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暗戀的人,最後成功在一起了嗎?

2023-01-27 07:55:02 字數 6016 閱讀 6182

1樓:情感導師小語學姐

現在我們兩個人是情侶關係,因為我們兩個人現在已經挑明了彼此之間的關係,所以已經在一起了。

2樓:帳號已登出

木有在一起,早就分手好多年了。身邊的朋友就沒有和初戀一直走到最後的人,大部分都是談了一兩年就分手的。

3樓:自由的飛飛魚

我和自己暗戀的人最後成功的在一起了,因為我們兩個人彼此都是互相的這種暗戀,所以我主動的表白了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因為我們兩個人是有這種感情的,所以在一起的這種感覺也是非常甜蜜的。

4樓:非羽

很少會成功在一起的吧,暗戀者很大程度上都是輸的一方,成功一起最後也分了,妥協的感情。

5樓:yxy2010快樂

我暗戀的人,最後成功的跟我在一起了,因為我暗戀他一段時間之後,我覺得他也是喜歡我的,然後我就去跟她表白了,結果跟我想象當中的一樣,她很快的就接受了。

6樓:只希望瞬間

暗戀就是乙個獨角戲,成功率還不是很高,暗戀還是對乙個人最初的感覺,即使走到一起但是也沒有當初的好感度,最後也不歡而散。

7樓:努力學習拼搏快樂

沒有在一起,因為很難努力踏出那一步,所以說就選擇了戛然而止。

8樓:願賽下

我和我暗戀的人最後沒有成功在一起,那是因為我覺得對方對自己也不是很喜歡的感覺,所以我也沒有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

9樓:啦啦啦啦路了路

沒有,**那麼容易有情人成眷屬,都是誰也沒能邁出那一步,最後往往就錯過了,暗戀就是心底裡的美好。

10樓:香菜不香

很遺憾,我和我暗戀的人最終沒有走到一起。因為暗戀這件事本來就是乙個人的兵荒馬亂。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哦,因為後來大家為了讀書工作各奔東西了。

所以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去勇敢的表白。

12樓:可可**沒有煩惱

沒有,最後我們做成了朋友,因為他有他喜歡的,我有我的喜歡。

13樓:納蘭學長

沒有和暗戀的人在一起。因為暗戀的人很難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很容易就錯過了,留下遺憾。

14樓:平凡閱讀

我和我暗戀的人在一起了,我和我自己在一起了,我暗戀的只有我自己。

15樓:櫻花樹下

我沒有和我暗戀的人成功的走在一起,因為我們上報之後都不在一起。

16樓:劉心安兒

並沒有,這樣的感情只是乙個人在堅持,所以對方根本就不明白自己的感受,這段感情也屬於無疾而終。

17樓:乙個

沒有,因為我們兩個人也不是在乙個城市當中,而且等到後來的時候,兩個人之間的性格上面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他選擇了當兵。

18樓:小豆子子梓

我和我暗戀的人,最後沒有在一起,因為我不敢去表白,所以最後沒能成功在一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最後沒有成功的在一起,我們在一起之後又分開了。

問你們乙個問題,你們暗戀的人最後和你在一起了嗎?

20樓:網友

別人的我不知道,反正我的是沒有。那是少年時期的情愫,只是心裡默默的暗戀者,沒有一點點交流,哪怕是說一句話。成年後,心裡只有老婆乙個人,再無其他人了。

21樓:軍哥

現實社會誰都會有暗戀的人,但走到一起的很少,畢竟是在心裡喜歡而沒表白出來,對方不知道,如今時代進步了,真的喜歡就去爭取就好!或直接告白!

22樓:飛雪開心

一,一般都不會在一起。

二,之所以是暗戀,那個被自己暗戀的人,在自己的心目中都是神一般的存在,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三,在被自己暗戀的人面前,甚至於自卑到連喜歡都不敢讓人知道,唯恐打擾到,連朋友都沒得做,更別說表白了。

四,到最後,只能遠遠地看著那個人,看著ta離自己越來越遠。

五,到最後才明白:暗戀,不是戀愛。暗戀的物件,是自己的想像。

23樓:網友

這個應該不太好說吧,有些事單方面暗戀,應該很少在一起,可有些是雙方都在暗戀,所以就有可能在一起了不過這種事情應該要看交往之後兩人的感覺了,至於說自己暗戀的人有沒有在一起,反正我是沒有,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24樓:阿麗

都說了是暗戀,連明地戀都沒有達到,也不敢告訴對方,在一起的可能性有多小?還用說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 豬八戒化身配音 裡坡。

後來,你和你暗戀的那個人在一起了嗎?

