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長截圖功能怎麼用?怎麼使用手機長截圖功能?

2023-02-11 02:25:03 字數 4678 閱讀 8927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長截圖,根據不同機型版本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以操作: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方法二:滑出快捷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完成。

2樓:市白楣

華為-s截圖 華為手機想要截長屏,有乙個最簡單也是最快捷的方法,那就是在手機螢幕上,用指關節在螢幕上繪製「s」字母,就可以自動啟動滾動截圖的功能了,這時候你可以任意擷取需要的螢幕內容長度了。

小公尺-截長屏 小公尺手機的截圖功能也是不容小覷的,其實你只需要把手機介面停留在需要截圖的地方,然後三指下滑觸發截圖後,選中截圖下方的【截長屏】選項,就可以瞬間截出長圖出來了。

蘋果-長截圖 蘋果手機公升級到ios13後,千呼萬喚的長截圖功能也隨之來臨了,開啟safari瀏覽器,然後開始截圖,截圖後點進詳情,這時候會有【螢幕】及【整頁】的選項,選中整頁即可截長圖出來了!

怎麼使用手機長截圖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長截圖,根據不同機型版本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以操作: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方法二:滑出快捷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完成。

4樓:網友

1.華為-s截圖 華為手機想要截長屏,有乙個最簡單也是最快捷的方法,那就是在手機螢幕上,用指關節在螢幕上繪製「s」字母,

5樓:市白楣

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功能,點選進入。

從「設定」功能進入後,找到「智慧型輔助」功能項,點選進入。

從「智慧型輔助」選項進入後,找到「手勢控制」功能選項,點選進入。

在「手勢控制」的功能列表中,找到「智慧型截圖」功能項,進入。

6樓:我代你的海角

即可在想要截長屏時,使用手指關節用力敲擊螢幕,並保持與螢幕接觸畫字母s啟動滾動截圖。啟動滾動截圖後,系統會自動滾動螢幕頁面進行截圖。

手機長截圖功能怎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滑出快捷中心/快捷欄--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螢幕長擷取完成。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截圖圖示」擷取完整螢幕。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二、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9樓:碗雲虹

手機截圖後有個長截圖的按鈕,使用就可以了。

手機的長截圖功能怎麼使用?

10樓:網友

手機怎麼截圖vivo同時短按home鍵+鎖屏鍵即可長截圖和區域性截圖:從下面的菜單鍵,往上滑,出現個「超級截圖」,點選「超級截圖」,就可以看到各種截圖的方法。

2.華為手機怎麼截圖同時按住「解鎖鍵+音量-」,大約1秒鐘後,聽到清脆的「咔嚓」聲,說明截圖成功了。或者使用下拉的截圖圖示或使用指關節畫「s」。

長截圖的方法是在截圖後在「螢幕截圖」的縮圖介面點選「滾動截圖」即可。

3.小公尺手機怎麼截圖小公尺手機截圖,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同時按住menu(菜單鍵) 音量下鍵即可完成截圖。miui8.

0之後支援三個手指同時上劃或下劃截圖。長截圖方法:在正常截圖後點選左下角的「截長屏」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點選【滾動截圖】選項,如下圖所示。3、這時手機會自動滾動截圖,如下圖所示。4、滾動到需要的位置後,點選。

手機長截圖怎麼操作?

12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普通截圖後點選截圖預覽圖下方可進行截長屏。部分介面不支援截長屏,此時截長屏選項為灰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通過滾動截圖或指關節手勢進行長截圖,具體操作如下:

1、滾動截圖:從狀態列處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進行普通截圖。在擷取到的螢幕畫面上,點選進行長截圖。

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2、指關節手勢進行長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請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

)指關節敲擊螢幕,然後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字母「s」,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長截圖過程中,點選螢幕可停止截圖,並儲存已滾動的介面。截圖**可在「相簿」檢視到。

14樓:enjoy青森

如果你是華為手機的話,你可以用你的手指敲螢幕畫s就可以了,然後他就會一直往下自己會下去,你的手一點,它就會暫停這樣的。

如果你的手機是vivo的話,它是有乙個長截圖,然後你點一下就好了,就是你按住你的菜單鍵往上一滑,找到長截圖,然後他就可以了,他有這一屏,然後下一屏就點到,你想儲存多少,就點下一屏,然後你不想要了,你就點儲存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手機啊。我以紅公尺note手機為例,三指下滑截圖,右上角有個截圖提示,點一下,選擇截長屏即可。

16樓:網友

每乙個品牌手機裁屏不一樣的,華為手手機一般般是三指截圖,就是甲三個手指頭按住螢幕向下拉。

華為手機的長截圖功能如何使用?

17樓:顛倒的世界

1、首先解鎖華為nove 3e,emui 系統,接著按音量+鍵和開機鍵進行截圖,點選左下角的截圖。

2、然後點選【滾動截圖】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這時手機會自動滾動截圖,如下圖所示。

4、滾動到需要的位置後,點選螢幕完成截圖,如下圖所示。

5、完成截圖後,可以進行分享和,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長截圖了。

18樓:白開水

使用方法:

1、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功能,點選進入。

2、從「設定」功能進入後,找到「智慧型輔助」功能項,點選進入。

3、從「智慧型輔助」選項進入後,找到「手勢控制」功能選項,點選進入。

4、在「手勢控制」的功能列表中,找到「智慧型截圖」功能項,進入。

5、確認「智慧型截圖」功能開啟。

7、第一次為敲擊要快,然後在螢幕上畫s,這時會直接進入長截圖模式;

8、等待頁面自動下滑完成,即可完成長截圖功能了。

19樓:兜轉瞬間

智靈截圖。

單指關節截圖。

1.智靈截圖:

先設定智靈相關操作為「截圖」,操作路徑:「設定」>>智慧型輔助」>>智靈功能」>>單擊」>>快捷操作」>>截圖」。這裡你也可以將「單擊」換為「雙擊」or「長按」,就可以進行智靈操作截圖了。

2.單指關節截圖:

屈起食指,稍帶力度雙擊螢幕,擷取全屏,推薦;

屈起食指,稍帶力度單擊螢幕,不離開畫封閉區域,區域截圖;

屈起食指,稍帶力度單擊螢幕,不離開畫「s」,滾動截圖。

「設定」>>智慧型輔助」>>智靈功能」>>手勢控制」>>智慧型截圖。

3.快捷按鍵截圖這沒什麼好講的就是「電源鍵」+「音量下鍵」,試試看。

4.下拉通知欄截圖操作路徑:下拉開啟通知欄》「開關」>>截圖」。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滾動截圖步驟如下:

21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手機怎麼使用長截圖功能?怎麼使用手機長截圖功能?

若使用的vivo手機,長截圖的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 滑出控制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 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 儲存即可 方法二 老機型 滑出快捷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 往上滑動擷取 點選 下一屏 點選儲存完成。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

手機截圖功能怎麼使用?手機截圖功能怎麼用?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二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 截圖圖示 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

手機截圖怎麼使用,手機如何使用截圖功能

如果要將手機上的內容儲存在相簿或者快速分享給其他人,可以使用一加手機自帶的截圖功能,支援區域截圖與長截圖。1 通過物理按鍵截圖 您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下鍵 1 2秒,完成截圖。2 通知欄下拉截圖 下拉通知欄,找到截圖按鈕,點選截圖。3 三指滑動截圖 您還可以三指同時按壓手機螢幕,快速下滑,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