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爾塔電瓶好不好?瓦爾塔汽車電瓶好嗎?

2023-01-27 13:00:05 字數 2340 閱讀 4486

1樓:小白說影視

瓦爾塔電瓶***,使用壽命長,價效比高。

varta瓦爾塔,隸屬於clarios柯銳世™(原江森自控能源動力),2023年成立於德國哈根 ,是歐洲最著名的汽車蓄電池品牌。varta瓦爾塔自創始以來,秉承其高階質量與前沿科技,提供適合各類車型使用的多種規格頂級蓄電池產品,成為世界各大著名汽車製造商的首選。

概況簡介

varta瓦爾塔蓄電池,是clarios柯銳世™(原江森自控能源動力)旗下歐洲最著名的汽車蓄電池品牌 ,2023年成立於德國哈根,2023年被江森自控收購其ag汽車蓄電池部門。作為全球著名的汽車蓄電池**商,榮獲眾多整車廠獎項。

一直以來varta瓦爾塔致力於研發尖端技術,成為世界各大著名汽車製造商的首選,這其中就包括與寶馬、福特和梅赫西迪-賓士等一流汽車製造商開展緊密合作。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乘用車系列:瓦爾塔乘用車系列包含瓦爾塔agm系列,efb系列,瓦爾塔力道專供銀標系列,藍標系列,黑標系列,北方版,基本覆蓋市面主流車型。

2.商用車系列:瓦爾塔商用車系列共有輕型商用車蓄電池和重型商用車蓄電池兩大系列,可滿足貨車、卡車、客車、公交車、工程機械車輛以及農用機械的需求。[5]

3.計程車專用系列:瓦爾塔計程車系列,採用加強型設計,滿足計程車長時間執行,且頻繁啟停的嚴苛使用條件。

4.瓦爾塔agm蓄電池。

瓦爾塔agm蓄電池,採用創新的吸附式玻璃纖維隔板技術。即使在低充電狀態下也能持續工作。

常用汽車電瓶型號規格是6-qaw-54a,6表示由6個單格電池組成,q表示蓄電池的用途,a和w表示蓄電池的型別,54表示蓄電池的額定容量為54ah,角標a表示對原產品的第一次改進,名稱後加角標b表示第二次改進,依次類推。

3樓:網友

肯定好啊,一般的電池無法媲美的,中高階車型標配!

瓦爾塔汽車電瓶好嗎?

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更換***的電瓶;定期檢查電瓶。

正規標註的電瓶,60v的電瓶重量與的容量有關,一塊7kg左右,60v/20ah的電瓶35公斤左右。

1.電瓶是消耗品壽命從年年不等。

2.汽車上的電瓶其組要作用是給發動機提供啟動用電力的,現在車上用的電瓶就屬於啟動行蓄電池。所有大家不要長時間在不啟動發動機的情況下使用車上的電力。

3.按照汽車常規設計,每打一次啟動機消耗的電量,需要車輛正常行駛8-10公里才能補充回來。

現在有一部分車友是短途行駛,而且還是走擁堵路況,這樣啟動發動機時消耗的電量就不能完全充回來,在下一次啟動時就要消耗電瓶很多的容量來啟動發動機,這樣電瓶就會開始惡性迴圈,造成電瓶存電量不足。當電瓶的存電量低於容量的1/2時,電瓶就開始成幾何級數的降低壽命。其實很多完蛋的電瓶就是把電好幹了。

4.影響電瓶壽命的幾種因素,,除此之外還有例如,超過電瓶的溫度極限下使用、車輛長期閒置等等。

í߶ûëþðîµç³øöêá¿èçºî£¿

瓦爾塔的電池不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很多 品牌的汽車都有用這個品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前剛換了個瓦爾塔,因為之前的風帆雖然才用了一年,就經常打不著,途虎推薦了瓦爾塔,結果才乙個月就鼓包了,途虎檢測也不給我看,就說是電壓過高要我換發電機,瓦爾塔檢測了說電瓶是正常的,用著鼓包的電瓶,肯定有安全隱患吧。找其他的店子測了冷車熱車各種電壓,還有放電電流,全部正常。最噁心的是瓦爾塔拿電瓶去檢測的時候,給我的電瓶竟然是我換掉的風帆,上面有去年換電瓶刻上去的日期,一點屁事弄得煩透了。

瓦爾塔蓄電池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varta瓦爾塔,現隸屬於江森自控,2023年成立於德國哈根,是歐洲最著名的汽車蓄電池品牌。varta瓦爾塔自創始以來,秉承其高階質量與前沿科技,提供適合各類車型使用的多種規格頂級蓄電池產品,成為世界各大著名汽車製造商的首選在業界算是一流產品,如對你有幫助,請採納為,謝謝。

8樓:覺羅大陸

歐洲的品牌蓄電池,奧迪、賓士、寶馬都是用這個品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瓦爾塔蓄電池質量挺不錯哦,很多車輛再用。

瓦爾塔車用電瓶怎麼看生產日期,瓦爾塔電瓶如何看生產日期?

看生產批號,從左到右依次是 生產年份號 1位阿拉伯數字表示 你的是4,就是2014年生產月份號 英文本母表示 你的是a,就是1月生產日期號 兩位阿拉伯數字表示 07,就是7日生產單位代號。1位阿拉伯數字 班組序號 4位阿拉伯數字 一般蓄電池瓶身上都有編碼,根據各個編碼的含義就能看出蓄電池的生產日期,...

如何看ac電瓶生產日期,瓦爾塔電瓶如何看生產日期?

看生產批號,從左到右依 次是 生產年份號 1位阿拉伯數字表示 你的是4,就是2014年生產月份號 英文本母表示 你的是a,就是1月生產日期號 兩位阿拉伯數字表示 07,就是7日生產單位代號。1位阿拉伯數字 班組序號 4位阿拉伯數字 電瓶上有雷射打碼字,如2011090733就是2011年9月7日出產...

各位大神們瓦爾塔的電瓶好還是駱駝的電瓶好

varta瓦爾來塔蓄電池,是江森源自控旗下歐洲最著名的汽車蓄bai電池品牌,du1888年成立於德國 zhi哈根,2002年被江森自控收購dao其ag汽車蓄電池部門。作為全球著名的汽車蓄電池 商,江森自控榮獲眾多整車廠獎項。一直以來varta瓦爾塔致力於研發尖端技術,成為世界各大著名汽車製造商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