26樓:吃飯的海綿寶寶

年少時候的心動可能就是一瞬間,僅此而已。

那時候我剛從乙個教室搬到另乙個教室,放好書本和板凳之後,突然聽到有人叫我,抬起頭的一瞬間只覺得這個男生好帥。他是我第乙個也是唯一乙個暗戀過的男生。

從此以後,有意無意的就開始關注他了,覺得他不僅長得好看,名字也很好聽。那時的我由於之前的有些事情話變得比較少,人也不是很開朗,我基本上是不好主動和他搭話的,就算是偶爾說一兩句也不好意思多看他,生怕別人看出來我的小秘密,所以我們之間的交談少之又少。

後來,畢業了,我們上了不同的高中,我試著去聯絡他,卻也不敢太刻意。之前也沒有過太多的交集,之後又沒有過多的接觸,於他而言我可能只是乙個陌生的存在了吧,後來就連聯絡也斷了。對於早戀,我司空見慣,但於我而言,大學之前是不會的,所以也沒有多說什麼,沒有多做什麼。

後來,終於我上了大學了,我忐忑的將心裡那個早已爛熟於心的號碼加了好友,可是,終歸隔了那麼久,有過不同的經歷,有過不同的生活,想去主動聊天卻連話題都少的可憐,只是默默的讓他待在聯絡人列表裡。在朋友圈裡看到他曬幸福的模樣,由衷的為他高興,也祝願他幸福。

人與人的相遇是很神奇的,我不後悔當初的遇見,更不後悔當初那份萌生的心動。時過境遷,各自安好就是生活最好的樣子。

27樓:悲切為凌

這個事情是發生在我的乙個朋友身上。

他們沒有在一起。

我的朋友想的太多,做的太少,永遠畏畏縮縮的樣子,那女生是他暗戀的第乙個女生,也是他到現在為止唯一暗戀的女生。

那是他初中的時候,一開始的時候,她坐在他的右後方,他對她的感覺只停留於知識比較淵博,經歷比較豐富,長相呢,也算是女生當中比較玲瓏剔透的那一類。他對她從友情到喜歡的轉變,他說不清也道不明。

可能是幾個月。隨著對她愈加深入了解,他發現她並不只是表面上看上去有學識淵博,玲瓏剔透,她有些方面跟他很像,比如說對任何事都抱有熱情,對世界上的每樣沒有了解過東西都抱有十足的好奇心。她的作文文采斐然她的數學滴水不漏她的英語朗朗上口。

貌似就沒有什麼東西能夠難倒他的。那個時候他的成績跟他相差並不是特別大,他的作文她也偶爾會去閱讀一下選取一些好的章節看一看。但是隨著學習難度的加深,他和她的差距越來越大最後變為遙不可及。

所以他不清楚他在這個時候表白合不合適,但是對她的喜愛程度一天比一天愈加深刻。感覺自己像著魔了一樣。

中考成績出來了她進了他們本地最好的一所中學而他只進了一所二流中學。他更不敢企及了,但是喜歡的感情只增不減。

有一件事促使他表白(他沒和我說什麼事情),他帶著破釜沉舟的勇氣在2023年12月21日12點之前恍恍惚惚的說出了喜歡你,但是結局顯而易見。她已經有了男朋友。好尷尬哈哈,但是他起碼有點安慰,她不一定對他一點感覺沒有只是身邊有了更優秀的男生。

上的中學不一樣,上的大學自然也不一樣。兩個人的人生,分別邁進了不同的岔路口,自然是覆水難收。意氣難平的他一直在默默關注她。

江蘇的高考方式並不適合她。三科分數超過了本一,算是她的正常水平。但是物化成績不容樂觀,心裡默默擔心了一會。

但是又有另外的情緒,跟她的差別可能會因為瘸腿的兩科而縮小。然而她去了澳門,看著她的朋友圈,看著她一步一步接近想成為的自己,他既有欣喜也有不甘,畢竟連生活層次都不在了乙個緯度,更不要談交集和接觸。這可能是命,更加是運。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可以形容她現在的生活。

他不後悔他暗戀過這麼乙個女孩,起碼在波濤洶湧的大西洋,他這顛簸的小船上,擁有一顆永不消逝的燈塔,在指引著他的方向。

暗戀有時候就暗戀吧,這並不是什麼錯事,也不是什麼憾事,她走進你的人生,就這樣挺好的,還有什麼不甘心的呢。

是否有人鼓起勇氣尋找過去暗戀的人,最後成功在一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呀其實暗戀有一種很奇怪的磁場,很多暗戀對方的人並不知道對方對你也有好感。

如果在合適的年齡喜歡上乙個人,一定要勇敢的表白。

暗戀太虧了。

你暗戀的那個人,最後和你是什麼樣的結局?

