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休眠時間在哪設定?手機休眠狀態在哪設定?

2023-01-27 07:50:07 字數 4820 閱讀 2213

1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手機自穗枯告動敗塵鎖屏時間設定方法如下:

設定--息屏與鎖屏/鎖屏--自動鎖屏,可選擇自動鎖屏時間15秒、30秒等,猜明您可根據需求選擇具體鎖屏時間。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悔正核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碧掘法:

點選設定 > 顯示(顯示和亮度) >休眠,設定休眠清純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注:安卓羨亂畝12及以上機型,螢幕朝下放置在桌面時,為防止誤觸和節省電量會提前熄屏。

4樓:贛南臍橙

1、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2、找到顯示巧慶並點選進入;3、可以看到設定的休眠時間春胡,點選休眠;4、在彈出的介面選擇要設定的時間,如扒寬攔點選15秒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可以進入手機的設定,然後再設定選單當中找到顯示與亮度選項。然後在顯示選單當中找到休眠選項,點選進入就可以設定合適的休眠時間。

如果手機的休眠時間與自己設定的休眠時間不一致,往往有可能是第三方的應用申請了系統修改許可權。在您同意之後就有權利對休眠時間進行更改了。所以這種情況下關閉他們的許可權,就可以在自己的系統設定選單中,設定自己需要的休眠時間就可以了。

6樓:網友

安卓:1、點選設定。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桌面,然後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點選電池。

在設定頁面中,我們找到「電池」選項,點選進入;

3、點選睡眠模式。

在電池頁面中,我們找到「睡眠模式」選項,接著點選後面的滑塊即可將其開啟或者關閉了。

蘋果:1、點選設定。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桌面,然後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2、點選控制中心。

在控制中心頁面中,我們點選「睡眠模式」選項前的加號,將其新增到控制中心,接著進入控制中心,點選睡眠模式,根據流程使用即可。

7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休眠時間設定,在手機設定裡面找到顯示與亮度,就有休眠時間設定。

手機休眠狀態在哪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自帶沒有休眠狀態設定,若需要設定wlan休眠策略,可以進入手機設定--wlan--(左菜單鍵)--高階設定--wlan休眠策略--選擇永不休眠/充電時永不休眠/螢幕關閉時休眠。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手機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wlan

3、高階設定。

4、wlan休眠策略。

5、選擇相關設定即可。

9樓:網友

1、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2、找到顯示並點選進入,3、可以看到設定的休眠時間,點選休眠,4、在彈出的介面選擇要設定的時間,如點選15秒,5、當手機在15秒內沒有任何操作,手機就會自動進入休眠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休眠狀態設定步驟如下:1、點按螢幕上方訊號欄處,然後向下拖動鬆開手;2、點按開關標誌;3、然後點按這個設定標誌;4、點全部設定,然後按住螢幕向上拖動;5、看到顯示標誌後點按進入;6、在顯示介面中向上拖動螢幕直到看到休眠標誌;7、用手指點選休眠標誌;8、在此處可以設定休眠狀態。

手機休眠狀態設定步驟如下:

1、點按螢幕上方訊號欄處,然後向下拖動鬆開手;

2、點按開關標誌;

3、然後點按這個設定標誌;

4、點全部設定,然後按住螢幕向上拖動;

5、看到顯示標誌後點按進入;

6、在顯示介面中向上拖動螢幕直到看到休眠標誌;

7、用手指點選休眠標誌;

8、在此處可以設定休眠狀態。以miui12系統的小公尺10為例,若要設定手機休眠後的資料使用功能,只需開啟手機安全中心,進入到安全中心頁面後點選電池選項,開啟後接著點選頁面右上角的設定圖示,然後點選「鎖屏後斷開資料」就可以選擇設定了。

若使用者想要設定手機的自動休眠時間,對於小公尺手機來說叫自動鎖屏功能,只需開啟手機設定--鎖屏、密碼和指紋,然後就可以看到自動鎖屏選項了,點選就可以進行相關設定了。

手機使用技巧:關於手機的休眠需要了解的是,手機休眠一般是指的鎖屏狀態,休眠時間也就是自動鎖屏的時間。

若使用者想要喚醒休眠狀態下的手機,可以使用電源鍵喚醒,這個大多數手機都是可以進行操作的。

也可以使用指紋喚醒,對於支援指紋識別的手機來說,是可以直接使用指紋喚醒手機的。

除此之外,對於支援語音助手功能的手機來說,也是可以設定語音喚醒的。

手機休眠時間在**設定?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 顯示(顯示和亮度)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

怎麼設定手機休眠時間?

