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條碼印表機休眠時間與自動列印

2022-07-27 21:20:02 字數 5340 閱讀 2907

1樓:施瑜碧貞芳

你們所用的是什麼條碼機,你想設定什麼引數,如:列印的速度,還是列印的濃度,還是其它?你們是用你們**商給你的列印軟體列印的嗎?如果是可以在軟體驅動裡進行除錯

2樓:暗襲雨天

條碼印表機的有休眠時間設定的嗎? 答:一般的條碼印表機是沒有休眠時間設定時間設定的,當你要列印時就開機列印,如不需要的時候你就關閉條碼印表機,也可以不關(一直開著在**),不過這樣會減少條碼機與列印頭的使用壽命,條碼機與列印頭要注意日常的保養工作。

你看下你條碼機的說明書有沒有這方面的說明。如果有的話就可以設定!! 工業條碼印表機有的是有休眠這種功能,不知道你是那款印表機,問的太籠統,沒辦法幫你解決,你自己上網找下看看有沒有這方面的資料!

或者諮詢下你的賣家! 如何實現條碼印表機自動列印呢? 比如:

條碼印表機整合到自動化系統中,例如當某個工序完成後能自動觸發條碼印表機的列印動作,使操作員能省去按面板上按鈕的動作。 要自動列印,那麼就要從軟體方面入手了,現代的軟體已經可以做到每當有資料到達,自動列印已設計好的標籤格式,然後直接列印出來,

條碼印表機的休眠時間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一般,條碼印表機,不用之後需要將列印頭開啟,不要一直放下去,最好是將印表機關掉電源

另外,印表機重新列印時,一般是要重新校正,需要幾秒的停頓另外,貌似沒有休眠這一說啊,

推薦你看下說明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印表機是有休眠這種功能,不知道你是那款印表機,問的太籠統,沒辦法幫你解決

如何喚醒印表機和讓印表機休眠?

5樓:勿念陌上花開

如何喚醒印表機:

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選擇裝置設定,選擇自動關閉控制台。

選擇關掉。

讓印表機休眠:

一般的印表機超過一定的時間沒有使用,會自定進入休眠模式。

延展閱讀

長時間不列印,印表機會自動進入節電模式,對機器有乙個保護作用,當您需要使用時,可以通過點選印表機按鍵來喚醒。

6樓:古械

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3.選擇裝置設定,選擇自動關閉/開啟控制台。

7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3.選擇裝置設定,選擇自動關閉控制台。

4.選擇關掉。

hp laserjet 5200 系列印表機,如何設定印表機休眠時間?

8樓:hp商用印表機

1.按印表機的√ 鍵進入選單,按▼直至 config device   出現。 2.

按 √ 鍵,按▼直至 resets出現。 3.按下 √ 鍵按▼找sleep mode  5.

按下 √ 鍵選擇off/on

等後按下 √ 鍵確定  。

以上是在hp laserjet 5200 系列印表機有關休眠方面的是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hp laserjet 5200 系列印表機設定印表機休眠時間參見下圖:

印表機怎麼改變休眠狀態。急

10樓:小李明天會更好吖

印表機在沒有列印任務的時會自動休眠。

重新開啟印表機即可。

1、印表機深度休眠的解決方法是重新開啟印表機即可。深度睡眠是印表機的一種節能模式,在這種模式下印表機的能耗可以降到最低。當裝置處於閒置狀態時可設定休眠時間以降低耗電量。

如果試著在休眠模式列印或影印,熱融單元預熱至工作溫度時將會有短時間延遲。

2、如果要關閉休眠模式,在閒置時間(00 - 99 分鐘)按功能/ 設定鍵中同時按啟動和選項鍵。如果更改休眠時間時裝置處於休眠模式,新設定將在下次裝置影印、列印或關閉和開啟時生效。在深度休眠模式下不影響機器的正常使用,且耗電最低。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2、印表機上禁止放其它物品。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時,請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中拔出。

