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慧型休眠是什麼意思,三星手機智慧型休眠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30:41 字數 3895 閱讀 480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智慧型休眠又名**art stay,能夠在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慧型識別技術,自動保持螢幕亮度,讓您免受黑屏打擾,享受持續觀賞的樂趣。

開啟方式:設定-顯示-智慧型休眠。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就是你看著螢幕,螢幕就不會黑屏,臉離開就自動鎖屏了。

三星手機智慧型休眠是什麼意思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智慧型休眠(**art stay)使用方法:

1.開啟智慧型休眠功能:設定-顯示-智慧型休眠(部分機器開啟路徑:設定-我的裝置-智慧型螢幕-智慧型休眠/**art stay)。

2.當您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手機通過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慧型識別技術,自動保持螢幕亮度,讓您避免受黑屏打擾,享受持續觀賞的樂趣。

4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休眠又名**art stay,能夠在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慧型識別技術,自動保持螢幕亮度,讓您免受黑屏打擾,享受持續觀賞的樂趣。

開啟方式:設定-顯示-智慧型休眠。

鏡面智慧型休眠是什麼意思

5樓:du知道君

智慧型休眠指的是當你用保護套把螢幕蓋上的時候,你ipad螢幕會自動變暗,當你把皮套開啟的時候,ipad的螢幕會自動變亮,減少了電源鍵和home鍵的使用次數,使得home鍵不容易損壞。

三星手機裡的g7108智慧型休眠是什麼意思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開啟手機設定-顯示-**art stay-打勾-即可。(通過偵測眼睛來自動調整休眠時間)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note3智慧型休眠是什麼意思 note3智慧型休眠設定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開啟/關閉智慧型休眠(**art stay)方法:

1.設定-顯示-智慧型休眠-滑動開啟或關閉。

2.部分機器設定路徑:設定-我的裝置-智慧型螢幕-智慧型休眠/**art stay。

休眠是什麼意思

8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植物在生長發育過程中,遇到與自身不適宜的環境條件,為了適應環境,保持自己的生活能力,有的器官產生暫時停止生長的現象,這就是休眠。

9樓:匿名使用者

休眠釋義:

某些生物為了適應環境而生命活動處於極度低下的狀態

變成不活動的潛伏狀態

10樓:我是大角度

休眠同「復甦」相對。

有些動植物在不良環境條件下生命活動極度降低,進入昏睡狀態。等不良環境過去後,又重新甦醒過來,照常生長、活動。

動物界的休眠大致有兩種型別,一類是嚴冬季節時(低溫和缺少食物)進行的冬眠,如青蛙、刺蝟等;一類是酷暑季節進行的夏眠,如海參、肺魚等。休眠在動物界是較為常見的生物學現象,除了兩棲動物、爬行動物外,不少的無脊椎動物和少數的鳥類、哺乳動物等也有休眠的現象。

計算機也設定了休眠模式。

昆蟲學休眠dormancy:是昆蟲在生長發育過程中,由於環境條件的直接刺激或誘導而出現的暫時停止發育的生理現象,即通常所說的「蟄伏,也稱越冬或越夏。是由不良環境條件直接引起的,當不良環境條件消除時,便可恢復生長發育。

如東亞飛蝗、蚜蟲等以卵越冬,甜菜夜蛾以蛹越冬等都屬於休眠性越冬。休眠性越冬的昆蟲耐寒力一般較差。

植物學概念

指植物停止生長,植物的芽或其它他器官生長暫時停頓,僅維持微弱生命活動的時期。(是在系統發育的過程中形成的,是一種對逆境的適應特性。)

動物學概念

某些動物為了適應環境的變化,生命活動幾乎到了停止的狀態。大自然中,陸上的動物如蛇、蝙蝠、青蛙、刺蝟、熊等都有冬眠的習性。

休眠是動物適應環境,維持個體生存的一種獨特生理過程。自然界的環境條件千變萬化,有時這種變化是較為劇烈的,並有可能由此而引起食物或水的缺乏。在這種情況下,某些動物出現活動減弱,不食懶動,反射活動下降,處於昏睡狀態的生理現象,這就是動物的休眠。

處於休眠狀態的動物呼吸和心率減慢,體溫降低,基礎代謝率下降,總之一切生命活動都降至最低限度,僅僅依靠體內貯存的物質來維持生命。

計算機休眠模式

在使用休眠模式時,你可以關閉計算機,並確信在回來時所有工作(包括沒來得及儲存或關閉的程式和文件)都會完全精確地還原到離開時的狀態。記憶體中的內容會儲存在磁碟上,監視器和硬碟會關閉,同時也節省了電能,降低了計算機的損耗。一般來說,使計算機解除休眠狀態所需的時間要比解除等待狀態所需的時間要長,但休眠狀態消耗的電能更少。

