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幾個月才能懂事。狗狗幾個月才能聽話懂事啊?

2023-01-27 04:05:04 字數 3253 閱讀 9028

1樓:瑞德醫生

狗狗4個月齡後就會開始懂事。

這個時候狗狗也會察言觀色,知道主人的喜怒哀樂,這個時候是訓練它的**階段。如果狗狗年齡已經在8到9個月齡,因為它自己的性格也已經產生,再去矯正的話,可能會有所難度。

但每個狗狗的性格都是不同的,因此這也受到犬種、年齡等因素影響。大部分狗狗都會在成年後變得穩重,性格也會更安靜,特別是金毛、邊牧和比熊這種本身性格就比較溫柔的犬種。

要想能讓狗狗訓練更順利,那尋找狗狗**訓練時間是最重要的。如果在狗狗很小的時候訓練,狗狗根本不知道寵主在幹什麼,如果在狗狗成年後訓練,狗狗性格就定型了,因此一定要找準**訓練時間。一般而言,狗狗**訓練時間是3-6個月大,這時狗狗開始懂事,比較好訓。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他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2樓:木芙軒

2-3個月是最好的開始訓練的時間,至於懂事,比如技能之類主人要好好訓練。知道觀察主人神情舉動的時間在3個月大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狗橫快就懂事了,不懂人性的狗很難說。

4樓:時時眼看穿

得看狗狗的能力了,聰明的很早就會懂事,但是笨點的就說不清勒。

狗狗幾個月才能聽話懂事啊?

5樓:無悔

小狗的話,愛咬東西很正常。

建議給它乙個磨牙棒,如果實在不乖的話,只能籠子伺候了。

狗狗的牙齒在發育,愛咬東西,就像老鼠,牙齒不斷生長,也會不停的啃東西,這是它們的牙癢哦,可以給它一根磨牙棒試試。

等長大了,也就能好很多了。

這樣屬於正常的,不過你要適當的管教,不然以後它會認為這樣是對的。

一般狗狗要1歲以後才會懂事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是養的大狗,到我家來的時侯就已經2歲了,就非常聽話了。

小狗多大才懂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一歲以後,但是有的狗狗天生就是調皮,比如可卡,無論多大都是那麼調皮。

乙個月的狗狗還是有點小,不過好習慣就是小的時候養成的,訓練乙隻小狗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在他飢餓的時候給他指令,要很多次,要有耐心。長久下去,形成了條件反射就好了,記得一定要在他餓的時候訓練,給過指令之後一定要獎勵,要不然會傷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性情都是隨主人的 ,你要好好訓練他 ,就像帶孩子一樣 ,不要把它當成狗 ,把它當成你的孩子 ,他就會很快的懂事 、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也得過了五六個月。

狗狗幾個月才會聽話懂事?

10樓:中學教學考

三個月。

狗的性情都是隨主人的 ,你要好好訓練他 ,就像帶孩子一樣 ,不要把它當成狗 ,把它當成你的孩子 ,他就會很快的懂事 。

小狗多大才能懂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的狗狗還是有點小,不過好習慣就是小的時候養成的。

訓練乙隻小狗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在他飢餓的時候給他指令,要很多次,要有耐心啊!

長久下去,形成了條件反射就好了!我的狗狗就是這樣訓練的啦!

記得一定要在他餓的時候訓練,給過指令之後一定要獎勵,要不然會傷心的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左右是狗狗最好學的時候要把握時機哦,教狗狗不要操之過急,慢慢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樣的狗,並且主人是怎樣教育的。

一般來說要1年左右。

狗狗幾個月才會憋尿

14樓:蘿蔔吃青椒

大多狗狗5-7個月差不多會憋尿了 。但與此同時跟排洩系統的發育有關,太小沒有發育成熟 就憋不住,大了發育成熟了就能憋了。主要視狗狗發育情況和主人的教育方法而定。

狗狗如何定點大小便:

1.限制活動範圍。

在狗狗沒有學會使用「廁所」前,要把它在家裡的活動範圍限制在「短期」或「長期」兩種限制場所內。跟狗狗體型接近,活動範圍很小的場所,例如寵物箱,為「短期」限制場所。將狗狗關在短期限制場所的時間不要超過3小時。

