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微信沒有提示音怎麼恢復

2023-01-27 04:10:03 字數 1897 閱讀 4066

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手機沒有提示音,首先看一下是否開啟了手機的靜音,如果開啟靜音,微信肯定是沒有提示聲音,到這種情況下開啟聲音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還有就是樓主可以到微信的設定當中,看看有沒有開啟微信的聲音提示。如果沒有開啟新訊息聲音提示,那麼微信就是不會有聲音的。開啟微信的提示聲音就可以了。

如果樓主確定手機是沒有靜音的,是開啟了正常的聲音和音量,而且微信的新訊息提醒聲音是開啟的狀態。那麼還是沒有聲音提示,建議樓主可以解除安裝微信重新安裝或者也可以重啟手機嘗試。

oppo手機微信沒有提示音了怎麼恢復

2樓:何時明月老師

方法一:將手機重啟後,重新登入。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你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機器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

3樓:數碼專業達人筱筱

oppo手機微信沒有提示音,這個可能是在設定那裡,把提示音的設定關閉,或者設定為無提示音的提示。如果想開啟的話,可以在應用管理那裡,把提示音的提示設定開啟,這樣當有資訊來的時候,就會有提示音的提示。

4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沒有問題,那麼手機重啟後可恢復。

oppo手機沒有微信和來電提示音該怎麼解決?

oppo手機微信沒有聲音提示是怎麼回事?

5樓:雪萌兒

2.開啟【設定】。

3.開啟【新訊息提醒】並開啟【接受新訊息通知】和【聲音】。

6樓:友曉凡

我開啟了,說系統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2、到達【設定】頁面後,找到【新訊息提醒】並點選它;

3、進入【新訊息提醒】頁面後,找到【聲音】開啟它就可以出現聲音提示了。

oppo手機微信沒有提示音怎麼設定

8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沒有提示逗棚迅音山此的和租話,這個首先在這乙個微信的設定裡面進行一下設定,然後的話可以在這個手機設定裡面再看一下,這樣的話都可以考慮的。

9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歐珀手機的微信沒有提示音的話啟叢可以在設定裡面有聲音提示,可以震動,也可以困旁滾選擇聲音,再就是說你手機本身的汪餘音量沒有開啟。

10樓:數碼王子胖

微信進入個人彎帆介面中選擇設定,接著點選新訊息提醒,開啟接受新訊息通知,然後將聲音選項開啟選擇新訊息提示音,最後選擇想要進行更換的提示音即可,還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衡源置排除話咐鬧態筒故障。

11樓:奉央

如果你的這個手機微信沒有提示音想進帶虧旦空昌行設定的話,直接開啟它蠢擾的設定,然後找到聲音的按鈕,把它這個提示音直接開啟一下就可以。

12樓:璩幼禕

小碰肢指曼果手機的話,像oppo手機的話,飢祥他微信沒有提示音的話,可以把它給弄出來,比如你設定一下,就是微信提示音,或者笑配是重新啟動一下。

13樓:狗帶吧的青春

在你的手機設定裡面,把它這個提示音設定好就可以了。

oppo手機別人發微信沒有聲音?怎麼設定 20

14樓:網友

工具/材料:oppo r9

3、接著點選設定這個圖示,進入到下乙個頁面。

4、進入設定之後,找到新訊息提醒這個功能,並點選開啟它。

5、開啟了之後在裡面就可以看到有個聲音,將聲音這個功能的開關鍵開啟即可。

15樓:夢出發三小只

音量鍵點了以後看螢幕。

微信無聲音提示音,微信沒有提示音怎麼回事

在設定介面中點選 通用 開啟通用設定介面。在通用設定介面中點選 新訊息提醒 開啟新訊息提醒設定。如果按以上步驟設定後仍然沒有提示音,請嘗試如下操作 一 檢查手機答是否開啟靜音,如果是關閉靜音即可。二 檢查手機音量是否被降至最低,如果是,調高手機音量即可。擴充套件。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

OPPO手機如何關閉手機提示音?

只要是使用安卓系統手機就繞不過乙個煩人的問題,那就是各種系統和安裝的應用時不時的訊息彈窗提醒。相信這個問題是絕大多數安卓機油所困擾的。對此,今天裝機之家就o粉們2個讓系統體驗更純淨的技巧,讓你徹底告別煩人的訊息提醒。在手機的日常使用中,你是否有過這樣的體驗,手機一會兒不動,通知資訊一大堆,十分讓人討...

iphone調微信提示音,蘋果手機怎麼改微信提示音

3 檢視一下通知裡面的聲音開關是否開啟,沒開啟的話要開啟聲音提示,如下圖所示。5 從這裡面找到經典,選擇你喜歡的聲音,點選選擇你喜歡的聲音即可。7 從設定裡面找到新訊息通知,點選進入。3 開啟新訊息提醒,並將提示音的開關開啟,並點選新訊息提示音設定提示音。4 在新訊息提示音的列表中選擇想要的提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