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接點壓力錶控制水幫浦如何接線誰知道

2023-01-26 23:30:03 字數 3442 閱讀 2095

1樓:du知道君

變頻器設定成端子執行命領,直接接到電接點壓力錶所要求的最高到達位置後的開點就可以了,然後兩條訊號線上併聯個自鎖按鈕就可以了。

如何用乙個電接點壓力錶和乙個接觸器自動控制水壓力?最好有電路接線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接點串聯在接觸器控制迴路裡 ,驗證碼:2era

3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器線圈電壓多少,中間繼電器線圈電壓多少,條件不夠充分!

你說的應該是靠壓力錶的監測壓力來自動驅動中間繼電器,然後用中間繼電器驅動接觸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是上限停幫浦,下限啟幫浦。

這個是上限啟幫浦,下限停幫浦。

沒畫主迴路,這只是控制部分。需要再加幾個中間繼電器來實現。

報警電路、熱繼電器等可以自己加上。

5樓:棟棟哥哥

如果想用乙個接觸器控制,可以不用電接表,用壓力開關吧。

電接點壓力錶控制水幫浦接線圖

6樓:雨說情感

電接點壓力錶由測量系統、指示系統、磁助電接點裝置、外殼、調整裝置和接線盒(插頭座)等組成。

一般電接點壓力錶是用於測量對銅和銅合金不起腐蝕作用的氣體、液體介質的正負壓力,不鏽鋼電接點壓力錶用於測量對不鏽鋼不起腐蝕作用的氣體、液體介質的正負壓力並在壓力達到預定值時發出訊號,接通控制電路,達到自動控制的報警得目的。

電接點壓力錶基於測量系統中的彈簧管在被測介質的壓力作用下,迫使彈簧管之末端產生相應的彈性變形一位移,借助拉桿經齒輪傳動機構的傳動並予放大,由固定齒輪上的指示(連同觸頭)逐將被測值在度盤上指示出來。

與此同時,當其與設定指標上的觸頭(上限或下限)相接觸(動斷或動合)的瞬時,致使控制系統中的電路得以斷開或接通,以達到自動控制和發信報警的目的。

7樓:夏日未語

電接點壓力錶有三根接線,一根是公用的,錶針是可調的,可將乙個錶針調到,接低壓啟。

動控制繼電器,另乙個錶針調到,接高壓停止繼電器,公用線是高低壓控制的公用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只須電接點壓力錶觸點串入接觸器線包裡得電,工作時接觸器主觸點吸合引入三相電至水幫浦。實物圖上傳即可接線告知。

9樓:公子絲

只要把電接點壓力錶的接線接到調壓開關,調壓開關的接線接到電腦控制器,電腦控制器來控制接觸器接觸器來控制執行裝置。

10樓:班雅青

為什麼接觸器頻繁跳動,

11樓:愛學習的牛老師

回答增加個中間繼電器,電接點壓力錶上有1個高壓點,乙個中點,乙個低壓點,電流方向:火線進中點,經過低壓點,到中間繼電器1組觸點的常閉點,到接觸器線圈一端,繼電器線圈另一端接零線。另選一組接觸器上的常開觸點,2端併聯到壓力錶低壓端與中點端。

需要電接點壓力錶控制水幫浦的接線圖

電接點壓力錶控制水幫浦一用一備接線圖 10

12樓:外描美哦

下限在開始時接近中點。當壓力超過下限時,下限向中點開啟。當壓力達到或超過上限時,上限接近中點,當壓力在上下限之間時,中點既不接近上下限,也不接近下下限,保持壓力。

應該給他乙個控制電源,連線到中點。

13樓:手機使用者

下限在開始就是與中點閉合的,當壓力超過下限,下限就就與中點斷開,當壓力到達上限或超過上限,上限與中點閉合。

壓力在上限與下限之間時,中點既不與上限閉合,也不與下限閉合,壓力保持。

應該給他乙個控制電源,接在中點上。(在實際電路中,這個中點是接在控制線上的,不信您用電筆試一下?)

