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鬼跳怎麼跳

2022-12-27 18:55:02 字數 736 閱讀 1883

1樓:夫梓維褚雀

按住蹲。往後跳,在剛剛落地的那瞬間,再跳。(後鍵不能松)連續這樣就好了!!望。

2樓:劍寄柔本簫

這個叫李果跳,集體方法是:

1.按著。ctrl

建。不松!s和。空格。

一起跳(s比。

空格。快一點)快要落地後。

松。掉s和空格!

你。會發現。

整個過程你是隱行的!

我試了好多次,絕對真實!只不過要一下一下的蹦,而且是倒著!具體實戰要看你自己了!

2.還有就是。連跳。了。

當然。是。一直隱身的。

!主要是。跳與跳之間的連線,節奏要自己掌握!

也是按著ctrl

倒著跳!

3樓:夏黎昕野本

鬼跳有三種:

第一種:正面,①先蹲下②點一下w鍵再點空格③然後點2下空格,迴圈操作(蹲是一直點著)

第二種:背面,①先蹲下②點一下s鍵再點空格,在點了空格之後再點一下s鍵③跳完這一次落地後,點一下空格再點s

落地後也再點一下空格再點s

一直這樣迴圈,(具我了解。

會這種跳的人。

8人中最多有2個人會)

第三種:背跳,但是速度快德驚人,比匪一直走路還快,具體跳法我還沒時間研究,等以後研究了再告訴。

這鬼跳比人跑著快。嚇``你。

bug地圖嘛。

巷戰有個。還有幽靈的卡管。

cf怎麼鬼跳,CF怎麼鬼跳

潛伏可以用俗話的 鬼跳 來接近敵人。普通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一代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s 空格 s 空格 注意 這裡 空格 除了第一下以外都是再落地的 瞬間 按哦!二代鬼跳 按住 蹲 不放 s 空格 注 個人認為2代里最重要的就是 s 和 空格 之間的時間...

CF如何鬼跳?cf如何鬼跳

鬼跳有三種 第一種 正面,先蹲下 點一下w鍵再點空格 然後點2下空格,迴圈操作 蹲是一直點著 第二種 背面,先蹲下 點一下s鍵再點空格,在點了空格之後再點一下s鍵 跳完這一次落地後,點一下空格再點s 落地後也再點一下空格再點s 一直這樣迴圈,具我了解。會這種跳的人。8人中最多有2個人會 第三種 背跳...

CF的鬼跳是怎麼跳的 5,CF中鬼跳咋跳

1代 先按蹲不放 然後 按一下後和跳 慢慢磨和 到不會顯為止 每次都是重複按 後和跳。2代和3帶 在1代的基礎上按著後不放 然後在跳起快落地的時候繼續按跳 這樣顯的可能性很大 只有完全熟練了以後 成功率才比較高。4代 2種 一是 直接向 前 助跑 前不能放開 然後起跳 在最高點 按蹲 之後快落地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