3、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機器受到損壞。

4、列印紙及色帶盒未設定時,禁止列印。列印頭和列印輥會受到損傷。

5、列印頭處於高溫狀態。在溫度下降之前禁止接觸。防止燙傷,受傷。

6、請勿觸控列印電纜接頭及列印頭的金屬部分。列印頭工作的時候,不可觸控列印頭。

7、列印頭工作的時候,禁止切斷電源。

9、禁止異物(訂書針,金屬片,液體等)進入本機,否則會造成觸電或機器故障。

10、在確保印表機電源正常、資料線和計算機連線時方可開機。

11、印表機在列印的時候請勿搬動、拖動、關閉印表機電源。

12、在列印量過大時,應讓列印量保持在30份以內使印表機休息5-10分鐘,以免印表機過熱而損壞。

13、在列印檔的時候,不允許使用厚度過高(超過80g)的紙、不允許使用有皺紋、摺疊過的紙。

14、如印表機在出現嚴重物理損壞、人為損壞或不按上述操作規範而使印表機損壞時將會追究其責任人。

1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1、首先點開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再從選單中點開控制面板選項。

2、在控制面板頁面找到並開啟「硬體和聲音」下面的「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選擇項。

3、在進入到介面當中,可以從裝置和印表機頁面可以檢視電腦現在連線的印表機,就是**當中那個打對勾的。

4、然後需要選中該圖示,接著再右擊這個印表機圖示,這個時候會出現一系列選項,將滑鼠懸念在「檢視現在正在列印什麼」這一條上。

5、然後需要從的子選單中選擇現在使用的印表機進行點選。

6、然後從彈出的印表機狀態視窗中點選左上角的「印表機」按鈕,這個時候可以看到下拉的選單欄中,有可以看到有「暫停列印」一項,在這裡需將它前面的對勾點掉。

7、在將「暫停列印」前面的對勾取消以後,然後把視窗依次關閉。

8、這個時候,重新啟動印表機,印表機休眠問題就沒了。

12樓:起源剪輯

回答1、印表機深度休眠的解決方法是重新開啟印表機即可。深度睡眠是印表機的一種節能模式,在這種模式下印表機的能耗可以降到最低。當裝置處於閒置狀態時可設定休眠時間以降低耗電量。

如果試著在休眠模式列印或影印,熱融單元預熱至工作溫度時將會有短時間延遲。

2、如果要關閉休眠模式,在閒置時間(00 - 99 分鐘)按功能/ 設定鍵中同時按啟動和選項鍵。如果更改休眠時間時裝置處於休眠模式,新設定將在下次裝置影印、列印或關閉和開啟時生效。在深度休眠模式下不影響機器的正常使用,且耗電最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休眠是為了節省電力,你看你的機器操作面板按鈕,隨便按乙個鍵就解除了。你列印一下檔案,也可以自動解除休眠,還有就是開關機也能解除

14樓:2013愛

1.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3.選擇裝置設定,選擇自動關閉控制台。

4.選擇關掉。

15樓:

開啟電腦,點選控制面板,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裝置和印表機)--對著印表機圖示右擊屬性(印表機屬性)裝置設定--自動關閉控制台選擇關掉就可以關閉休眠狀態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上都按鈕 有的是ok鍵 按下就改變了狀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墨盒倉蓋開啟再合上就好了.

18樓:饒文靜

一台普通配置電腦最近發現有時會自動進入休眠狀態,而無論當時正在執行什麼程式.休眠後重新啟動,顯示器不亮,硬碟不工作,需要過一定時間重新開機才能使用. 分 析 根據故障現象這並不是一種真正的休眠狀態,而像是系統自動保護,強行關閉硬體執行導致的.

最大可能就是cpu因溫度過高自動進入保護模式,降低頻率執行或者關閉了cpu執行.開啟機箱檢查,發現由於cpu散熱風扇日久磨損,轉速非常低,因此cpu表面溫度很高. 排除過程 確定故障產生原因後,排除故障的過程如下.

