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聯訊偉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3:55:01 字數 1385 閱讀 1871

1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聯訊偉業科技發展****於2003-08-21在門頭溝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韓志剛,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專業承包;技術開發、轉讓、諮詢、服務;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段東。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900607497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2樓:愛企查

北京聯訊偉業科技發展****是2003-08-21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三家店東街48號421室。

北京聯訊偉業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9753307445n,企業法人段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聯訊偉業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技術開發、轉讓、諮詢、服務;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銷售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計算機軟硬體及外設、百貨、機械電器裝置、五金交電、化工產品(除化學危險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通訊裝置、工藝美術品、金屬材料、建築材料、汽車配件、裝飾材料;貨物進出口;承辦展覽展示;**設計;專業承包。(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0083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8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北京恒科偉業科技發展****怎麼樣?

北京寰標偉業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寰標偉業科技發展****是2017-04-07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5號樓4層71號。

北京寰標偉業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ma00dc916x,企業法人周震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寰標偉業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計算機系統整合;銷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經濟資訊諮詢(不含投資諮詢);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翻譯服務;影印、列印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從事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寧夏易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易聯科技發覆展 是制2015 08 03在寧夏bai回族自治區固原市註冊成 du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dao冊位址位於固原試驗區同康路王窪煤礦家屬院營業房。寧夏易聯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404352669170f,企業法人薛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

科技有限公司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區別

科技 和科技發展 只是名稱上有所區別,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區別。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這是兩家不同的公司。就 科技 和 科技發展 而言,僅僅是字數的區別而已,沒有其他的特殊含義。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在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根據不同人的偏好,只是叫法不同,科...

北京布敦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布敦科技發展 是2011 01 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芍藥居35號樓 1至13層101內13層1301 1302。北京布敦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228567443208y,企業法人崔曉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