29樓:h回小回

我心心念念暗戀了,八年的男生,我們終於在也不聯絡了,以前咱倆打**拌嘴的時候,我最害怕的就是,你把我刪除了,但是,自從你回東北上學之後,你就不理我了,或許你是真的想明白了,我真的不是你的理想型,然後你就真的把我自己乙個人丟在了那個承載著咱倆共同回憶的城市,你走了。

我們真的從沒有聯絡過,這樣說也不對,我中途沒有忍住,聯絡過他,我只有喝醉之後才有勇氣給他打**,然後他就告訴我,趕快回學校,然後就不說什麼了。有的時候,我就在想,他肯定特別喜歡我,不然,我告訴他以後不聯絡我,他就不聯絡我了,你看他多聽我的話。

你曾暗戀的人現在和你在一起了嗎?

30樓:手遊萌夫君

很幸運的是,我高中時期暗戀的那個她馬上要和我過三周年了。

那個時候,班級裡非常清純的女孩,身材也是不錯的,而且我們就是朋友關係,樂觀的心態更是吸引了我。

然後在一次玩摩天輪的時候,我提出了要不咱們試一下?我很幽默的哦。

然後她激動的說:好啊!我都等好久了,還怕你不說了呢。

3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沒有在一起。

當初我暗戀他,感覺他也喜歡我,所以我就很明顯的暗示了他,但是他裝作不知道的樣子,那一刻我知道,一直都是我在自作多情,雖然過了這麼多年,還是會想起來,成為了我心中的執念,但是我也慶幸我們沒有在一起,讓我遇到了更優秀的人。

32樓:麻辣香鍋

如果你主動的話,說不定就會有故事。

曾經暗戀的人,現在並沒有在一起,就連現在也不知道我暗戀過他。那時候,沒有主動,所以是不可能有故事的。

如果真的是很喜歡乙個人的話,不妨主動一下試試,試過了才知道,說不定對方剛好也喜歡你呢,不要留下遺憾。

33樓:星空

沒有,因為我沒有勇氣說出來,後來遇到了喜歡自己的異性,慢慢的就放棄了對她的愛意,愛情不是單方痴戀,喜歡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請在恰當的時機和他表達自己的心意,要不然他可能一輩子也不知道,曾經有乙個人那麼喜歡他,你主動,你們就可能會有故事。

34樓:網友

沒有的,由於我很內向,不善於表達,可能對方也不明白我的心意,己與別人成家,我也找到了歸宿,只能將這份沒有結果的感情藏於心底。

35樓:橙子是只狗

沒有在一起,這麼些年了,一直沒敢說出來,現在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更不能說了。即便再喜歡,現在也不能突破道德的底線,其實這份感情留在心裡挺好的,如果真付諸實踐不一定有這種感覺,留著吧,在這浮誇的世界,這份純真的感情更顯得彌足珍貴。

36樓:歷史天天見

沒有,我沒有暗戀的人,都是別人暗戀我。嘻嘻。

如果題主喜歡乙個人,為什麼不去追求呢?說真的,年輕的時候如果不試一試,等年紀大了根本就沒有勇氣去追求這些。暗戀真的是青春裡最美好的回憶,希望題主勇敢一點,也希望你們在一起。

不過在表白之前,一定要看看他是不是也對你和其他異性不一樣哦。

37樓:雨雪落晨曦

有可能在一起的,但是前提是你要讓他知道。並不是一定要表白出來,你也可以試試其它方法,比如約對方看看電影,聊聊天或是逛逛街,通過這一努力,對方就會知道的。誰都不是傻子,誰會無緣無故的去老找乙個人聊天啊?

所以看看那種更適合你,就用那種方式吧。祝你好運!!

異地戀最後在一起了,證明了什麼,你和你的異地戀男朋友,最後在一起了嗎?

其實,很多異地戀人幸福的都一樣,不幸的各有各的不同,但是如果你深入分析身邊發生的這些事情,我們不難發現 兩個人最終能否走到一起,起關鍵性的作用還在於兩個人的性格是否合適,和異地戀愛關係不大。異地戀也是一種戀愛方式,區別在於分居異地,戀人們的生活方式有了變化,我們不應該因為它的與眾不同而先入為主,扣上...

為什麼你和你愛的人最後沒能在一起

大概是不夠深愛。我們都是普通人,奔波於生存,慢慢的感情就淡了。因為工作問題,我的專業是在大城市才能找到工作,我就去了大城市,她的專業是醫學,只能在縣城醫院,大城市醫院去不了,最後因為異地工作不能在一起,現在想想挺後悔的。可能是因為雖然我愛他,但是他不愛我吧,當初我深愛的他是乙個比較混一點的人,而我是...

夢到和暗戀我很久的人在一起了。這有什麼寓意嗎

這個要結合您當時夢中的心情,如果感到很開心,那麼證明您的潛意識裡已經接受他了。不過話說回來,既然是暗戀,就是沒人知道才叫暗戀,您又是如何得知人家暗戀你呢?也或者他表現得很明顯,那就屬於明戀了,而你又夢見兩個人在一起了,那就屬於兩情相悅了。還猶豫什麼啊,趕緊讓夢變成現實才是正經的。不是每個機會都可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