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休眠時間怎麼設定,怎樣設定電腦的休眠時間

2023-02-19 12:50:02 字數 5414 閱讀 7814

1樓:

桌面 右鍵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 第三個選項 有個休眠 進去你就知道怎麼弄了。

怎樣設定電腦的休眠時間

2樓:巴巴拉小白兔

以電腦win7為例:

1、首先,開啟電腦上面的控制面板,並點選進入。

2、在進入到控制面板裡面,選擇系統與安全選項進入。

3、然後在系統與安全裡面,選擇電源選項。

4、再選擇電源計畫下方的平衡,點選右邊的更改計畫設定進入5、最後在關閉顯示器的下拉裡面選擇需要的時間設定,並儲存修改就設定完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待機是指電腦即在節能的和依賴系統的中間狀態。當電腦上cpu空閒而且在指定的實際內沒有設定在執行的話就會自動進入待機狀態。在這裡就以win7系統為例。

那麼可以設定時間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一、點選工作列的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選項,然後開啟了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找到「電源選項」按鈕。

步驟。二、雙擊「電源選項」即可開啟電源選項的設定視窗,然後在點選選擇「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選項。

步驟。三、最後在哦更改計畫的設定上面設定「關閉顯示器」的時間和「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的具體時間。這裡設定的時間就是看使用者自己隨意設定了。設定完成後,然後點選「儲存修改」即可完成電腦待機時間設定的操作了。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出,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個性化」。

在「個性化」設定中,選擇右下角的「螢幕保護程式」。

在彈出的「螢幕保護程式設定」中,點選"更改電源設定"。

在「電源選項」中,選擇「首選計畫」中的任意乙個,預設的設定中,「使計算機進入休眠狀態」,會設定的有一定的時間。

把「使計算機進入休眠狀態」改為「從不」,儲存修改即可。

電腦處於螢幕保護或者休眠狀態的時間怎麼自己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彈出選單。

2、選擇彈出選單中的「個性化」選項。

3、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右下角「螢幕保護程式」,左鍵單擊4、在彈出「等待」設定中設定電腦進入螢幕保護狀態的時間1、在工作列中,左鍵單擊電腦開始圖示。

2、左鍵單擊彈出介面右側的「控制面板」選項開啟控制面板3、在控制面板介面找到「電源選項」,左鍵單擊開啟電源選項介面4、在電源選項介面,找到左側的「選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選項,左鍵單擊5、在開啟的介面中設定「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的時間,分「用電池」和「接通電源」兩種情況,可分別設定。

6、設定完成後點選下方「儲存修改」按鈕即設定成功。

6樓:小t學姐

1.開啟膝上型電腦,點選開啟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或者開啟我的電腦,選擇點選控制面板。

2.進入到控制面板頁面,我們點選選擇——硬體和聲音 並且點選進入硬體和聲音。

4.點選開啟電源選項,進入到電源選項頁面,你可以在左面的一欄中找到——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和選擇關閉盒子的功能。

5.點選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或者選擇選擇關閉盒子的功能,都會進入到下面的介面,通過操作實現休眠功能的改變。

6.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會有三選項——1、關機 2、休眠 3、不作任何操作,我們選擇休眠,就可以在膝上型電腦按下電源按鈕後保證膝上型電腦休眠。

7.選擇關閉盒子的功能,會有三選項——1、關機 2、休眠 3、不作任何操作,我們選擇不作任何操作,就可以在膝上型電腦合上後保證膝上型電腦繼續執行,不會休眠。

7樓:網友

電腦上可以設定螢幕的顯示時間,多長時間螢幕保護可以自行設定,設定好後就會自動時間一到進入屏保模式。

8樓:桌布**君

在電腦的設定,顯示設定裡面設定的。

9樓:蠢大叔

其實就是螢幕保護時間,把滑鼠放在電腦螢幕上面右擊,找到屬性,第三個螢幕保護程式,這樣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控制面板中的電源選項裡設定的,謝謝!

11樓:王

在 電源 選項裡設定。

如何設定電腦休眠?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在桌面上按下windows徽標鍵+r鍵,輸入「cmd」並按下回車鍵;

2、在命令列視窗頁面中,輸入「powercfg -hibernate on」,並按下回車鍵;

3、輸入的命令程式執行完畢之後,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選單;

4、點選頁面中的**按鈕,在右側選單中可以看到「休眠」功能已經成功啟用了。

方法二:1、開啟windows控制面板電源選項設定頁面,點選左側「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設定項;

2、點選頁面底部「更改高階電源設定」選項;

3、在設定頁面中,找到「睡眠」設定項,選擇「允許混合睡眠」設定;

4、點選選擇允許混合睡眠模式下,將使用電池和接通電源均設定為「開啟」,並儲存設定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開啟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選擇硬體和聲音。

選擇電源選項。

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和顯示器關閉時間,儲存修改選擇喚醒時需要密碼,這樣就不擔心你不在的時候有人偷偷看你的電腦了。

點撥對於螢幕保護,自動鎖屏,自動關閉監視器等涉及到電源的操作,都在電源選項中。而牽涉到自動開機的操作其實也是在電源選項中,只是我們不能通過微軟看到,而是在bios固化的版本中,進入到電源管理,即可設定自動開關機等。還是希望大家對整個系統有乙個總體掌握,方便以後的學習。

end注意事項。

電腦的休眠和睡眠是有區別的,在這裡win7系統主要利用的是睡眠模式,而對於xp系統主要利用的是休眠模式。區別是存在的,但最終的目的是保護自己的電腦在無人看守的情況下可以自動鎖定,殊途同歸。

14樓:碉堡騷年

電腦可以設定在多久時間沒有操作進入休眠狀態。

方法:(以win7為例)開啟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選擇硬體和聲音。

選擇電源選項。

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和顯示器關閉時間,儲存修改如果害怕你不在的時候別人偷看你的電腦可以選擇喚醒時需要密碼。

1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電腦怎麼設定永不休眠。

16樓:泡泡網

如何設定電腦休眠或待機時間?

