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孕棒如何使用,驗孕棒怎麼用

2023-05-10 19:35:04 字數 3816 閱讀 1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說明書阿。

有兩種。一種是驗孕棒,你小便的時候 ,讓尿液衝擊驗孕棒,大概3-5分鐘後,如果出現兩個紅線,就是懷孕了,如果乙個紅線,就是沒事。

另一種是驗孕試紙,把尿液放在容器中,把試紙放進去,放置3-5分鐘後,兩個紅線是懷孕。乙個紅線就沒事。

早好是晨尿。

2樓:成都新華諮詢

早孕棒即驗孕棒,使用的方法如下:一、在清晨起床時戴上1次性的手套,使用乾淨的容器取清晨第1次小便適量。二、將驗孕棒放在盛有尿液的容器當中,注意不要超過驗孕棒的標籤紅色以外,然後靜置1分鐘。

三、然後翻轉驗孕棒將觀察窗朝上方,繼續斜握著驗孕棒。當觀察到觀察窗上有紫紅色的液體爬過,1分鐘內觀察窗就會出現紫紅色的線條,懷孕的結果可以在1分鐘後判讀,未懷孕的結果需要在3分鐘後才能確定,在5分鐘後判讀的結果無效。四、驗孕棒出現一條對照線,表示沒有懷孕;出現兩條線,即對照線和檢測線都顯色,且檢測線明顯清晰,表示已經懷孕;如對照線明顯清晰而檢測線顯色很淺,表示可能懷孕,隔2天用新的驗孕棒再用晨尿重新測試;5分鐘內無對照線出現,表示試驗無效或者是失敗。

3樓:幸晗伊春桃

1.使用時將包裝鋁箔膜袋沿缺口處撕開,取出驗孕棒。

2.如果有的話,戴上盒內所附的一次性塑料薄膜手套,用大拇指緊捏住驗孕棒手柄一端,將吸尿孔一端朝下方傾斜,注意驗孕棒觀察一邊應朝下方,具體要看說明書。

3.對準驗孕棒側面的吸尿孔撒尿,使尿液穿過吸尿孔,並維持1至2秒鐘的接尿時間。

4樓:池禮鐵新月

驗孕棒主要是用來檢查有沒有懷孕的乙個尿液檢驗品,一般在性生活一週以上檢查,十天以上濃度更高些,一般取早晨第一次尿液,把驗孕棒帶有箭頭的一面浸到尿液裡面,三分鐘後再看一下驗孕棒,如果驗孕棒上面有兩條紅線,就說明你已經懷孕了,如果驗孕棒上只有一條紅線的話,說明你沒有懷孕,為了安全過些天可以再測量一次。

5樓:以火慎沛柔

取乙個乾淨的杯字,在清晨起床時的第一次小便中取一些來,不要超過那個棒的標籤紅色以外。直接豎放進來。過一會兒就可以顯示出來了。

一條是沒有懷孕,兩條是有懷孕。不明顯是可能剛剛懷孕哦。驗孕棒有幾塊錢的,也有十幾塊的。

6樓:鄲娜游春嬌

你好,一般是月經推後了7天以後再去醫院檢查的,同時可以用晨尿來檢量下是不是懷孕,必要時還是要去醫院檢查才行的。

7樓:府菁公良若彤

你好,請問末次月經時間?從你的早孕測試結果提示,只有c區一條線,說明是沒有懷孕,建議可以先觀察一下,如果出現月經推遲一週,可以去醫院做個血hcg檢查,明確排除是否是懷孕。

8樓:伯楓雙秋芸

你好,驗孕棒上有說明書,照著做就ok了。

9樓:廖山穆嘉年

有試劑一方接觸自己的尿液。

10樓:覃琳蕭珍麗

上面不是有說明嗎。

11樓:魏河塔凡白

沒做過愛就不要用呢。

驗孕棒怎麼用

驗孕棒怎麼用

12樓:養生種草

驗孕棒怎麼用1:

驗孕棒的使用物件多是有性生活,並且月經基本規律,當月經期延後十日左右的育齡女性。

驗孕棒怎麼用2:

測量結果最準確的標本是早晨起來第一次排出的尿液,假如真的懷孕了,那麼這晨尿中的hcg含量最高,所以結果最可靠。

驗孕棒怎麼用3:

尿液應當用清潔、乾燥的容器收集,以免對測量結果造成影響。

驗孕棒怎麼用4:

使用時,要先看清楚驗孕棒上所標示的記號、箭頭,以及包裝上的`使用說明,不要把錯誤的一端浸入尿液中,這樣是沒有辦法得到結果的。

驗孕棒怎麼用5:

在驗孕棒上會標註有最高浸泡線,不要超過這個範圍,否則測量結果無效。

驗孕棒怎麼用6:

驗孕棒浸足包裝上說明的時間後取出,在結果有效時間內觀察棒上出現的紅道道。沒有任何紅道道就是測驗結果無效,小隊長(一道槓)是沒有懷孕,中隊長(兩道槓)的話,就證明是懷孕了。

ñéôð°ôôõã´óã

如何使用驗孕棒

驗孕棒怎麼用

13樓:ceo封侯

使用時才將包裝鋁箔膜袋沿缺口處撕開,取出驗孕棒;2、戴上盒內所附的一次性塑料薄膜手套,用大拇指緊捏住驗孕棒手柄一端,將吸尿孔一端朝下方傾斜,注意驗孕棒觀察一邊應朝下方,梅花圖案方向朝上方;3、對準驗孕棒側面的吸尿孔撒尿,使尿液穿過吸尿孔,並維持1至2秒鐘的接尿時間(請注意接尿時應避免尿液溼觀察窗!否則驗孕棒會失效);

