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使用長截圖功能?怎麼使用手機長截圖功能?

2023-02-02 03:30:03 字數 3188 閱讀 9205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長截圖的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方法二(老機型):滑出快捷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完成。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截圖圖示」擷取完整螢幕。截圖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點選縮圖,可以、刪除截圖。

截圖**預設儲存在相簿中。

二、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

2、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3樓:帳號已登出

一、安卓手機截長圖方法。

1.用安卓手機知道的截長圖功能。

其實現在很多版本較高的安卓手機都自帶有截長圖的功能,不需要你一張一張去截圖,直接點選截長圖就可以自動滾動長圖,而且操作也很簡單,新手小白都可以快速上手,接下來我演示下用手機自帶的截圖工具怎麼截長圖,本次演示的手機是小公尺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手機,然後開啟要截圖的頁面,可以是**,也可以是聊天介面或者是文件,然後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鍵」按鈕,軟體就會自動截圖,截圖後螢幕右上角會顯示截圖後的**,**下方有個「截長圖」按鈕,單擊一下軟體就會自動截圖,最後點選「結束截長屏」-「按鈕儲存截圖。

二、蘋果手機截長圖方法。

1.用「safari」來截長圖。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蘋果截長圖的方法,因為這個方法隱藏得比較深,不專門去找是很難發現的,我也是通過朋友才知道原來蘋果也是可以截長圖的,接下來我就給大家演示下蘋果怎麼截長圖的方法。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蘋果手機,然後選擇你要截圖的文章,找到鏈結,然後用選擇 「safari 開啟」,進入網頁後直接截圖,然後再點選「截圖」圖示進入截圖介面,最後直接選擇「整頁」按鈕,想要多少的範圍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以下長截圖的操作方法: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方法二:滑出快捷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長截圖功能是自動下拉螢幕,一直到大概十五個螢幕到二十個螢幕為止。

你只要選擇快捷選單開啟長截圖的功能,就開始自動往下滾動螢幕,一直到結束位置,如果需要截圖的很長,那麼自動會在十五到二十個螢幕停止,你可以回拉確定需要截圖的長度。

如果你的手機比較老,需要手動往下拉螢幕內容。

6樓:月曉楓清

先調出截圖,不同型號取決於音量上或者下加息屏按鍵,或者三指,在截圖介面有長截圖三個字的選項,點了再拉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長截圖,根據不同機型版本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以操作: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截圖分為區域性截圖,滾動截圖,截全屏。

截長圖首先呢在設定裡面找到截圖或者在下拉視窗找到截圖,然後點選滾動截圖等到螢幕向上滾動到需要的全部內容時點選螢幕就截完啦,然後點選儲存就可以到系統相簿檢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長截圖的操作方法: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10樓:平安才幸福

手機截圖操作後螢幕會出現長截圖字樣,點選之後按照操作說明字樣可以選擇長截圖的長度,點按確認即可截圖儲存至手機。

怎麼使用手機長截圖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滑出控制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儲存即可;

方法二(老機型):滑出快捷中心--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完成。

12樓:帳號已登出

以華為手機為例, 長截圖的步驟是:

1.在需要截圖的介面,下拉通知欄,找到並點選。

2.在截圖成功的瞬間,點選截下的圖。

3.點選【滾動截圖】,滑動螢幕即可。

手機怎麼長截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使用的是vivo手機,您可以在手機底部滑出快捷中心/快捷欄--超級截圖--長截圖--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往上滑動擷取/點選「下一屏」--點選儲存,螢幕長擷取完成。

14樓:帳號已登出

1、方法一: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後會有乙個懸浮窗提示,懸浮窗上面是截圖預覽,下面有長截圖按鈕。

16樓:沙礫

如果你用的是小公尺手機,可以三根手指同時下滑,然後點選截長屏,向下拉就可以了。

17樓:朋國

手機怎麼長截圖? vivo手機本身截圖選項當中就有長截圖選項,你可以直接點選長截圖就可以了。

18樓:哩想祥啊

同時音量鍵,電源鍵!

19樓:白考的魚

你好,如果你是華為手機,一般都是有這個滾動截圖的功能,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就可以截圖,之後點選截圖的**,能看到【滾動截圖】這個選項,點選就可以了,

20樓:帳號已登出

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下拉上方的選單欄,點選截圖圖示,點選截圖,滾動截圖,點選滾動區域完成截圖,最後點選儲存即可。

手機截圖怎麼使用,手機如何使用截圖功能

如果要將手機上的內容儲存在相簿或者快速分享給其他人,可以使用一加手機自帶的截圖功能,支援區域截圖與長截圖。1 通過物理按鍵截圖 您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下鍵 1 2秒,完成截圖。2 通知欄下拉截圖 下拉通知欄,找到截圖按鈕,點選截圖。3 三指滑動截圖 您還可以三指同時按壓手機螢幕,快速下滑,也可...

手機的長截圖功能怎麼用?怎麼使用手機長截圖功能?

vivo手機長截圖,根據不同機型版本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以操作 方法一 滑出控制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 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 儲存即可 方法二 滑出快捷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 往上滑動擷取 點選 下一屏 點選儲存完成。華為 s截圖 華為手機想要...

手機截圖功能怎麼使用?手機截圖功能怎麼用?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二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 截圖圖示 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