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圖案忘了,怎麼辦

2022-01-16 00:50:49 字數 5669 閱讀 1241

1樓:敏敏情感答疑

手機鎖屏忘記圖案怎麼辦

2樓:小吳生活百事通

回答您好,請問一下是什麼型號的手機呢?

提問華為

bln-al10

回答您好,emui 4.1及以下平台,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可以通過這個功能找回密碼。

2.無法解鎖螢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資料。

提問清除了沒關係,重新刷一下機也好,這是舊機器放了好長時間了刷一下機給老人用!

回答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去華為售後進行刷機,是免費的

提問咱們自己不能刷機嗎?

回答1:先將手機關機

2、等待手機關機完成後,手指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鍵,緊按不鬆手,等到頁面出現華為商標的圖案時再鬆手,到這時手機就進入了recovery模式;

3、在之後出現的頁面中會出現幾個選項,用音量鍵進行上下選擇,選擇其中的清除資料選項,等待資料清除完成就可以。

提問我操作到第二步就讓重啟了!

回答要同時按住兩個鍵才可以

更多11條

3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4樓:僕磬

撿的機子吧?安卓手機的鎖屏密碼設定前是有其他解鎖方案保證的。

安卓手機圖形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樓:冰封月

進入手機的恢復模式,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安卓手機圖形密碼去掉(恢復出廠設定會刪除手機所有資料,請謹慎使用)。具體操作如下:

1.由於安卓手機系統限制,密碼輸入的次數超過5次,就會啟動保護的機制,如下圖所示。

2.將手機關機,關機之後,同時按住智慧型手機的開機鍵和音量加號鍵10s以上,進入系統恢復模式。

3.進入到這個恢復出廠設定頁面之後,使用音量鍵進行上下選擇, 使用電源鍵進行確認操作。進入恢復出廠設定

4.通過電源鍵和開機鍵來進行選項,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5.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之後,系統就會進入到格式化data資料的頁面,格式化的過程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耐心等待即可

6.選擇好之後,選擇重新啟動裝置

7.重啟後,就不需要密碼進入系統

6樓:喵喵

安卓手機圖形密碼忘記的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我們把忘記圖形密碼的手機準備好,確保手機是有電的狀態;

2、接下來把手機先做關機或者重啟處理,長按電源鍵,出來「重啟」和「關機」兩個選項。選擇「重啟」;

3、當你感覺到手機開機的震動,迅速按住「音量+」和「電源」這兩個鍵,大概需要持續6秒左右的時間,手機介面就會出現恢復出廠設定的介面;

4、這一步就是操作這個介面了,用音量鍵來選擇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covey「選項,並按住電源鍵,進入到這個選單;

5、第五步就是」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表示確定這個選項,然後手機就會出現如下介面;

6、稍微過一會兒,手機會顯示如下介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繼續按電源鍵表示確定這個選項;

7、最後一步就是稍等一段時間,手機會開始自動重啟,這時候已經沒有安卓鎖屏的介面了,所以無需使用圖案密碼即可操作自己手機。

7樓:聆聽汐雨

一、關機法

按手機電源鍵直接關閉手機,或者直接拔下電池,重新啟動。

因為鎖屏是在螢幕不操作一段時間後才啟動的,所以剛啟動時是直接進入系統自帶的解鎖介面的或直接就是主介面,這時可以直接解除安裝鎖屏軟體。

二、工具法:

手機端開啟usb除錯模式。各版本開啟usb除錯模式的方法如下:

andriod2.1 ~ 2.3.7

點選手機 menu鍵(菜單鍵)→ 設定(setting)( 或在應用程式中找到設定)→ 應用程式 →開啟 usb除錯模式

andriod4.0  ~  4.1.2

點選手機 menu鍵(菜單鍵),→設定(setting)(或在應用程式中找到 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開啟 usb除錯模式

andriod4.2

點選手機 menu鍵(菜單鍵),→設定(setting)(或在應用程式中找到 設定)→關於手機→ 連續點選七次 版本號→返回 設定選單介面→ 開發者者選項→ 點選開啟右上角的 開關開啟 usb除錯模式,

手機通過usb連線刷機精靈。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刷機精靈的話,系統需要安裝驅動程式,這個過程需要2-3分鐘左右,安裝完成pc系統右下角會提示安裝成功。此時拔下usb線重新連線就行了.

成功識別手機後就可以操作了。點選刷機精靈上方的實用工具。

進入實用工具介面,點選清除鎖屏密碼。注意全過程保持手機連線pc。

此時軟體提示清除密碼前需要先root手機,若你的手機已經root,那麼直接進入下一步,沒有root,刷機精靈會自動root手機。點選繼續即可。直至出現清除密碼成功。

三、清除資料法:

在關機狀態下,依次按住音量-,home(那個小房子),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使用者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注意各品牌進入recovery的方法略有不同。關機狀態下,三星依次按住音量-,home(那個小房子),電源鍵,htc是home,返回鍵,電源鍵。moto是音量+,電源鍵。

四、其它方法:

如果是sony手機的話就簡單了。不用usb除錯模式。用sony pc companion連線手機,點support zone,選擇修復手機。

如果是國產華為等的手機,隨便嘗試輸錯誤解鎖圖形5次後便會出現「忘記解鎖」的圖形按鈕,系統會提示輸入谷歌賬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了密碼。你可以到手機店裡叫賣手機的幫你解除除

