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休眠為什麼開不了機,手機長時間沒用,現在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

2021-03-16 21:51:41 字數 1271 閱讀 4619

1樓:可樂零七

手機故障,排除電池接觸不良的情況話,多半是軟體和硬體問題,得注意觀察才可以判斷 有用請採納

手機長時間沒用,現在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

2樓:僪文賦板惠

太久沒開的手機多數是電池沒電了,充電到滿再開機,如果電池已經低於3.6v的識別電壓會充不進電的,這時候需要取出電池用萬能充來啟用。如果電池是不能拆卸的手機也只能拆機了,自己拆不了就找維修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很久(閒置、很長時間、長期)不用(沒用、沒有使用),導致開不了機(無法開機)也不能充電(充不了電),充電沒有顯示。電池放在手機內沒有取出來,電池是一直在放電的,因為手機要維持時間等部分機內電路。當電壓低至一定時,為了保護電池防止過度放電,電池把自己「鎖住」了(進入休眠狀態),所以不僅無法開機,而且充電也沒有顯示。

這時候把電池取出來,用萬能充充電幾分鐘,「啟用」電池,然後就可以開機了,用直衝也可以充電了。

因手機電池電量過低導致的手機開不了機,手機電量使用到嚴重不足,導致手機自動關機後,很多時候剛插上充電器後,依然無法正常開機。原因是智慧型手機只有當電量大於比如5%的時候才可以開機,當電量過低,打不到這個要求時自然開不了幾,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待手機多充點5分鐘以上再試試即可。

長久不用的鋰電池,電已經跑光了,而且電池可能失去活性需要重新啟用。把電池按正常方法充電,然後放電,如此迴圈三次以上,把電池啟用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很久不用,導致開不了機也不能充電,充電沒有顯示,用萬能充充電幾分鐘,「啟用」電池,然後就可以開機

諾基亞6730c

支援頻段 2g:g** 850/900/1800/1900 3g:wcdma 900/2100

資料業務 gprs,edge,hspa

機身顏色 黑色,白色

手機尺寸 112x46x12.6mm

機身特點 薄型直立式設計,環保

上市日期 2023年09月

外觀設計 直板

主屏色彩 1600萬色

手機型別 3g手機,智慧型手機

鍵盤型別 t9傳統鍵盤

主屏尺寸 2.200

網路型別 單卡雙模

5樓:東郭秀愛空水

有可能是電池沒電了

可以充半個小時的電再看下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去售後點檢測看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長時間不用,開不了機怎麼辦?其實簡單啟用一下就能使用

手機為什麼突然開不了機?手機為什麼開不了機?

一 排查是否因電池電量過低導致。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30分鐘後,按電源鍵檢視是否有充電畫面。無充電畫面 請更換其他可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來確認充電器和資料線是否異常。如果更換後仍然無充電畫面,則可能是手機故障,建議攜帶手機 充電器和資料線 購機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有充電畫面 請長按...

手機開不了機,手機開不了機了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您可嘗試以下操作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3.若問題依然存在,也可能與您自行 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有關。請在重新開機時當看到 samsung logo圖示時,長按住 菜單鍵 左...

為什麼手機開不了機,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回事?怎麼修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