如果你工作時經常被打斷,如某些秘書職業,往往一邊要進行計算機處理一邊還得接聽**等等,你就可以考慮將計算機設定為經過指定多少分鐘後進入自動休眠模式。休眠模式會將記憶體中的所有內容儲存到硬碟,關閉監視器和硬碟,然後關閉計算機。

11樓:甲妞威驪蓉

不管是動物、植物、還是指電腦,休眠是避免能量流失。

12樓:尚佳魯振國

電腦的休眠是電腦沒有人應用的時候,進入節能姿態,執行最少的軟體,減少能耗。

13樓:晏衍諫曉楓

某些生物為了適應不良的環境,生命活動降低到幾乎停頓的狀態,如蛇到冬季就不吃不動,植物的芽在冬季停止生長等。

14樓:睢奇姒幹

是指生物處於休息或者睡眠狀態,不活動,但基本生理機能維持在最低水平。

15樓:韶溪智爾琴

就是說人們要好好的休息~養足好精神

16樓:悠悠香草園

休眠表示:有一定的時間,在這個時間裡,你會閉上眼睛一動不動的躺著,時間到了會自動醒來。

三星s5手機套智慧型休眠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1.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使用程式】。

2.點選【設定】。

3. 點選【顯示】。

4.點選【智慧型休眠】。

5. 螢幕上顯示智慧型休眠使用闡明,點選【確定】即可留意:智慧型休眠功用在以下情形時能夠無法運作:

(1) 當前部攝像頭不能檢測面部和眼睛時。

(2) 當光源位於您背後或在暗處使用裝置時。

(3) 前部攝像頭用於使用程式時。 其實就是跟電腦一樣節約

三星note3等手機的智慧型休眠是什麼原理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開啟/關閉智慧型休眠(**art stay)方法:設定-顯示-智慧型休眠-滑動開啟或關閉。

19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休眠又名**art stay,能夠在您閱讀電子書或者瀏覽網頁時,通過前置攝像頭的眼部智慧型識別技術,自動保持螢幕亮度,讓您免受黑屏打擾,享受持續觀賞的樂趣。

開啟方式:設定-顯示-智慧型休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note3智慧型休眠bai設定建du議您參考:1、在待機頁zhi面下,點選【應用程式】dao2、點選【

回設定】3、點選【控制】,然後選答擇【智慧型螢幕】4、勾選【智慧型休眠】5、螢幕上顯示智慧型休眠使用說明,點選【確定】即可勾選6、同時,螢幕上也會顯示「小眼睛」圖示(此圖示代表智慧型休眠功能已開啟)。注意,三星note3的智慧型休眠功能在以下情形時可能無法運作: 1.

當前部攝像頭不能檢測面部和眼睛時。 2. 當光源位於您背後或在暗處使用裝置時。

3. 前部攝像頭用於應用程式時。

三星a 9有智慧型休眠嗎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a9支援智慧型休眠功能:設定-裝置-顯示-智慧型休眠。

三星s5手機套智慧型休眠是什麼意思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使用程式 2.點選 設定 3.點選 顯示 4.點選 智慧型休眠 5.螢幕上顯示智慧型休眠使用闡明,點選 確定 即可留意 智慧型休眠功用在以下情形時能夠無法運作 1 當前部攝像頭不能檢測面部和眼睛時。2 當光源位於您背後或在暗處使用裝置時。3 前部攝像頭用於使用程式時。其實就是...

三星手機極光rom是什麼意思,三星note3極光rom怎麼刷

1 三星手機極光rom其實就是手機刷機的過程的乙個系統。rom 是 rom image 唯讀記憶體映象 的簡稱,常用於手機定製系統玩家的圈子中。2 智慧型手機配置中的rom指的是 eeprom 電擦除可寫唯讀儲存器 類似於計算機的硬碟,一般手機刷機的過程,就是將唯讀記憶體映象 rom image 寫...

三星SN代表什麼意思,三星手機的SN是什麼

手機狀態列上顯示乙個n圖示,表示開啟了手機的nfc功能。如需取消該圖示,將nfc功能關閉即可。n 1中的n指的是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所謂的 1,是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但是未提前30天書面通知勞動者時,額外支付的1個月工資。廠商為抄其產品編造的一 襲種身份證似的編號,具有唯一性。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