另外我們還需要準備乙個「長期」限制場所,可以是面積較大的陽台或者衛生間,也可以用寵物圍欄圍出一塊專門區域。如果主人要離開3小時以上,就把狗狗關在長期限制場所內。將寵物箱放在該區域內,開啟寵物箱門,讓狗狗可以自由進出,在寵物箱附近放置寵物廁所。

2.「排空」的狗狗才可以自由活動。

只有「排空」的狗狗才允許在家裡「限制場所」裡活動。

3.正確布置廁所的位置。

狗狗有不在自己的窩裡及日常起居處排洩的習性,因此,不要把狗廁所放置在這些地方,而應放在它平時不太會去的地方,例如主人的衛生間。

4.使用適合做「廁所」鋪墊物的材料。

一切天然的,吸水性強的表面對狗狗來說都是適合用來當廁所的,例如專用狗尿片,報紙,草皮,泥土等。此外還可以在鋪墊物上沾點其它狗狗的尿液,以便誘導狗寶寶排尿。

5.到了預計的排洩時間,把狗狗從寵物箱內放出,引導它到廁所排洩。

幼犬一般會在起床後,睡覺前,飽餐後,遊戲後,激動後有排尿的需求。如果你已經對狗狗進行了寵物箱訓練,那麼事情就變得非常簡單了:把它關入寵物箱,2-3小時之後再放出來。

而等它從寵物箱出來的時候,通常會有便意。

6.聽令排洩的訓練。

在狗狗做出排洩的準備動作時,如低頭嗅氣味,轉圈等,立即發出排洩的口令,如「尿尿」。

15樓:元初陽

1. 當狗狗在地上轉著圈聞的時候,表示狗狗在找地方開始便便或者尿尿,這個時候,你要立刻把狗狗抱到「廁所」,注意一定是在狗狗沒有蹲下之前,如果狗狗已經蹲下,那你就不要再動它了,避免對狗狗身體造成一些影響。

2. 當狗狗便便或者尿錯地方的時候,你把狗狗的便便或者尿放(吸)到報紙上,然後當著狗狗的面把報紙放到「廁所」,然後帶狗狗去廁所,告訴它以後要在這裡便便或尿尿,最後用消毒水將原來地方的氣味清除掉。

3. 關於誘導劑,網友評價並不好,所以不推薦使用,如果真的是沒時間訓練狗狗,試一下也未嘗不可。如果要買,推薦公安部南京警犬研究所生產的。

4. 本套訓練方法經乙個網友實驗,其家狗狗經過1個星期後基本學會定點大小便。

請問幾個月大貴賓開始懂事了

16樓:網友

叫他沒反映?. 你最好看看是不是狗狗的聽力有問題。

狗狗幾個月來月經,狗狗幾個月來例假

狗沒有月經 狗的生理期稱為發情 幼犬成長到 6 8個月第一次發情 不建議配種 1發育未完全傷狗 影響母犬身體素質 2因為發育未完全容易出現難產 3 將來的繁殖的質量 得不償失 但是因為各種原因導致的 1歲半前第一次發情都屬於正常現象!成年母犬6 8個月發情一次!因為各種原因導致的發情過早和過晚也是有...

德牧幾個月才能認主人,才能兇,德牧要幾個月才會認主人

德牧在3個月出我玩的時候,單獨餵養乙個月就能認主人。德國牧羊犬,別名德國黑背 貝 也就是人們常說的 德國狼犬,此犬種據說原產德國,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於1880年此犬已經在德國各地固定下來,並做為牧羊犬使用。他們敏捷,且適合動作式的工作環境,它們經常被部署各種任務。而後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被德軍募集...

小狗幾個月的最好養

一般3個月打完疫苗以後 注意 1,關注幼犬的免疫。狗狗從出生後30天左右就可以進行首次疫苗免疫了,之後還要進行幾次免疫,具體的操作要到當地信譽好,設施健全的寵物醫院。2,驅蟲。狗狗25天的時候可以用拜耳來驅蟲。3,加強營養。建議一週給狗狗吃4個雞蛋,來提高抵抗力。4,給狗狗提供乙個舒適的環境。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