9樓:在陸家嘴解鎖的雪梨

找回密碼,重新設定吧!最好把圖形記在本子上,這樣忘記了可以有備份,要不就用數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你裝乙個手機工具 就可以破解了

比較出名的是刷機大師或root大師 軟體裡面有破解密碼的工具可以使用

11樓:曹金艷

忘記密碼,忘記圖案都可以用這種方法來解除,不需要刷機的,只要是刷機就要將手機格式化,手機內所有的東西都沒有了。

先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鍵(是調大音量的那一頭哦),開機鍵,螢幕下方中間按鍵,大約3秒後會出現英文介面,鬆開所有按鍵,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意思是:擦除資料,恢復出廠設),按音量鍵調到這一行再按螢幕下方中間按鍵來確定,進入下一英文介面,找到yes-- delete all user data(意思是:是的-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按音量鍵調到這一行再按螢幕下方中間按鍵來確定,就會進行資料刪除了,大約三十幾秒後,就會出現安卓系統綠色的機械人,表示資料刪除完畢,點下機械人就會立即重啟系統,恢復到出廠時一模一樣的,密碼就解了,自己安裝所有的軟體,遊戲也都沒了,不過**、相片都還在,安卓就是想得周到啊,難怪大家都喜歡,贊!!!

對了,只要是安卓系統都能用這種方法來解密碼的,只是每個品牌的手機按鍵不同而已。

12樓:桌布**君

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哈。

13樓:醉論

怎麼辦,自己連電腦找個軟體就可以解決了

14樓:重樓小哥

雙wipe

進入fastboot模式會把

安卓手機螢幕圖案鎖屏,圖形密碼忘了怎麼辦??

15樓:c晨車世界

安卓基本都是關機同時按住home+音量加+開機鍵進入刷機模式有兩個w開頭就是雙清 清了就可以了

16樓:失約的舞

以前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最後我實在想不起來密碼是多少,一怒之下就進入工程模式全部清除資料了,看來你也是只有進入工程模式裡面去清除資料,以後多小心些,我覺得你應該能想起來的,仔細想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開機鍵加音量上鍵5秒,然後再出來的介面下,移動到wipe data上,開機鍵確定,然後移到yes上開機鍵確定就清除密碼了

18樓:張稜劍

沒辦法 要麼套開 要麼系統還原 不過還原後本機中所有資料會丟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然後重起。具體方法見各大論壇。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刷機,刷機前備份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手機谷歌賬戶的話搞 沒有的話就硬格

安卓手機圖案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2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23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2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鎖屏密碼忘記處理方法:設定鎖屏密碼圖形時系統會要求設定備用密碼或密保問題,如忘記密碼可以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一、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二、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

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工廠模式選clear flash

26樓:曹金艷

忘記密碼,忘記圖案都可以用這種方法來解除,不需要刷機的,只要是刷機就要將手機格式化,手機內所有的東西都沒有了。

先將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音量鍵(是調大音量的那一頭哦),開機鍵,螢幕下方中間按鍵,大約3秒後會出現英文介面,鬆開所有按鍵,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意思是:擦除資料,恢復出廠設),按音量鍵調到這一行再按螢幕下方中間按鍵來確定,進入下一英文介面,找到yes-- delete all user data(意思是:是的-刪除所有使用者資料),按音量鍵調到這一行再按螢幕下方中間按鍵來確定,就會進行資料刪除了,大約三十幾秒後,就會出現安卓系統綠色的機械人,表示資料刪除完畢,點下機械人就會立即重啟系統,恢復到出廠時一模一樣的,密碼就解了,自己安裝所有的軟體,遊戲也都沒了,不過**、相片都還在,安卓就是想得周到啊,難怪大家都喜歡,贊!!!

對了,只要是安卓系統都能用這種方法來解密碼的,只是每個品牌的手機按鍵不同而已。

27樓:愛上雷文頓

進工程模式wipe一下,這樣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了,裡邊什麼一沒有了,其他的方法我不知道了。

手機手勢圖案密碼忘了如何解鎖?

28樓:最愛阿史蒂芬風

手機手勢圖案密碼忘了可以通過清除手機資料解鎖,步驟如下:

一、首先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按特定組合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音量上」+「開機鍵」不放,保持5秒鐘以上時,進入recovery介面。

二、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定位到「清空所有資料」項,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

三、在接下來開啟的介面中選擇「yes」,清空資料」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

四、利用同樣的方法,選擇「清空快取資料」。

五、最後選擇「立即重啟系統」項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重啟手機之後,就會發現鎖屏圖案不起作用啦!至此,手機密碼解鎖完成。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如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應該怎麼辦?

回答親,忘記手機鎖屏密碼需要雙清才能解決!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魅族手機 一旦輸錯15次密碼後就會鎖定 手機 鎖定...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一般的處理方法是恢復出廠設定。安卓手機一般進入recovery模式。但是這種方法有乙個不好的地方就是所有的通訊錄和 都會被自動的刪除。所以平時一定要及時備份通訊錄。若是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在鎖屏介面連續輸入五次錯誤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找回密碼,若是密保問題答...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么辦,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鏈結 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