(1)關閉電腦,拔下電源插頭.由於要拆除cpu等,所以一定要先用手接觸暖氣管或金屬釋放人體內的靜電以免對硬體造成損壞.

(2)將cpu風扇拆下,擦除cpu表面舊的矽膠,重新均勻地塗上薄薄的一層矽膠.

(3)安裝上乙個新的cpu風扇,接好風扇電源.

(4)接通電源重新開機,執行一段時間後未出現故障,故障排除.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印表機 牌子 型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啊,到控制面板裡面去找印表機啊!~修改設定就ok了!~

hplaserjet5100le印表機自動休眠,需要喚醒印表機,在印表機設定怎樣設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選單去設定。具體可以先列印選單列表看一下。

tsc的標籤印表機如何設定能讓它自動連續列印時,自動調整,不錯位?

22樓:國內衛星直播

機器出紙的時候應該就是自動檢測的,位置不對主要還是你標籤格式設定不對,看一下上下邊距的調整,試著打幾個單張,看沒有問題後再連續列印。

23樓:夢戀浩宇

印表機裡面不是有兩個固定用的小東西麼,打得時候保證它不會動就好了。

平時列印我都是先固定,用膠帶先固定好位置,再打就跑不了了,你可以試試。

不過平時不用的話膠帶一定要拿下來,也要經常更換。

方法比較笨,但很實用。

24樓:瀚林手機達人

回答你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候一分鐘1:關閉印表機電源。

2:按住面板上的pause(暫停鍵)不要放,開啟電源開關,等待標籤紙走動後,鬆掉pause鍵。

3:可以列印測紙動作

提問出來好幾張

回答機器出紙的時候應該就是自動檢測的,位置不對主要還是你標籤格式設定不對,看一下上下邊距的調整,試著打幾個單張,看沒有問題後再連續列印。

更多4條

25樓:南昌條碼印表機

可以這樣排除問題:

1、開機在不列印情況下,你按一下走紙鍵是否出一張標籤,而且剛好在撕的位置,再按,是否仍在撕紙位置,如果按了幾張,都在撕紙位置,表明印表機的感測器檢測標籤是正確的。印表機無問題。如果按走紙鍵走不對位,不在撕紙位置並且會亮紅燈或許走幾張,則需要進行測紙動作。

2、排除機器無問題,則是標籤排版問題或頁面設定問題了。

26樓:憑窗忘離殤

先關機,然後開機同時按住暫停鍵,聽到嗯嗯聲,然後鬆掉暫停鍵,這時會自動出三張紙,然後後面的紙張就是好的啦!不行的話就是你紙張設定有問題啦

怎麼設定印表機,如何設定預設印表機

配置印表機可以在電腦端控制面板的裝置和印表機中,修改印表機的基本引數,儲存後即可成為預設值。聯想印表機還可以通過聯想列印軟體裡面的設定更改,儲存後也是可以自動成為預設值的。如何設定預設印表機 設定方法。1 按下手機電源鍵開機,進入主頁面。2 按下win鍵開啟選單欄,並選擇設定選項。3 進入設定頁面,...

如何設定遠端印表機 外網 ,如何設定遠端印表機 外網

到通訊運營商那裡申請vpn 列印業務不多時,在雙方pc上安裝數據機,用建立播號網路 如果雙方外網的ip位址是固定的,可以自建vpn 回答電腦怎麼遠端列印?電腦如何使用網路印表機 1.首先想實現遠端列印,必須讓要用印表機的電腦和共享印表機的電腦處於乙個區域網中。2.有印表機的電腦把印表機設定成共享 在...

如何設定共享印表機,如何共享印表機怎麼設定

首先在安裝有印表機的計算機中,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列表介面,從該介面中找到目標印表機名稱,並用滑鼠右鍵單擊之,再執行快捷選單中的 屬性 命令,開啟目標印表機的屬性設定視窗 單擊該視窗中的 共享 標籤,然後在對應的標籤頁面中選中 共享這台印表機 選項,並設定好具體的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