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樣能夠鬼跳

2023-01-27 07:15:05 字數 959 閱讀 4624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③代鬼跳:按住【ctrl】不放,再按住【shift】不放,然後按下【s】,記住,這個鬼跳的方向鍵不是按一下就鬆掉,而是按住不放,你沒看錯,就是按住不放,然後開始按一下【空格】,等你跳起第一下後要落地的一瞬間再按下【空格】,你會發現,你的第二次跳會跳的非常遠,等你的第二次跳快要落地的瞬間再按【空格】,就這樣往覆,要掌握好節奏,否則你會顯,本人建議你最好開個節奏感比較強的music,跟著**的節奏跳會好些,等你慢慢練熟了,就不用聽**來幫助跳了。

④代鬼跳:四代鬼跳是一種很特別的跳法,它在三代的基礎上增加 了對慣性的利用,使之不用按方向鍵,也就不存在斷掉就會 顯形的缺點,而且四代是360度視角的,雖然轉彎時要看前, 但是克服了三代視角向後,看不見路的弊端,雖然在靈活方 面沒有三代強,但仍比三代強出不少。 關於四代有兩種跳法,一種是三代轉四代,優點是自始至 終不會顯形,缺點是在轉換過程中節奏會變,不好掌控,一 種是前衝慣性法,是仿三代慣性的一種代替方法,優點是進 入狀態快,節奏不變,比三代轉四代的方法速度上還要快一點 ,缺點是一開始衝時會顯形,還要跳兩下才會隱和汪形。

但是, 不論怎樣,四代是建立在三代的熟練基礎上才能做出來的! 方法一: 四代的前半部分動作是三代。

四代最後的動作是,空中 【轉身】+落地瞬間【跳】 【注意!!!轉身時節奏會變,一般是突然快一拍! 效果:

你會發現你轉身後,你只按【跳】和【蹲】就可以了 ,而不用去按方向鍵啦,它就會一直向前大越步前插,速度 之快,喚弊仔距離之遠,令人意想不到! 方法二: 也是要求先掌握節奏!

按住【w】跑一小段距離後( ~2秒為宜,速度剛剛好)+【跳】空中鬆開【w】並按【蹲 】+落地卜敬瞬間【跳】……然後就按節奏按跳就可以了哦。

⑤代鬼跳:五代就是四代的基礎上轉彎,首先跳出1-2個四代,轉彎, 空中滑鼠嚮邇轉彎的方向稍微移動,同時按a或d轉彎, 落地前松a或d,落地瞬間在按空格,繼續。

注意,節奏!!另外建議房主不要用①代②代,不好用,太慢,被會聽腳步的ct碰見就慘了。

邊個CF會鬼跳,CF怎麼樣鬼跳?

1代 先按蹲不放 然後 按一下後和跳 慢慢磨和 到不會顯為止 每次都是重複按 後和跳。2代和3帶 在1代的基礎上按著後不放 然後在跳起快落地的時候繼續按跳 這樣顯的可能性很大 只有完全熟練了以後 成功率才比較高。4代 2種 一是 直接向 前 助跑 前不能放開 然後起跳 在最高點 按蹲 之後快落地的時...

cf怎麼鬼跳,CF怎麼鬼跳

潛伏可以用俗話的 鬼跳 來接近敵人。普通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一代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s 空格 s 空格 注意 這裡 空格 除了第一下以外都是再落地的 瞬間 按哦!二代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注 個人認為2代里最重要的就是 s 和 空格 之間的時間...

CF鬼跳怎麼跳

按住蹲。往後跳,在剛剛落地的那瞬間,再跳。後鍵不能松 連續這樣就好了!望。這個叫李果跳,集體方法是 1.按著。ctrl 建。不松!s和。空格。一起跳 s比。空格。快一點 快要落地後。松。掉s和空格!你。會發現。整個過程你是隱行的!我試了好多次,絕對真實!只不過要一下一下的蹦,而且是倒著!具體實戰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