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手機在哪可以設定永不休眠的?

2023-01-21 08:05:05 字數 837 閱讀 8138

1樓:榮耀客服

當永不休眠功能開啟時,由於手機長時間不熄屏,可能會造成誤觸、功耗增加等問題,因此部分手機去除了此功能。

建議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 顯示和亮度 >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最長的休眠時間目前是可以設定成10分鐘,一般也可以滿足日常使用,為了節省電量,建議您可以設定短一些的自動休眠時間。

2樓:數碼達人小安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介面上,上下滑動找到【顯示】這一欄,點選進入到顯示介面。找到第四行【休眠】,休眠右邊顯示的時間就是休眠需要的時間,這裡右邊亮屏模式設定為30秒後,點選【休眠】,進入到休眠介面。選擇最後乙個選項【永不】,點選【永不】後,會發現休眠的右邊顯示為【永不】模式,這樣就表示,設定永不休眠模式完成啦。

提問。還有乙個老是自動調節 關了後 一換地方又變成自動調節了。

[撓頭]您好,請問您說的自動調節是**自動調節?

提問。亮度調節。

您好,親~1.首先我們進入榮耀手機桌面,點選設定2.點選顯示,將自動調節後面的開關關閉即可。

華為榮耀30可以設定永不休眠嗎

3樓:榮耀客服

榮耀30手機螢幕是oled屏,oled屏不支援「永不」休眠。

當永不休眠功能開啟時,由於手機長時間不熄屏,可能會造成誤觸、功耗增加等問題,因此手機去除了此功能。

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法:

點選設定 > 顯示和亮度 > 休眠,設定休眠時間,最長的休眠時間目前是可以設定成10分鐘,一般也可以滿足日常使用,為了節省電量,建議可以設定短一些的自動休眠時間。

手機休眠時間在哪設定?手機休眠狀態在哪設定?

手機自穗枯告動敗塵鎖屏時間設定方法如下 設定 息屏與鎖屏 鎖屏 自動鎖屏,可選擇自動鎖屏時間15秒 30秒等,猜明您可根據需求選擇具體鎖屏時間。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您可以根據使用習慣,設定螢幕悔正核自動休眠時長,設定方碧掘法 點選設定 顯示 顯示和亮度 休眠,設定休眠清純時間。注 安卓羨亂畝12...

怎麼設定電腦螢幕不休眠,但是開啟的時候需要密碼開啟

具體解決辦法操作步驟如下 1 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個性化。2 點選右下角螢幕保護程式。3 點選更改電源選項。4 選擇更改計算機休眠時間。5 在使計算機進入休眠狀態欄選擇從不,儲存即可。設定螢幕不休眠的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按鈕,出現 控制面板 點選進入控制面板。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並點選 電源選項 3...

有什麼軟體可以設定安卓手機休眠時間的

手機 設定 系統 定時開關機 但是手機和手機介面可能不太一樣,但是在設定裡肯定能找到。請採納 安卓手機本身設定裡面就有啊 安卓手機設定裡的休眠是什麼東西 安卓手機休眠是為了省電 系統休眠執行的所有軟體停止執行,壞處就是你的 別人發訊息你,你不知道 後台也是不能訪問網路的!就是你手機開著多少時間不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