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鬼跳,CF怎麼鬼跳

2023-04-13 02:35:02 字數 1046 閱讀 6326

1樓:帳號已登出

潛伏可以用俗話的「鬼跳」來接近敵人。

普通鬼跳:按住【蹲】不放+【s】+【空格】這是最基本的一步跳法。

一代鬼跳: 按住【蹲】不放+【s】+【空格】+【s】+【空格】+【s】+【空格】……注意:這裡【空格】除了第一下以外都是再落地的【瞬間】按哦!

二代鬼跳:按住【蹲】不放+【s】+【空格】(注:個人認為2代里最重要的就是【s】和【空格】之間的時間差,因為這一跳裡,s+空格的間隔時間是,s按完就立馬按空格)其他的都和1代一樣!!!

三代鬼跳:我個人認為是個專門擾亂ct聽呼吸的最好跳法!「為什麼呢?

」因為它速度快距離遠!「哇塞,那豈不是無敵了!!@其實不然,因為3代比較容易顯示出來,因為跳3代要求節奏感強,一下沒跳好立馬會顯示出來,不過這個時間是瞬間的,就看ct的反映了,如果遇到高手,算你倒霉!!

廢話不多說,我們來看跳法:首先,按住【蹲】不放其次,按住【s】不放 「按著s不放?」對,你沒看錯,是按著s不放最後,按下【空格】+落地瞬間【空格】+落地瞬間【空格】重點:

想要練好3代,最好把歌曲關閉,帶上耳機,仔細聽節奏!「節奏?什麼節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們每次再跳起落地的時候會發出「嗒嗒」的聲音,(形象比作一腳先落地「嗒」另一腳再落地「嗒」)兩聲!而3代里要求的是1聲,就是只要「嗒」一聲,你就會發現你成功的跳出了第一步!下面的就是連續了!

練好3代,需要付出大量的練習時間哦,佐佐我可是練了整整2個星期的夜晚啊,手指都按斷了,耳朵裡都有幻覺了,「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四代鬼跳:首先,4代是建立在3代的熟練基礎上才能做出來的!其次,3代只是4代的前半部分動作最後,4代最後的動作是,空中【轉身】+落地瞬間【空格】效果:

你會發現你轉身後,你不用去按方向鍵啦,它就會一直向前大越步前插,速度之快,距離之遠!操作:我們只來說4代的後半部分;後半部分還是一樣,要求單腳跳「嗒」才能完成!

練習:按住【w】跑一小段距離後+【空格】空中鬆開【w】+落地瞬間【空格】…【蹲】這個東西,是一定要按的,沒有【蹲】的鬼跳叫【白跳】

打字好累希望。

cf怎麼鬼跳

CF鬼跳怎麼跳

按住蹲。往後跳,在剛剛落地的那瞬間,再跳。後鍵不能松 連續這樣就好了!望。這個叫李果跳,集體方法是 1.按著。ctrl 建。不松!s和。空格。一起跳 s比。空格。快一點 快要落地後。松。掉s和空格!你。會發現。整個過程你是隱行的!我試了好多次,絕對真實!只不過要一下一下的蹦,而且是倒著!具體實戰要看...

CF如何鬼跳?cf如何鬼跳

鬼跳有三種 第一種 正面,先蹲下 點一下w鍵再點空格 然後點2下空格,迴圈操作 蹲是一直點著 第二種 背面,先蹲下 點一下s鍵再點空格,在點了空格之後再點一下s鍵 跳完這一次落地後,點一下空格再點s 落地後也再點一下空格再點s 一直這樣迴圈,具我了解。會這種跳的人。8人中最多有2個人會 第三種 背跳...

邊個CF會鬼跳,CF怎麼樣鬼跳?

1代 先按蹲不放 然後 按一下後和跳 慢慢磨和 到不會顯為止 每次都是重複按 後和跳。2代和3帶 在1代的基礎上按著後不放 然後在跳起快落地的時候繼續按跳 這樣顯的可能性很大 只有完全熟練了以後 成功率才比較高。4代 2種 一是 直接向 前 助跑 前不能放開 然後起跳 在最高點 按蹲 之後快落地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