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吐司條的做法,炸吐司條怎麼做好吃,炸吐司條

2021-04-29 16:28:11 字數 2786 閱讀 5630

1樓:蛋撻小姐

材料主料:吐來司4片、乳酪2片、牛源奶250ml;

輔料bai:食用油適量

du、番茄醬適

zhi量

炸吐司條

1將土司切成

dao1.5釐公尺寬左右的長條。

2將切好的土司條放入牛奶中浸泡至外軟中間芯稍硬。

3油鍋120度,下次土司條小火慢炸,後改大火,使土司條外焦內軟。

4出鍋瀝油,放涼後加入乳酪條或蕃茄醬即可。

小貼士1、土司放入牛奶入浸泡可減少油炸時油的攝入量2、乳酪條一定要等土司條涼後再放,否則會融化(答案來自好豆美食網,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將土司切成1.5釐公尺寬左右的長條。

2.將切好的土司條放入牛奶中浸泡至外軟中間芯稍硬。

3.油鍋120度,下次土司條小火慢炸,後改大火,使土司條外焦內軟。

4.出鍋瀝油,放涼後加入乳酪條或蕃茄醬即可。

酥炸吐司條的做法步驟圖,酥炸吐司條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食材:士多啤梨、煉奶、厚片吐司、鮮奶、雞蛋2.將雞蛋倒入200ml的鮮奶中並加以攪拌3.厚片吐司去邊,一片吐司切成四個正方型

4.切好的吐司浸泡於步驟2中,記得沾均勻唷5.於鍋內倒入約半鍋的油,隨後放入泡好的吐司塊,油炸至雙面呈現金黃色即可

6.油炸後記得使用紙巾瀝除油份,裝盤擺上新鮮士多啤梨,再擠上煉奶,即可完成!

酥炸吐司邊

1.海苔剪成絲加入麵粉海苔剪成絲加入麵粉

2.加水拌勻

3.泡入吐司邊

4.放入鍋中用大火炸至金黃

5.黃瓜和番茄排盤

6.放入炸好的吐司邊

7.擠上沙拉醬(或糖粉)灑上海苔絲就完成囉^^

4樓:du閒亭

用料  吐司邊

色拉油

酥炸吐司條的做法

1、如果你做了去邊的火腿西多士,把邊留下來,沒有就把吐司切成條2、熱油

3、把吐司條丟進油鍋裡煎或炸

4、時間不用太長,看它好像快焦了就起鍋

5、簡單方便的酥炸吐司條就完成啦~\(≧▽≦)/~小貼士

做西多士的時候同時做是最好的,西多士起鍋之後鍋裡還會剩點油,再加一些等油熱了下去翻炒兩下就好啦,簡單又方便^^

今天發現,大家可以把剩下的蛋液也裹上去……更加不浪費呢

炸吐司片的做法,炸吐司片怎麼做好吃,炸吐司片

5樓:命中註定的

- 準備來

食材 -

雞蛋源 3個

玉公尺澱粉 一小勺

糖 隨自己口味

鹽 一點點,3克吧

黃油或者色拉油

沙拉醬彩豆糖

吐司片- 步驟 -

1.實在太容易,3個雞蛋加糖加鹽加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平底鍋加黃油或者色拉油,把裹好雞蛋液的吐司片放在裡面中火炸至焦黃就完成第一步了。

然後就擠上沙拉醬,放點火腿粒玉公尺粒,撒上彩豆糖,太容易了吧!寶寶超愛吃!

6樓:匿名使用者

waged a large-scale war in western

油炸土司條怎麼做

7樓:地坪

用料:馬蘇里拉芝士或類似的能拉絲到芝士

麵粉雞蛋

麵包糠胡椒粉

鹽奶油(專可不加)

植物油屬

油炸芝士條的做法 :

把芝士切條

全蛋兩個攪打均勻後加少量奶油、胡椒粉

取個盤裝適量麵粉

另取盤盛麵包糠,撒少量鹽

將芝士條依次沾麵粉、雞蛋液、麵包糠,再沾蛋液和麵包糠,雙重保險以防油炸時候露餡

把所有芝士條包裹完"外衣"後放冷凍層冷凍一小時以上油溫熱了後放入芝士條炸三十秒作用取出盛盤,尺到時候沾番茄醬貨其他的醬即可享用啦

簡單炸吐司片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copy

白吐司 :100

里脊bai :80

雞蛋 :60

輔料du

玉公尺粉 :30

具體步驟

第一步1 把里脊肉剁成碎末,把zhi雞蛋打撒備用,玉公尺粉用清dao水調好

第二步2 熱鍋放下紅蔥末和蒜末爆香,再倒下肉碎末爆炒至肉變色,加入白醬油,蠔油,白糖煮至肉熟。

第三步3 用玉公尺粉水(4)勾芡,餡料完成裝盤備用

第四步4 把吐司的邊邊去掉(邊邊留起來做麵包糠用),在一片吐司上均勻滴鋪滿餡料,再拿另一片吐司覆蓋在餡料上面。

第五步5 小心拿起放進蛋液中,2面4邊再裹上一層雞蛋液炸至2面呈金黃色即可,

噴香的炸吐司片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吐司 :4片

輔料甜牛奶 :150

雞蛋 :1個

噴香的炸吐司片好吃又簡單的具體步驟

第一步版

1.準備食權材

第二步2.吐司切掉邊

第三步3.雞蛋打入碗裡,打散。

第四步4.倒入牛奶攪拌均勻

第五步5.把吐司浸入蛋奶液中10分鐘左右(時間長些口感更鬆軟)第六步6.平底鍋倒入適量油燒熱,下入吐司片。

第七步7.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第八步8.出鍋加一些喜歡的水果

香酥吐司條的做法步驟圖,香酥吐司條怎麼做

用料吐司片 若干片 黃油 適量 蜂蜜 適量 香酥吐司條的做法 準備吐司片若干 切去四邊,再切成這種條狀 黃油融化 把每個吐司條都均勻的沾上黃油或是刷上黃油,放在烤盤上。放入烤箱,150度烤10分鐘。每個烤箱溫度不一樣,烤到六七分鐘的時候勤看著點。溫度和時間也可以根據自己家烤箱的情況調整。烤完後出來刷...

吐司拼盤的做法步驟圖,吐司拼盤怎麼做好吃

花心用料 煮好的 鵪鶉蛋 蕃茄沙司 2.油熱後倒入鵪鶉蛋炸至金黃,撈出瀝油待用3.鍋中餘一些油加入蕃茄沙司和白糖翻炒,倒入炸好的鵪鶉蛋繼續翻炒至全部上色即可 4.葡萄乾小土司擺成花形 5.中間放入串好的鵪鶉蛋做花心,切好的蕃茄丁 蘋果丁和梨丁備用6.用沙拉醬和士多啤梨煉乳拌入切好的蕃茄丁 蘋果丁和梨...

紅糖吐司的做法步驟圖,紅糖吐司怎麼做好吃

步驟紅糖吐司的做法步驟11.麵粉稱量好,加入鹽和糖紅糖吐司的做法步驟22.在麵包機桶的一側放入雞蛋紅糖吐司的做法步驟33.在另一側放入酵母 紅糖吐司的做法步驟44.加清水,開啟和面程式揉成光滑麵團後,加入黃油,繼續開啟兩個揉麵程式揉至出膜。發酵至2倍大。紅糖吐司的做法步驟55.發酵好的麵團排氣,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