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CPU是什麼型號?我要詳細引數,謝謝。

2023-03-17 16:35:03 字數 2524 閱讀 2723

1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奔騰雙核 e2160引數。

基本引數 適用型別 台式cpu

cpu系列 奔騰e

cpu核心。

cpu核心 allendale

封裝模式 plga

核心數量 雙核心。

熱設計功耗 65w

核心電壓(v)

製作工藝 65 奈米。

cpu頻率。

主頻 1800mhz

匯流排頻率 800mhz

倍頻(倍) 9

外頻 200mhz

cpu插槽。

插槽型別 lga 775

針腳數 775pin

cpu快取。

l2快取 1mb

cpu指令集。

指令集 支援mmx/sse/sse2/sse3/sup-sse3/em64t

cpu技術。

超執行緒技術 不支援。

hypertransport 不支援。

平均功耗小於19w、先進core架構、共享式二快取設計、128位sse處理單元、支援vista作業系統以及超頻幅度巨大等均是這款處理器的亮點,看重靜音、節能並注重核心效能。

誰認識這個是什麼型號的cpu?

2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這是英特爾公司的cpu產品,至強e4,這是。這是14年前的產品,2023年的時候出來的,自強是50奈米製成的。

3樓:乜許伱卟懂

這是英特爾的至強處理器,是應用於伺服器上面的,功能是很強大的,但具體型號是看不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強 e4 吧,伺服器cpu,核心多,頻率低,不利於玩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二代記憶體條,超十五年前 ,淘汰了吧 超慢。

換主機板,用軟體cpu-z查詢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看不出來,如果有可能找塊主機板,插上,用cpuz檢測吧。

7樓:網友

這是英特爾的至強處理器,是應用於伺服器上面的。

8樓:社會調查員小張

您好,你說的是什麼型號,請你配一下圖。

這種cpu是什麼型號?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第一張圖中資訊,好像是奔騰4 517,釋出於2023年第三季度,現在早已不值錢了,能搭配的主機板基本也都壞了。

ps:看第二行是品牌系列,第三行一開始就是型號517。

目前,最好的cpu型號是什麼?它的詳細引數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 只有更好的。

當你明天狠下心來拿出存摺提空了存款去買下那套價值10萬的i7 990x 之後 並且到處向朋友炫耀之際 你就會發現你這套配置並不是最高的 amd已經推出了更強的八核cpu 而且在amd平台下 整套機的價錢可能不超過5萬 而效能將會是你那套機的兩倍!

聽起來很誇張吧 這個時代 這種事情絕對不是憑空想象的 你必須懷著這樣的心態去看待科技的發展才不會落後給時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家用cpu intel 酷睿 i7 980x(盒) 8000塊和 amd羿龍 ii x6 1090t(盒) 2500塊。

12樓:網友

當然是酷睿i7了!不過amd準備出6核的!比這更牛!

cpu有幾種型號

13樓:尼古丁

關於cpu型號的那些二三事,小白請直接收藏,掃盲貼,科普貼,對這方面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收藏說不定什麼時候你就用上了!請耐心**,講解不易,請多多評論**支援!上一期講的是英特爾,請關注後在主頁檢視。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品牌。

好多型號到太平洋電腦網去數下就知道了。

目前cpu系列型號有哪些

什麼是cpu型號

cpu系列型號的型號列表

15樓:秒懂百科

cpu系列型號:區分cpu效能的重要標識。

CPU型號的問題,這種CPU是什麼型號?

你的cpu是amd公司的速龍64位3500 e3版晶元,e3還有乙個名稱是venice 威尼斯,通常我們習慣叫它威尼斯核心,它支援sse3指令集 這個很重要 盒裝,主要意味著質量 售後服務 1000mhz 1ghz html 盒就是盒裝了。不是散裝了。amd是amd公司了,不是intel了。athl...

怎麼看自己的手機cpu是什麼型號的

智慧型手機可以通過檢測硬體,如安兔兔 魯大師等詳細地檢測出cpu型號 核心數量等資訊。如下圖小公尺note為例 拓展資料 很樂意為你解答 你的mt6750,需要下第二個德州儀器,mtk,因為你的cpu是mtk的。方法如下幾個 如果你的手機是android 系統的話,你可以到應用程式裡面找下這apk ...

這個固態是什麼牌子的,型號是什麼

skhynix這個品牌叫海力士。hynix 海力士晶元生產商,源於南韓品牌英文縮寫 hy 海力士即原現代記憶體,2001年更名為海力士。海力士半導體是世界第三大dram製造商,也在整個半導體公司中佔第九位。歷史沿革 海力士半導體在1983年以現代電子產業 成立,在1996年正式在南韓上市,199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