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南明區新世紀通達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03:55:03 字數 1820 閱讀 9694

1樓:愛企查

貴陽市南明區新世紀通達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09-19在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富源路300228號地塊(雲關鄉二戈村)[雲關鄉]。

貴陽市南明區新世紀通達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25609247114,企業法人王祝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陽市南明區新世紀通達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貨運**;貨場出租。(以上經營專案涉及行政許可的,須持行政許可證經營)。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1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貴陽市南明區新世紀通達物流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貴陽市南明區新世紀通達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等。

法定代表人:王祝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01020001514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富源路300228號地塊(雲關鄉二戈村)[雲關鄉]

貴陽通達物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貴陽通達物流****是2012-08-21在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誠信路金陽文化商業步行街b區負1層25號。

貴陽通達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505194276x7,企業法人王平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陽通達物流****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運(有效期至2017-01-24),倉儲(危險品儲存除外);物流資訊諮詢服務;工程機械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08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貴陽通達物流****成立於2023年08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王平康。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011500013018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誠信路金陽文化商業步行街b區負1層25號。

貴州吉速通達物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貴州吉速通達物流****是2017-03-09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金陽南路6號貴陽世紀城w組團商業四棟1層16號。

貴州吉速通達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15ma6dw3gw6w,企業法人何豔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貴州吉速通達物流****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道路普通貨物運輸,貨運**,貨物**鏈管理,裝卸,搬運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和限制的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從貴陽市南明區紀念塔怎麼去清鎮市東平路

先從紀念塔坐車到金陽客車站,然後去大廳買客車票去清鎮。下車後出門打個車,3塊錢就到了。現在有公交車能到清鎮,也是在金陽客車站發車,不過我沒坐過,不太清楚。先坐下在金陽客車站,然後前往清鎮 從新路口或火車站坐車到金陽客車站,再坐801直達清鎮的公交車 從金陽車站坐公交車801就可以到清鎮,票價4元 先...

宜昌市新東方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宜昌市新東方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3年10月24日。法定代表人 侯晉明。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2050000010540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中國 湖北 自貿區宜昌片區大連路9號。宜昌市新東方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 10 24在湖北...

延安市寶塔區建設煤礦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延安市寶塔區建設煤礦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 03 12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李渠朱家溝。延安市寶塔區建設煤礦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081748423k,企業法人李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延安市寶塔區建設煤礦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