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鮮貝丁的做法大全,如何炸扇貝丁

2021-03-04 01:05:42 字數 2732 閱讀 1469

1樓:芊芊的哦

具體步驟:

扇貝去殼取肉,洗乾淨後用料酒、蛋白和少量的鹽、蔥和姜將扇貝醃製20分鐘左右,醃製後的扇貝會出水,一定要把水分瀝乾。

用少量的澱粉將扇貝抓勻,將扇貝裹上一層麵包糠準備乙個小鍋放入油,將扇貝乙個乙個依次放入油鍋裡炸,看到扇貝由鍋子的底部浮上來是就把它撈出來

然後再把所有的扇貝再重新復炸一次就可以出鍋了

如何炸扇貝丁

2樓:可靠的

炸扇貝丁用料:扇貝丁,蔥 ,花生油 ,料酒 ,食鹽,燒烤料,麵粉,蛋清,花椒葉,姜。

1.新鮮的扇貝丁洗淨瀝乾水分放入容器中打入乙個蛋清和澱粉,並加入調料。

2.扇貝丁抓勻醒制10分鐘。

3.鍋中倒入適量的油加熱至七成熱依次放入扇貝丁炸起來。

4.扇貝丁炸至漂浮起來成金黃色即可撈出。

3樓:xxp閃電的力量

炸扇貝丁的做法:

主料:扇貝15g、白蘿蔔1個

調料:黃酒5ml

1、在碗中用黃酒泡扇貝。如下圖所示:

2、把白蘿蔔切丁後,放入盆內泡泡水,撈出備用。如下圖所示:

3、在熱鍋中爆香蔥花,然後加人蘿蔔丁翻炸。如下圖所示:

4、往鍋中放入生抽和老抽及蠔油。如下圖所示:

5.往鍋中放入扇貝丁,準備讓其在鍋中炸。如下圖所示:

6、細火,蓋上蓋讓扇貝丁在鍋中炸15分鐘。如下圖所示:

7.扇貝丁炸好後的效果。如下圖所示:

4樓:木子雲的綠蘿

準備食材:扇貝丁、蔥、花生油、料酒、食鹽、白胡椒粉、燒烤料、麵粉、蛋清、花椒葉、姜。

1, 扇貝丁化凍洗淨。

2,然後把蔥薑切成小塊備用。

3,把蔥薑放進扇貝丁裡。

4,放白胡椒粉、料酒、鹽,放花椒葉,攪拌均勻,醃製入味。

5,醃製2小時,把蔥薑花椒葉撿出來。

6,容器內打入乙個蛋清,放麵粉,攪拌均勻後一點清水。

7,倒入扇貝丁攪拌均勻。

8,鍋燒油,七成熱,放扇貝丁,不停攪拌。

9,外邊熟了,撈出。

10,繼續給火,當油裡的這些大氣泡沒了,倒入扇貝丁復炸。

11,外表金黃撈出,趁熱撒上椒鹽、燒烤料即可。

5樓:硬幣小耗

炸扇貝丁做法如下:

食材準備:

具體步驟:

扇貝去殼取肉,洗乾淨後用料酒、蛋白和少量的鹽、蔥和姜將扇貝醃製20分鐘左右,醃製後的扇貝會出水,一定要把水分瀝乾。

用少量的澱粉將扇貝抓勻,將扇貝裹上一層麵包糠準備乙個小鍋放入油,將扇貝乙個乙個依次放入油鍋裡炸,看到扇貝由鍋子的底部浮上來是就把它撈出來

然後再把所有的扇貝再重新復炸一次就可以出鍋了

6樓:月光化成海

扇貝丁洗淨瀝乾水分,和麵糊,麵糊裡面可以放乙個雞蛋,然後扇貝丁沾麵糊油炸金黃即可,吃的時候可以加椒鹽神馬的,看你的喜好了。

7樓:白晝明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扇貝 200g、雞蛋 乙個、料酒 一勺、麵包糠 20g。