過去的答案,參考一下吧。

?si=1

電接點壓力錶實物接線圖

14樓:太陽

電接點壓力錶實抄物接線圖:

電接點壓力錶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冶金、電站、機械等工業部門或機電裝置配套中測量無**危險的各種流體介質壓力。通常,儀表經與相應的電氣器件(如繼電器及變頻器等)配套使用,即可對被測(控)壓力的各種氣體與液體介質經儀表實現自動控制和發信(報警)的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電工100塊就搞定了2個中間繼電器1個接觸器搞定。

16樓:我愛學電工

電接點壓力錶控制低壓工作高壓停止。

電接點壓力錶控制水幫浦接線圖。

電接點壓力錶控制水幫浦的接線圖(要求能自動跟手動上水的)求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常用的電接點壓力錶有3個指標,乙個是壓力實時指標,另外兩個是開關量的輸出指標。乙個壓力下限指標,這個壓力下限就是電機啟動,補充管道壓力的設定值,乙個壓力上限,這個壓力上限就是電機停止,保持管道壓力的設定值。

系統設定的時候,設定好壓力上下限就能夠實現恆壓供水,電接點壓力錶不需要配備變頻器,直接配備啟動,保持,停止控制電路。

電接點壓力錶的指標和設定針上分別裝有觸點,使用時首先將上限和下限設定針調節至要求的壓力點。當壓力變化時,指示壓力指標達到上限或者下限設定針時,指標上的觸點與上限或者下限設定針上的觸點相接觸;

通過電氣線路發出開關量訊號給其他工控裝置,實現自動控制或者報警的目的。

一般壓力錶則是通過表內的敏感元件--波登管的彈性形變,經由表內機芯的轉換機構將波登管的彈性形變轉換為旋轉運動,引起指標偏轉來顯示壓力。兩者的工作原理是不一樣的,達到的目的也是不一樣的。

18樓:雨說情感

電接點壓力錶有三根接線,一根是公用的,錶針是可調的,可將乙個錶針調到,接低壓啟動控制繼電器,另乙個錶針調到,接高壓停止繼電器,公用線是高低壓控制的公用線。

上面的指標是上限,下面的指標是下限,中間的黑色指標指示是實際壓力的數值。實際壓力在上限之上時,與上限接通,與下限斷開。

實際壓力在上下限之間時,公共端與上限,下限都斷開。實際壓力在下限之下時,公共端與下限接通,與上限斷開, 電接點壓力錶就是控制上下限壓力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電接點壓力錶是上下限報警,上限為常開接點,下限為常閉接點。

上限為接線1,下限為接線2,3為公用接線端,4為接地。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都求圖,說明把圖給你也沒用,因為有些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改動的!建議你還是找人弄吧!

電接點壓力錶控制水幫浦。怎麼接線?如圖。 5

21樓:海角t天邊

壓力錶常開接點控制繼電器線圈,繼電器常開點控制接觸器線圈。但是你這個這樣是看不出門道的。

22樓:天道酬勤

把接線端子排全部標上號發給我。

電接點壓力錶怎麼接線,電接點壓力錶如何接線?

電接點壓力錶控制低壓工作高壓停止。電接壓力錶怎麼了接控制櫃。電接點壓力錶如何接線?1 3是常閉點,接4公斤 低壓 2 3是常開點,接6公斤 高壓 接電接點壓力錶直接控制水幫浦電機接觸器線圈的,低於4公斤起幫浦,高於8公斤停幫浦,沒有報警的。常閉點接高壓停幫浦,常開點接低壓起幫浦,反正你可以接好後試試...

水幫浦壓力控制器如何接線,水幫浦無塔壓力控制器怎麼接線圖片

回答有圖紙嗎?家用水幫浦控制器接線 1 主繞組接和副繞組有一端直接接在一起是幫浦的一根線,這個線是主副繞組的公共端,假如記為c,另外兩線乙個是主繞組和副繞組接線端,分別標記為a和b。2 取abc任意兩線待用,剩下一根線不用並且用膠布包上,防止漏電傷人。找個家用鼓風機 電風扇也可以,但是要調到最大風速...

消防水幫浦壓力錶是如何工作的,消防維保水幫浦壓力錶大小多少是正常

消防水幫浦壓力錶工作bai du 1 消防幫浦出水口管道壓力zhi表 在水幫浦揚程和管道止dao回閥門之間的回管道上 只有答消防幫浦執行才顯示壓力值,作用為測試水幫浦出口壓力及水幫浦執行出不出水。2 消防總管道上的壓力錶作用為檢視消防系統的壓力。3 消防管道最高點 也就是最不利點 壓力錶作用為檢視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