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潤潔弘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9 10:00:04 字數 1835 閱讀 6028

1樓:愛企查

北京潤潔弘泰環保科技****是2013-01-05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西集鎮國防路43號a座417。

北京潤潔弘泰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059208092g,企業法人張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潤潔弘泰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汙水處理技術推廣;委託加工移動環保廁所;租賃、維修移動環保廁所、活動房、衛生間用具;銷售環保專用裝置、通用裝置、移動環保廁所、機械裝置、電氣裝置、日用雜貨、五金交電、建築材料、汽車、針紡織品、家具、電子產品、工藝品(不含文物)、塑料製品、紙製品、活動房板材;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汽車租賃(不含九座以上客車);城市園林綠化;專業承包;勞務分包;施工總承包。(領取本執照後,應到區商務委員會備案。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90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張麗華企業型別:

北京市通州區西集鎮國防路43號a座417

法定代表人:張麗華。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20155116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金雨弘泰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金雨弘泰科技發展****是2010-04-09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趙全營鎮小官莊村巨集都路5號。

北京金雨弘泰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3553083029m,企業法人武永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金雨弘泰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銷售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金屬門窗、金屬結構、城市軌道交通裝置;積體電路設計;廣告設計、製作、**、釋出;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製造金屬結構、金屬門窗;普通貨運。(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86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正潤潔盛科技****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正潤潔盛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精細化工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匡軍。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10137207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北京首翼弘泰科技****怎麼樣?

北京潤潔供水****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潤潔供水****成立於2023年08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自備水源供水等。

法定代表人:金池。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201127578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成都泰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泰潔環保科技 是2004 12 10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玉林南路3號。成都泰潔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7686287354,企業法人謝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泰潔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日用化...

長沙雷邦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沙潔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潔泰環保來 科技 是源2018 04 09在湖南省長沙市開bai福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zhi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四方坪街道雙擁路9號長城萬富匯大廈9層9038號房 叢集註冊 長沙潔泰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5ma4pg8wmxk,企...

山東納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納潔環 來保科技 是2017 12 22在山源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黃河路與天山路交匯處。山東納潔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400ma3mhkkt45,企業法人楊俊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納潔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環保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