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炸粉條丸子的做法,怎樣炸粉條丸子的做法

2023-01-31 21:00:03 字數 3606 閱讀 7321

1樓:小袋學長

用料 :粉條適量, 肉碎適量,蔥薑適量,澱粉和麵粉適量。

1.粉條用熱水泡軟,撈到盆裡,用廚房剪刀剪碎。

2.放入肉碎,蔥薑末,鹽、胡椒粉,放入2勺澱粉1勺麵粉,順乙個方向攪拌均勻,不想弄髒手的,可以把拌好的餡裝在裱花袋裡,剪一大口,往外擠乙個個丸子,想用手的,可以一手抓一把餡,擠到虎口處用勺挖出乙個個丸子。

3.油鍋燒至六成熱把丸子炸熟。

2樓:海邊d大叔

粉絲最新吃法,一泡一剪,外酥裡脆,太好吃了,湯都喝的一滴不剩。

怎樣炸粉條丸子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 準備食材 -

一般的粉條 手握的一捆就行。

蔥花 5棵。

香菜 5棵。

大蒜 8瓣。

生薑 6-8片。

食鹽 一大勺。

味精 兩小勺。

調味料,澱粉。

- 步驟 -

1.先將粉條用熱水泡軟,再將香蔥,大蒜生薑等切成碎末,越碎越好。將澱粉加入少許兌水攪勻。可以適當的加入少許麵粉。

2.先將泡好的粉條撈出放入乙個大盆中再將切好的蔥薑蒜及調料放入味道可以乙個人口味新增,攪拌均勻後把攪拌好的澱粉倒入盆中,讓其粉條相互黏在一起。

3.最後在火上做鍋添油加熱,待又熱之後,將攪拌均勻的粉條用手擠出乙個圓團翻入油鍋中油炸,令其外表焦黃即可,用漏勺將其撈出鍋放入盤中即可。

炸粉條素丸子怎麼做好

4樓:談雲德五姬

白菜粉條素丸子的食材:

主料: 白菜300g 素丸子100g 粉條100g 韭菜5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 醬油適量 白糖適量白菜粉條素丸子的做法**步驟:

1.準備食材,粉條提前用熱水泡軟,素丸子是前一天炸的2.食材改刀備用。

3.炒鍋上火,油熱後放入蔥花爆香。

4.然後放入白菜塊翻炒。

5.再放入素丸子。

6.然後放入鹽,醬油,白糖調一下味。

7.在把泡好的粉條放入,最後放一點水。

8.蓋上鍋蓋,燉一會。

9.待湯汁濃稠。

10.放入切好的韭菜段,翻炒一下。

11.出鍋裝盤。

5樓:小月美食日記

用粉條炸素丸子,炸好的丸子外焦裡嫩,家裡人都十分喜歡吃。

炸粉條肉沫丸子的做法

6樓:秘景明罕綢

主料。紅薯粉條200克。

豬肉末100克。

蒜末適量。蔥薑末適量。

花椒水適量。

鹽適量。澱粉適量。

粉條丸子的做法步驟。

鍋子放火上,開小火,把肉末放進去慢慢煸炒,煸炒出水分和油脂。經過這樣煸炒的肉末吃起來勁道不油膩。煸炒完肉末,鍋底會有少許的油脂,把肉末倒出來,利用鍋內剩餘的油把蒜末小火煸炒至金黃色,這樣處理的蒜末味道不衝,更香。

鍋開後,下入粉條,煮至粉條沒有硬心就可以撈出來,煮時間太久,吃起來就不勁道彈牙了。

將撈出來的粉條瀝乾水分,放菜板上,用刀切成3cm左右的小段。

將切好的粉條段收到乙個容器內,放入煸炒好的肉末。

接著放入煸炒好的蒜末。

再放入蔥薑末。

放入適量鹽進行調味,因為我們在整個製作過程中還沒有加調料,放少許鹽調味就可以了,這樣可以保持蒜末的清香和粉條的原汁原味。

將所有的配料放完後,用筷子將粉條與配料攪拌均勻。

放入適量澱粉,增加粉條之間的粘性,利於丸子成型。

倒入少量花椒水,增加澱粉的粘性,同時也可去除一部分肉腥味。

用手將粉條抓勻。

左手抓取一部分餡料,像平時做丸子一樣,從虎口擠出丸子形狀,右手把丸子揪下來。

用掌心將丸子揉圓,由於裡面有粉條,不易成型,需用手心進一步將丸子揉圓。

依次做完所有的丸子。

鍋中水燒開,上鍋大火蒸10分鐘即可。

粉條炸丸子怎麼做好吃

7樓:美食二哈

用粉條炸丸子超好吃,從外到裡又香又脆,能炒菜能做湯,人間美味。

8樓:夫妻農家菜

第一次吃粉條素丸子,沒想到這麼香,能炒菜能做湯,真是人間美味。

粉條丸子怎麼做最好吃 粉條丸子的簡單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粉條丸子是豫東地區的一道年菜,家家戶戶都會炸很多備用。剛炸好的丸子外焦內軟,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用來燉菜,還可以調一碗酸辣汁蘸食。

