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截圖?手機怎麼進行截圖?

2023-01-14 14:50:05 字數 5648 閱讀 774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使用隔空手勢截圖。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

2、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手勢圖示」後,握拳截圖。

二、使用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三、使用快捷開關截圖。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截圖圖示」擷取完整螢幕。

四、指關節截圖。

1、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圖,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

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五、分享、截圖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六、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同的手機具體的截圖方法大都大同小異,以小公尺手機為例介紹截圖方法:

1、傳統截圖方法:

在需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關屏鍵即可對當前頁面進行截圖操作了。

2、工作列截圖。

下拉手機的工作列,然後找到截圖選項,點選截圖即可擷取當前頁面了。

3、手勢截圖。

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更多設定然後找到按鍵快捷方式,然後截圖選擇三指下拉,選擇儲存後在需要截圖的截圖僅需三根手指同時下拉即可擷取當前頁面了。

4、還可以開啟小公尺手機的懸浮球,開啟後懸浮球內也有截圖按鍵。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截圖的方法:

非全面屏機型: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即可截圖。

全面屏機型:以下幾種:

方法一: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

方法二: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超級截圖--手勢截圖/三指下滑截圖/三指上滑截圖,開啟開關後,三指滑動即可截圖。

(部分老機型需進入設定--截圖--快速截圖--開啟三指上滑截圖

完成截圖。方法四:jovi語音助手截圖,喚醒jovi語音助手後,說出「截圖」,語音助手即會執行截圖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以將手機往下劃,拉出頁面尋找截圖這個符號,點下去就可以了,第二種呢,是智慧型手,是用手指關節敲擊螢幕兩下就可以。

5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手機普通截圖有下面幾種方法:

1. 菜單鍵+音量下;

2. 長按音量下+ 電源鍵;

4. 下拉通知欄,點選截圖開關;

5. 開啟懸浮球,點選截圖開關;

6. 模式新增截圖快捷開關。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您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x20以前機型: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即可截圖。

x20及以後機型:以下幾種:

方法一: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

方法二: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輔助)--超級截圖/截圖--(快速截圖),開啟「三指下滑/三指上滑截圖」開關後,三指上滑即可截圖。

完成截圖;方法四:jovi語音助手截圖,喚醒jovi語音助手後,說出「截圖」,語音助手即會執行截圖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利用快捷鍵截圖。

安卓手機一般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上鍵(或下鍵)可以獲取當前螢幕的截圖。iphone則可以同時按住主頁鍵+電源鍵來完成截圖。

第二種方法:使用手機自帶的截圖工具。

下拉狀態列,找到「超級截圖」或「截圖」等相關的選項。這時根據不同品牌的手機,或直接儲存下截圖,或出現類似於下圖的截圖,按照介面提示操作即可。

第三種方法:利用手機自帶的個性化功能或手勢功能截圖。

開啟設定中的「個性功能」(或「輔助功能」或「智慧型手勢」)之類的選項。

在觸控手勢之類的選項下找到「xx截圖」(如「三指截圖」或「手指關節截圖」等),開啟功能後,依照提示操作即可截圖。

8樓:願望

手機怎麼截圖,每個手機的截圖功能可能標準不一樣的,一般通知欄拉下來就有截圖的圖示了,剪刀的字樣就是截圖了,點一下就可以了。

9樓:舶濁偎

1.安卓手機。

(1)同時按住【音量下鍵】以及【電源鍵】即可實現截圖。

(2)部分安卓手機可通過下拉【通知欄】,然後點選【截圖】功能即可截圖。

2.蘋果手機。

(1)蘋果手機通用的截圖方式是開啟【設定】,點選【通用】-【輔助功能】,開啟【輔助觸控】,調出「小圓點」後點選它,再點選【螢幕快照】即可。

10樓:桐歌來了

有一些手機除卻使用「系統快捷功能選單」撥出截圖功能之外,大多數手機還有快捷鍵的截圖方式,快捷鍵是開機鍵+下檔音量鍵,需要注意的是,兩個鍵需要同時按住,持續大概約1~3秒,手機就會自動截圖。

11樓:逍遙入大江

手機截圖可以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來截圖,也可以在手機上設定快速截圖的手勢操作。

