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正高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6:52 字數 352 閱讀 5415

1樓:愛企查

南京正高環保科技****是2013-05-15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高淳經濟開發區古檀大道3號。

南京正高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806708195x7,企業法人荀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正高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成套煙氣淨化裝置、吸附劑材料研發、製造、銷售及相關技術服務;環保工程專案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京藍居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藍居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藍居環保科技 是2015 10 23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祿口街道永興社群四角井51號。南京藍居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ma1ma7pt9m,企業法人龐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藍居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環保科技領域內...

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 是2017 09 15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北環路394號。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2ma092hgjxy,企業法人張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波濤環保科技...

常州碧藍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碧藍環保科抄 技 是襲2016 12 02在江蘇省常bai州市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zhi獨資 注dao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春江鎮圩塘新村五村289號。常州碧藍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1ma1n1d8w3x,企業法人嚴生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碧藍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