然後翻轉驗孕棒將觀察窗朝上方,繼續斜握著驗孕檢棒,當你看到觀察窗上有紫紅色的液體爬過,1分鐘內觀察窗就會出現紫紅色線條,懷孕的結果可以在1分鐘後判讀,未懷孕的結果須在3分鐘後才能確定。在5分鐘後判讀的結果無效!任何時間的尿樣都適合驗孕棒做測試。

如果在懷孕初期,則用晨尿為最佳。

結構解釋】1、未懷孕:只出現一條對照線,表示沒有懷孕。2、懷孕:

出現二條線,即對照線和檢測線都顯色,且檢測線明顯清晰,表示已經懷孕;如對照線明顯清晰而檢測線顯色很淺,表示可能懷孕,請隔2天用新的早服紙採集晨尿重新檢測。3、無效:5分鐘內無對照線出現,表示試驗無效或失敗。

14樓:很能吃的飯桶

應該是捅進去就行了吧。

驗孕棒怎麼用

15樓:個百

使用方法:

1、使用時才將包裝鋁箔膜袋沿缺口處撕開,取出驗孕棒;

2、戴上盒內所附的一次性塑料薄膜手套,用大拇指緊捏住驗孕棒手柄一端,將吸尿孔一端朝下方傾斜,注意驗孕棒觀察一邊應朝下方,梅花圖案方向朝上方;

3、對準驗孕棒側面的吸尿孔撒尿,使尿液穿過吸尿孔,並維持1至2秒鐘的接尿時間(請注意接尿時應避免尿液溼觀察窗!否則驗孕棒會失效);

4、然後翻轉驗孕棒將觀察窗朝上方,繼續斜握著驗孕檢棒,當你看到觀察窗上有紫紅色的液體爬過,1分鐘內觀察窗就會出現紫紅色線條,懷孕的結果可以在1分鐘後判讀,未懷孕的結果須在3分鐘後才能確定。在5分鐘後判讀的結果無效!任何時間的尿樣都適合驗孕棒做測試。

如果在懷孕初期,則用晨尿為最佳。

1、未懷孕:只出現一條對照線,表示沒有懷孕。

2、懷孕:出現二條線,即對照線和檢測線都顯色,且檢測線明顯清晰,表示已經懷孕;如對照線明顯清晰而檢測線顯色很淺,表示可能懷孕,請隔2天用新的早服紙採集晨尿重新檢測。

3、無效:5分鐘內無對照線出現,表示試驗無效或失敗。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淋上去了,等一會,觀察試紙的顏色變化,然後對照說明書上的看與哪一類的情況一致就是哪一類了。不過驗孕棒不一定準呢。

17樓:古墓妖師

1、使用時才將包裝鋁箔膜袋沿缺口處撕開,取出驗孕棒; 2、戴上盒內所附的一次性塑料薄膜手套,用大拇指緊捏住驗孕棒手柄一端,將吸尿孔一端朝下方傾斜,注意驗孕棒觀察一邊應朝下方,梅花圖案方向朝上方; 3、對準驗孕棒側面的吸尿孔撒尿,使尿液穿過吸尿孔,並維持1至2秒鐘的接尿時間(請注意接尿時應避免尿液溼觀察窗!否則驗孕棒會失效); 4、然後翻轉驗孕棒將觀察窗朝上方,繼續斜握著驗孕檢棒,當你看到觀察窗上有紫紅色的液體爬過,1分鐘內觀察窗就會出現紫紅色線條,懷孕的結果可以在1分鐘後判讀,未懷孕的結果須在3分鐘後才能確定。在5分鐘後判讀的結果無效!

任何時間的尿樣都適合驗孕棒做測試。如果在懷孕初期,則用晨尿為最佳。

驗孕棒怎麼用

使用方法 1 使用時才將包裝鋁箔膜袋沿缺口處撕開,取出驗孕棒 2 戴上盒內所附的一次性塑料薄膜手套,用大拇指緊捏住驗孕棒手柄一端,將吸尿孔一端朝下方傾斜,注意驗孕棒觀察一邊應朝下方,梅花圖案方向朝上方 3 對準驗孕棒側面的吸尿孔撒尿,使尿液穿過吸尿孔,並維持1至2秒鐘的接尿時間 請注意接尿時應避免尿...

請問驗孕棒怎麼用??怎麼看??驗孕棒怎麼看

具體使用方法 1 使用時才將包裝鋁箔膜袋沿缺口處撕開,取出驗孕棒 2 戴上盒內所附的一次性塑料薄膜手套,用大拇指緊捏住驗孕棒手柄一端,將吸尿孔一端朝下方傾斜,注意驗孕棒觀察一邊應朝下方,梅花圖案方向朝上方 3 對準驗孕棒側面的吸尿孔撒尿,使尿液穿過吸尿孔,並維持1至2秒鐘的接尿時間 請注意接尿時應避...

驗孕棒怎么看,驗孕棒怎麼看

有兩種一種是驗孕棒,你小便的時候 讓尿液衝擊驗孕棒,大概3 5分鐘後,如果出現兩個紅線,就是懷孕了,如果乙個紅線,就是沒事 另一種是驗孕試紙,把尿液放在容器中,把試紙放進去,放置3 5分鐘後,兩個紅線是懷孕。乙個紅線就沒事 最好是晨尿 驗孕棒怎麼看 如何正確使用驗孕棒?驗孕棒的主要原理是檢測hcg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