12樓:高謐

手機怎麼截圖?手機有,很多截圖的方法。你可以到設定裡去,很多截圖的方法,你可以到設定裡去,自己設定一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是什麼品牌的,有敲擊,三指下滑,音量減鍵與鎖屏鍵同時按。

14樓:白考的魚

你好,現在大多數的手機都是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就可以截圖了。

15樓:楠楠

同時按下鎖屏鍵和音量鍵來截圖。

2.在底部選單欄可以選擇長截圖、矩形截圖和套索截圖。

3.還可以選擇趣味截圖,共有三種方式,有圖形截圖、套索截圖、塗鴉截圖。

16樓:帳號已登出

1、開啟手機。2、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後,向下滑動螢幕,出現「通知」和「並關」介面,選擇「開關」介面。3、該介面。

手機怎麼進行截圖?

17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若您使用的是小公尺手機的話,手機普通截圖有下面幾種方法:

1. 菜單鍵+音量下;

2. 長按音量下+ 電源鍵;

4. 下拉通知欄,點選截圖開關;

5. 開啟懸浮球,點選截圖開關;

6. 模式新增截圖快捷開關。

截長屏:普通截圖後點選截圖預覽圖下方可進行截長屏。部分介面不支援截長屏,此時截長屏選項為灰色。

手機怎麼進行截圖?

18樓:網友

華為手機同時按電源鍵和下音量鍵截圖,點選縮圖,選擇【滾動截圖】,還可擷取長屏;蘋果手機按任一音量鍵和電源鍵截圖,點選左下角縮圖,在頁面上方找到【整頁】,還能得到所擷取畫面的長圖,最後點選左上角的【完成】即可。」

19樓:m目標

如果想要進行截圖時,可以下來選單,下拉列表中有截圖的提示,當然,也可以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行螢幕截圖。

20樓:歷史成語故事

不同的手機是不怎麼一樣的,多數手機是三個手指向下滑就可以了。

手機如何進行截圖?

2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以下是截圖的方法:

一、非全面屏機型: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即可截圖。

二、全面屏機型:以下幾種:

方法1: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

方法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快捷與輔助--超級截圖--手勢截圖/三指下滑截圖/三指上滑截圖,開啟開關後,三指滑動即可截圖。

(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截圖--快速截圖--開啟三指上滑截圖

22樓:網友

答:同時按電源鍵和下音量鍵截圖,點選縮圖,選擇【滾動截圖】,還可擷取長屏;蘋果手機按任一音量鍵和電源鍵截圖,點選左下角縮圖,在頁面上方找到【整頁】,還能得到所擷取畫面的長圖,最後點選左上角的【完成】即可。

23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截圖把手機上面的快捷選單欄下拉之後才能正常截圖,只有通過這種方式才可以擷取螢幕。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後,可以快速捕捉手機螢幕,然後單擊截圖就可以了。它是動態的,隨著手機螢幕變化電腦上的截圖也在變化,一些wipe介面等就是這樣擷取的。 使。

手機截圖怎麼操作?

25樓:茯苓科普知識之窗

截圖的操作方法有很多,個人習慣使用工作列截圖。

不同型號的手機的截圖方法可能會略有不同,我自己是用的小公尺手機,那我就以我自己的手機為例介紹一下截圖方法:

1.傳統截圖:在需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開關機鍵即可對當前頁面截圖。

2.工作列截圖:下拉手機工作列,找到截圖圖示並點選即可。個人比較習慣用這個方法。

3.收拾截圖:開啟設定,進入更多設定,然後找到按鍵的快捷方式,截圖選擇三指下拉,設定完成後需要截圖時,人很手指同時下拉即可截圖。

4.除此之外,還可以開啟手機的懸浮球,裡面有乙個截圖的按鍵,當我們需要截圖時,通過這個懸浮球即可截圖。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祝您一切順利!

手機如何進行截圖?手機怎麼截圖,截圖方法?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

手機截圖怎麼截?手機截圖怎麼截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

如何截圖 手機怎麼截圖呢,手機怎麼截圖,截圖方法?

以華為p50手機為例 一 指關節擷取螢幕。1.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 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二 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從螢幕頂部右側下滑出控制中心,點選橫條快捷開關欄,點選截圖,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