1、扇貝蒸熟取肉,洗乾淨後用料酒和少量的鹽將扇貝醃製20分鐘左右,醃製後的扇貝會出水,一定要把水分瀝乾。

2、用蛋液將扇貝抓勻。

3、將扇貝裹上一層麵包糠。

4、準備乙個小鍋放入油,將扇貝乙個乙個依次放入油鍋裡炸,看到扇貝由鍋子的底部浮上來是就把它撈出來。

5、然後再把所有的扇貝再重新復炸一次就可以出鍋了,這樣就完成了。

軟炸鮮貝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8樓:再涼過人心

軟炸鮮貝的製作du食zhi材:

鮮貝150克,dao

雞蛋1個(約重50克),精鹽回12克,味精7.5克,紹答酒25克,花椒鹽20克,麵粉50克,花生油750克(耗油75克)。

軟炸鮮貝的做法詳細步驟

將鮮貝放入碗內,加入精鹽、味精、紹酒醃漬入味。取二碗磕入雞蛋,加麵粉、清湯攪勻成糊,再放入鮮貝抓勻待用,炒鍋內加入花生油,用中火燒至六成熱(約150℃)時,將鮮貝分散下入鍋,用小鏟撥動,炸至外層糊凝固,色澤一致時撈出撥散。待油溫公升到九成熱(約225℃)時,再將鮮貝放入炸熟,外層呈金黃時撈出,控淨油,裝盤即成,上席時外帶花椒鹽佐食。

9樓:蕭瑟中的寒風

步驟 1

冬瓜切片用鹽醃10分鐘後吸乾水分

2雞蛋打成蛋液加入澱粉攪拌均勻。

3冬瓜拌上少許幹澱粉後掛上麵糊。

4又熱一些下入冬瓜炸成表面金黃,即可

串炸鮮貝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串炸鮮貝最正宗的做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串炸鮮貝

食材明細

鮮貝四兩

雞蛋乙隻

生粉一勺

麵包糠內一兩

醬油兩勺

五香粉少許

串炸鮮貝的做容法步驟

1鮮貝冼淨放入碗中。

2加醬油五香粉用手抓勻。

3雞蛋打成液加生粉拌勻。

4將麵包糠倒入盤內。

5鮮貝用牙籤串成串後在蛋液中浸一下。

6再在麵包糠裡滾滿麵包糠。

7鍋內倒油燒至八分熱放入鮮貝串。

8將鮮貝串炸至金黃。

9出鍋裝盤即成。

軟炸鮮貝的介紹

11樓:手機使用者

軟炸鮮貝是山東省傳統的漢族名菜,屬於魯菜系。

誰能提供鮮貝的做法?謝謝,鮮貝丁的做法大全

鮮貝丁的做法大全 主料扇貝丁 適量 韭菜 適量 雞蛋 適量 輔料廚具 炒鍋分類 熱菜 鹹鮮 炒 廿分鐘回 簡單難度 新鮮扇貝洗淨。答 用小刀剝開,將肉取下。將扇貝邊去掉取丁,2只雞蛋加料酒打散,韭菜洗淨切段。將扇貝丁入開水中焯燙20秒,撈出瀝乾。將扇貝丁倒入蛋液中。鍋中入油燒熱,倒入蛋液翻炒。蛋液稍...

冰凍扇貝丁的做法,如何炒冷凍扇貝丁

1 東asdf盛ghjk瀾 扇貝丁,沖洗幾次。2 因為不是鮮扇貝丁,鮮味已打折扣,想要吃起來更鮮,需要加少許料酒,醃製幾分鐘。3 青椒洗淨切塊。4 蔥薑備好。5 鍋裡注油燒熱,爆香蔥薑。6 下青椒快,大火快速翻炒至青椒斷生。7 加入扇貝丁。8 大火快炒。9 加少許生抽,1勺蠔油,快速翻炒均勻。10 ...

扇貝丁的做法,扇貝丁怎麼做好吃,扇貝丁的家常

首先將買回的扇貝去殼,去除內臟,取肉後用流動的水沖洗乾淨,用刀在瑤柱上打上花刀,這樣做出的菜不僅美觀,而且更入味 然後調乙個照燒汁,用2匙六月鮮醬油,1大匙蜂蜜,2匙料酒兌成照燒汁青紅椒洗淨後改刀做裝飾用 鍋裡放油,放蔥薑炒香後,放入扇貝,兩面稍微煎一下,倒入照燒汁,不需要加水,用中火收汁至湯汁濃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