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長截圖怎麼操作?手機長截圖功能怎麼使用?

2023-01-27 05:55:02 字數 3482 閱讀 604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截圖圖示」擷取完整螢幕。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二、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長截圖的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方法二(老機型):滑出快捷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完成。

3樓:帳號已登出

拉出控制中心。

在需要截圖的介面,用手從手機右上方下拉出控制中心。

找到截圖按鈕。

在手機控制中心,找到截圖按鈕,點選右下角的三角形。

選擇需要截圖的的型別。

在截圖控制介面,選擇需要截圖的的型別即可。

4樓:小田心藕藕

手機長截圖一般都是同時長按「音量-鍵」和鎖屏鍵,然後下拉截屏框就可以了哦。

手機長截圖功能怎麼使用?

5樓:世美

三指向下滑或兩個鍵長按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以下資訊: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土地覆蓋覆蓋讓對方很充分人都會變成小女孩。

怎麼使用手機長截圖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9樓:火001丶

點選手機上的截圖功能,然後等截圖出來之後下面會出來乙個滾動截圖,點選滾動截圖,等到滾動到你想停止的地方,再點選一下即可結束。

手機長截圖怎麼截?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長截圖的操作方法: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11樓:小憂傷

一種:通知欄截圖這種方法最簡單,許多人都在用這個方法。那就是下劃通知欄,然後點選「截圖」,實現截圖操作。

二種:電源鍵+音量鍵下鍵截圖這個截圖方法和第乙個一樣,都是使用比較多的截圖方法。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就和可以實現截圖了。

三種:指關節截圖第三種截圖方法我很喜歡用,也一直在用。就是單指關節雙擊手機螢幕,即可截圖。截圖前需要開啟這個功能。開啟方法: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智慧型截圖。

四種:三指下滑截圖這個截圖方式也是不錯的。那就是通過中間三個手指向下滑動,從而實現截圖。這種截圖方式也是需要提前開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滾動截圖:從狀態列處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進行普通截圖。

在擷取到的螢幕畫面上,點選進行長截圖。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 2.

指關節手勢進行長截圖:指關節敲擊螢幕,然後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字母「s」,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長截圖過程中,點選螢幕可停止截圖,並儲存已滾動的介面。

13樓:公尺霸天

若您的手機手機是oppo品牌,可以鎖屏鍵和音量鍵-同時按下截圖後左側小截屏下放會出現長截圖字樣。

也可三指下拉實現截圖,同上小截屏下方會出現長截圖字樣。

手機長截圖怎麼截?

14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若您使用的是小公尺手機的話,截長屏:

普通截圖後點選截圖預覽圖下方可進行截長屏。部分介面不支援截長屏,此時截長屏選項為灰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直接同時按下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加鍵,然後向下拖動截圖矩形區域就可以實現長截圖操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長截圖的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手機截圖長屏如何截

1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可滑出快捷中心/快捷欄--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螢幕長擷取完成。

18樓:電子數碼專家

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下拉上方的選單欄,點選截圖圖示2.點選截圖,滾動截圖,點選滾動區域完成截圖,最後點選儲存即可 蘋果手機。

選擇整頁,完成,儲存pdf到檔案。

選擇我的iphone,儲存,開啟檔案即可檢視 以上就是手機怎麼截圖截長圖的內容。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19樓:小人物的碎碎念

一些稍微老的手機型號,沒有自帶截長圖或者錄屏功能,這裡提供乙個辦法,輕鬆解決多個螢幕截圖完成拼圖傳送,大幅提公升工作效率。

20樓:厚佳

手機如果需要截長屏,只需要在截圖的時候選擇截長屏就可以進行長屏截圖了。

21樓:為啦左

vivo手機截長圖首先要點選工具欄的截圖按鈕,然後點選截圖**,接著點選滾動截圖圖示,最後點選螢幕即可完成截圖。

22樓:88吉祥

常平手機截圖長屏就是你截圖的時候按住那個截已經截好的就會有乙個長屏出現。

23樓:網友

1.點選截圖。

2.點選截圖**。

3.選擇滾動截圖。

4.點選螢幕。

24樓:阿啦開心每一天

vivo手機的是三指截圖很方便。

25樓:我是無心的人

每個手機功能不一樣的呀。

手機截圖怎麼操作?手機怎麼截圖?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以下是截圖的方法 一 非全面屏機型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即可截圖。二 全面屏機型 以下幾種 方法1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 電源鍵。方法2 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快捷與輔助 超級截圖 手勢截圖 三指下滑截圖 三指上滑截圖,開啟開關後,三指滑動即可截圖。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 截圖 ...

手機怎麼使用長截圖功能?怎麼使用手機長截圖功能?

若使用的vivo手機,長截圖的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 滑出控制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 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 儲存即可 方法二 老機型 滑出快捷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 往上滑動擷取 點選 下一屏 點選儲存完成。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

手機的長截圖功能怎麼用?怎麼使用手機長截圖功能?

vivo手機長截圖,根據不同機型版本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以操作 方法一 滑出控制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 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 儲存即可 方法二 滑出快捷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 往上滑動擷取 點選 下一屏 點選儲存完成。華為 s截圖 華為手機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