北京盛鼎鑫醫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7:50:03 字數 1523 閱讀 4045

1樓:愛企查

北京盛鼎鑫醫藥科技發展****是2004-07-09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外察慈15號3幢5層517。

北京盛鼎鑫醫藥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765012601n,企業法人劉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盛鼎鑫醫藥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推廣、轉讓、諮詢、服務;醫學研究與試驗發展;計算機系統服務;計算機維修;銷售醫療器械i類、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日用品、文化用品、通訊裝置(涉及許可專案除外)。(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9519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0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盛鼎鑫醫藥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07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技術開發、推廣、轉讓、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劉斌。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20073118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東城區東直門外察慈15號3幢5層517

太原鼎鑫盛明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太原鼎鑫盛明科技****是2014-02-28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小店區榮軍北街7號(金色麗城小區)4號樓4單元1201室。

太原鼎鑫盛明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50926166615,企業法人李志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太原鼎鑫盛明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磁性材料的研發及銷售;釹鐵硼強磁、五金交電、磁鐵、建材、鋼材、金屬材料(不含貴稀金屬)、化工材料(不含危險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耗材、消防裝置、日用品、辦公用品、辦公家具、苗木、花卉、機電裝置、照相器材、通訊器材、電子產品、勞動防護用品、農產品、酒店用品、體育用品、裝飾材料、機械裝置的銷售;食品經營;道路貨物運輸;家政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1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清市鼎鑫盛酒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清市鼎鑫盛酒業****是2012-07-04在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清市巨集路街道石門村。

福清市鼎鑫盛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81050338667w,企業法人翁才公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鼎鑫盛建築工程****怎麼樣?

北京進博盛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進博盛科技發展 是2013 11 04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龍潭路3號28號樓216。北京進博盛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0828936491,企業法人李前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進博盛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專業...

寧夏佳艾堂中醫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寧夏佳艾堂中醫藥科技發展 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集中醫養生專案 保健產品專案研發 生產 培訓和營銷於一體的綜合性科技企業。寧夏佳艾堂中醫藥科技發展 是一家集中醫養生專案 保健產品專案研發 生產 培訓和營銷於一體的綜合性科技企業。佳艾堂深度研發艾灸的多種保健特效,開闢了獨具特色的佳艾堂養生中心...

北京天一安盛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天一安盛科技發展 是2005 11 1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683號樓理工科技大廈1303室。北京天一安盛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825294422,企業法人邵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