12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手機自動鎖屏時間您可自行設定,具體方法如下:

設定--息屏與鎖屏/鎖屏--自動鎖屏,可選擇自動鎖屏時間15秒、30秒等,您可根據需求選擇具體鎖屏時間。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 顯示(顯示和亮度)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

14樓:胖爺侃大山

在手機設定裡面有顯示或者說是字型的,那那個專案裡面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進入方式,然後裡面會寫就是手機的螢幕休眠時間最短的是30秒,最長的話是有30分鐘,或者說是永久的吧,然後一般的話可以設乙個30秒或者一分鐘就足夠了。

手機休眠時間怎麼設定?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 顯示(顯示和亮度)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

16樓:薄禧

開啟手機【設定】,進入設定頁面後選擇【顯示與亮度】,然後點選【自動鎖定】,進入自動鎖定頁面後,根據需要選擇螢幕待機時間即可,也就是手機進入休眠的時間。

手機鎖屏時間在**設定華為

17樓:太平洋電腦網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電池】,關閉【省電模式】;回到【設定】裡的【顯示】,點選【休眠】,根據需要選擇休眠時間即可。由於華為手機預設開啟了省電模式,需要先關閉省電模式才能自定義熄屏時間。以下是詳細介紹:

1、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電池】,把電池的頁面後關閉【省電模式】;

2、省電模式成功關閉後,再次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顯示】,進入顯示介面後,點選【休眠】;

3、華為手機提供從15秒到最長10分鐘多種不同長度的熄屏時間可選,也可以選擇永不關閉自動熄屏;

4、華為手機預設是省電模式,如沒有關閉省電模式,當進入顯示介面後,休眠就是灰色,無法設定,所以要設定鎖屏時間,必須先把省電模式關閉。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華為手機系統【設定】;然後依次點選【桌面和桌布】-【滅屏顯示】;接著將【滅屏顯示】右側的開關開啟,再設定滅屏顯示的時間即可。

19樓:可靠的蠶寶寶

您好,您說的是否是系統自動休眠時間,如果是,您可以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顯示-休眠,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自動休眠的時間哦。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 顯示和亮度 >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

手機鎖屏時間設定在**

21樓:微風飄過的葉

手機鎖屏顯示時間是手機鎖屏程式決定,有些可以自由設定鎖屏介面的部件,有些不能修改。

建議使用下面的方法:

一、開啟手機系統設定,開啟顯示和螢幕。

找到鎖屏,設定就可以了。

二、如果無法設定,建議安裝第三方軟體來實現。

比如紋字鎖屏、美言鎖屏等等。

1、手機安裝紋字鎖屏。

2、開啟設定,選擇背景**和鎖屏圖案就可以了。

還可以設定文字等等。

22樓:左左說數碼

回答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應用。找到「顯示」選項或「鎖屏」選項。不同手機的鎖屏時間選項在不同的選單下,不過一般都是在這兩個選項下。

2、點選「休眠」或「螢幕超時」,選擇合適的時間。

3、修改了時間後,會自動返回這個介面,檢視「休眠」或「鎖屏時間」選項下的時間,若為剛剛設定的時間,則表示設定成功。

一般建議,設定為5分鐘或10分鐘,這樣可以保證正常的使用。如果設定的時間太短了,有時候網頁上的內容還沒來得及看完,螢幕就自動熄滅了;如果設定得太長了,當你不需要看手機時,它又長時間不滅屏,這樣會費電。

2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 顯示和亮度 >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

24樓:李小星呀丶

不同系統的設定地方是不一樣的,一般開啟設定中的顯示選項可以設定,另外設定中的鎖屏選項也可以設定。

手機休眠時間怎麼設定?怎麼設定手機休眠時間?

手機自動鎖屏時間設定方法如下 設定 息屏與鎖屏 鎖屏 自動鎖屏,可選擇自動鎖屏時間15秒 30秒等,您可根據需求選擇具體鎖屏時間。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點選設定 顯示和亮度 休眠,選擇對應的螢幕自動休眠時長。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手機設定。2.現在來到了設...

榮耀手機在哪可以設定永不休眠的?

當永不休眠功能開啟時,由於手機長時間不熄屏,可能會造成誤觸 功耗增加等問題,因此部分手機去除了此功能。建議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顯示和亮度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最長的休眠時間目前是可以設定成10分鐘,一般也可以滿足日常使用,為了節省電量,建議您可以設定短一些的...

修改電腦休眠時間設定,電腦休眠設定

修改電腦休眠時間設定,如winxp系統 右鍵點選桌面空處,點選選單中屬性一一螢幕保護一一電源選項屬性一一休眠 就可設定 電腦休眠設定 電腦休眠設定 工具 原料 華碩y4200jb1035 談殲windows 10方法 步驟 1 開啟系統和安全,電腦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進入。2 點選更改睡眠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