17樓:關韶侍荏

右下角那個電源的圖示。

點右鍵—電源選項—更改計畫設定—更改高階電源設定裡面有很多。

我記不清是第幾個了。

你看了就知道。

18樓:基茵美

直接關機就好的呀,只要不用到電腦,電腦盡量的去關機,不然影響電池的壽命。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你設定螢幕保護的時間,也可將螢幕關閉或將螢幕關黑,離開10分鐘就不要使用休眠或待機了。

右鍵桌面——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休眠——在「啟用休眠」加對勾——確定。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出,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個性化」。

在「個性化」設定中,選擇右下角的「螢幕保護程式」。

在彈出的「螢幕保護程式設定」中,點選"更改電源設定"。

在「電源選項」中,選擇「首選計畫」中的任意乙個,預設的設定中,「使計算機進入休眠狀態」,會設定的有一定的時間。

把「使計算機進入休眠狀態」改為「從不」,儲存修改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桌面——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休眠——在「啟用休眠」加對勾——確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邊有乙個電腦休眠,在,設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開始選單」點選開啟「控制版面」

2.在開啟的「控制版面」點選進入「系統和安全」找到「電源選項」點選開啟。

3.來到選擇電源計畫頁面下,選擇「平衡(推薦)」後的「更改計畫設定」

4.這裡我們選擇「更改高階電源設定(c)」進入設定介面。

5.在開啟的電源選項介面下選擇睡眠 - 允許使用喚醒定時器 - 設定(禁用),點選確定儲存設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螢幕~電源~啟用打鉤……

25樓:臨冬世悲涼

電腦休眠設定方法:

1、首先需要開啟控制面板,可以在計算機裡開啟,也可以在開始程式裡開啟,2、開啟後看到「電源選項」,點選開啟,3、然後在平衡電源計畫裡,選擇「更改計畫設定」,4、裡面可以直接對進入睡眠狀態進行設定,選擇時間項即可。如果還需要再詳細設定及休眠設定,就要點選下面這個「更改高階電源設定(c)」,5、在電源選項中,有乙個睡眠選項,點選擴充套件後可以看到乙個「在此時間後休眠」的選項,這就是設定休眠的,其他幾個看名稱就知道是設定**的了。

6、「在此時間後休眠」的選項後,點選後面的藍色時間字型,就可以自由設定多長時間後休眠了。

7、設定好後,一步步點選確定或儲存,那麼整個win7系統裡的休眠或睡眠就設定好了。

如何設定電腦休眠時間

26樓:七彩虹科技****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裡面找到「控制面板」

2、點選控制面板之後彈出乙個對話方塊,找到「硬體和聲音」。

3、然後在裡面找到「電源選項」。

4、在下乙個介面中找到左側導航欄中的「選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和「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5、關閉顯示器的時間選擇時間即可。

27樓:泡泡網

如何設定電腦休眠或待機時間?

如何設定win7作業系統電腦的休眠時間

28樓:七彩虹科技****

設定win7作業系統電腦的休眠時間的方法:

開啟電腦進入win7系統桌面,如下圖:

在win7開始選單搜尋框中輸入「pow」字元,點選上方的「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選項。

進入後,就可以更改計算機進入睡眠的時間,選擇好計算機進入睡眠的時間後點選「儲存」修改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最後單擊「儲存修改」就可以了。

29樓:道覓霜昊幹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更改計算機休眠時間。

3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空白出,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個性化」。

在「個性化」設定中,選擇右下角的「螢幕保護程式」。

在彈出的「螢幕保護程式設定」中,點選"更改電源設定"。

在「電源選項」中,選擇「首選計畫」中的任意乙個,預設的設定中,「使計算機進入休眠狀態」,會設定的有一定的時間。

把「使計算機進入休眠狀態」改為「從不」,儲存修改即可。

修改電腦休眠時間設定,電腦休眠設定

修改電腦休眠時間設定,如winxp系統 右鍵點選桌面空處,點選選單中屬性一一螢幕保護一一電源選項屬性一一休眠 就可設定 電腦休眠設定 電腦休眠設定 工具 原料 華碩y4200jb1035 談殲windows 10方法 步驟 1 開啟系統和安全,電腦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進入。2 點選更改睡眠時間,...

電腦怎麼調整休眠時間,電腦休眠時間怎麼設定?

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找到電源選項,然後點選擇關閉顯示器時間點進去後就可以看到使計算機休眠時間點選旁邊修改即可。電腦休眠時間怎麼設定?以電腦win7為例 1 首先,開啟電腦上面的控制面板,並點選進入。2 在進入到控制面板裡面,選擇系統與安全選項進入。3 然後在系統與安全裡面,選擇電源選項...

手機休眠時間怎麼設定?怎麼設定手機休眠時間?

手機自動鎖屏時間設定方法如下 設定 息屏與鎖屏 鎖屏 自動鎖屏,可選擇自動鎖屏時間15秒 30秒等,您可根據需求選擇具體鎖屏時間。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點選設定 顯示和亮度 休眠,選擇對應的螢幕自動休眠時長。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手機設定。2.現在來到了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