用料粉條麵粉水。

雞蛋蔥薑十三香。

鹽食用油。粉條丸子的做法。

粉條用水煮軟。

蔥薑切末。煮好的粉條撈出,切小段。

切好的粉條放進盆裡,放入蔥薑末、鹽、十三香、雞蛋攪均,然後加入適量水和麵粉攪拌。

鍋中倒入油燒熱,用小勺子舀一勺下入油鍋,開始逐個炸丸子,熟透即可。

小貼士粉條一定要煮至用手指一搓就碎的程度,否則影響口感。

洛陽水席中的焦炸丸子的做法

10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牛肉餡1500克、大蔥白3段、花椒5克、熱水300克、玉公尺澱粉30克、生抽20克、鹽8克、油1000克。

製作步驟:1、大蔥、薑片、花椒用熱水沖泡晾涼後,撈出蔥薑花椒留水備用2、牛肉餡分次少量加入花椒水,到一點順時針攪拌一會兒,將水吸收進去後再到一點再攪拌。

3、花椒水吸滿後到入生抽、玉公尺澱粉、鹽。

4、攪拌均勻。

5、涼油涼鍋小火,油溫公升至六成熱時,用勺子挖丸子下鍋6、炸至表面成型後先用笊籬撈出來。

7、再次復炸表面上色後即可。

8、成品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1.焦炸丸子湯:紅薯粉條煮透剁碎,摻入麵粉、高湯,調入鹽、料酒、醬油、味精、蔥末、薑末、香油拌成稀稠適度的餡,再擠成小丸子炸至乾焦撈出備用。

以番茄丁、蒜苗段、水發大綠豆加高湯調料燴製成酸辣湯,撒上炸焦的丸子即可。2.水漂丸子:

雞脯肉剁成茸,加蛋清、粉芡、鹽、料酒、味精攪打成雞糝,擠成小丸子汆熟,湯中調入鹽、料酒、味精、胡椒粉、香油,連湯盛入湯盆內,再撒上香菜即可。

炸好的蘿蔔丸子怎麼炒菜,怎樣炸蘿蔔丸子好吃

蘿蔔丸子怎麼做才好吃,美食達人曾食坊教你一道家常小炒。炸蘿蔔丸時,千萬別放澱粉和麵粉,換成它外酥裡喧不發黏,倍好吃!現在正是蘿蔔上市的季節,賣相好的五毛錢一斤,賣相不好的兩塊錢可以買一堆。蘿蔔可是好定西,只要胃不舒服,消化不好,不愛吃飯的時候吃上兩口蘿蔔,立馬見效,老媽整天戲稱它是地參!用來做炸丸子...

怎麼炸蘿蔔丸子好吃又酥,怎樣炸蘿蔔丸子好吃

炸肉蘿蔔丸子 主料 豬肉 肥 150克,蘿蔔250克 輔料 澱粉 玉公尺 50克,雞蛋清30克 調料 色拉油120克,鹽3克,味精2克,花椒粉2克,薑汁10克,蔥汁10克炸白肉蘿蔔丸子的特色 外脆裡嫩,肥而不膩。教您炸白肉蘿蔔丸子怎麼做,如何做炸白肉蘿蔔丸子才好吃1.將生肥肉剁成泥 2.蘿蔔切成絲,...

豬肉燉粉條的做法,豬肉燉粉條做法

原料 豬肉多少依照吃的人數而定 粉條 寬粉為佳 白菜 蔥薑蒜 花椒 八角 橘子皮半隻 醬油2湯匙,白糖半湯匙,料酒半湯匙,鹽味精少許。製作過程 1 將整塊豬肉放在清水中加蔥薑蒜煮40分鐘,取出後晾一會,切成4釐公尺長,2釐公尺寬,2釐公尺後的塊。煮肉的湯打去表面浮末兒待用。2.鍋內放油,油裡加兩小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