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 xp啟動項中新增程式

2023-01-26 23:30:04 字數 3667 閱讀 49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和這個資料夾: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然後把要啟動程式的快捷方式放進來就行了。

如何在xp系統的啟動項中新增程式

2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我們需要通過「開始」按鈕,找到「程式」,雙擊開啟。這一點很重要。

2、然後我們需要雙擊「啟動」按鈕。這一點很重要。

3、然後我們需要把指定的程式拖入資料夾。這一點很重要。

4、新增完成後,開機自動啟動指定的程式就設定好了。這樣就可以在xp系統的啟動項中新增程式了。

3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工具/原料。

xp系統 電腦。

方法/步驟。

2、通過上面的啟動項所在檔案路徑: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開始」選單\程式\啟動,進入該路徑,將要開機啟動的程式,直接拖拽過來。

3、返回桌面,點選開始圖示——程式——啟動,在彈出的開機啟動的程式中顯示qq,在xp系統的啟動項中新增程式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怕麻煩的話,可以試試在登錄檔裡直接新增資訊,點開始裡的「執行」,輸入「regedit「,依次點開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run ,在裡面新建乙個「字串值」改名為「,賦值為「c:\windows\005.

exe」。

5樓:開封大地

複製啟**標、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雙擊啟動 把圖示貼上進來。

6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程式,然後在啟動項上點右鍵,選擇開啟。

2,將需要新增到啟動項的程式的快捷方式新增到開啟的目錄。

3,重新啟動後,新新增的程式就會自動啟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快捷方式複製到「啟動」裡。

怎麼刪除windows xp 啟動項中的選項?

8樓: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系統屬性」→「高階」→ 按下面圖示操作。在、刪除操作時,注意保留 檔案原有的標準格式。

9樓:乾元巽水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依次開啟下列兩個目錄heky_local_machine\softfare\microsoft\winwows\current version\run和。

heky_current_user\softfare\microsoft\winwows\current version\run

把你不想要的右鍵刪除即可.再到msconfig裡去看一下,應該已經沒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c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將你想刪除的項刪掉就可以了。

11樓:網友

用雅虎上網助手,有功能選項的,可以很輕鬆的解決。

12樓:大老張看社會

開始-執行。

輸入: msconfig

裡面有乙個啟動標籤。

把你不想要的啟動項前面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ps:別把系統的重要啟動項去掉啊。

13樓:獨孤玄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把你不想要的東西去掉-確定,就ok

14樓:我是石頭王老五

ctrl+alt+del 然後在選你要關的點確定。

windows xp怎樣設定開機自動啟動項?(除了用一些專門的軟體外)

15樓:

手把手教你:

(1)點選「開始」選單,點選「執行」(或是按快捷鍵:同時按windows的標誌和r鍵),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

(2)現在出來了「系統配置面板」中點選「啟動」。現在,你可以隨便的設定開機啟動項了,只要在不想讓他開機啟動的選項的對勾去掉,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16樓:葉落無聲人留名

1.設定自動啟動。

將啟動的程式圖示拖入開始 ->程式 ->啟動欄-> 啟動視窗裡;

2.刪除自動啟動程式。

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欄裡找到啟動程式刪除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 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來進行設定,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執行--輸入 msconfig---啟動,然後根據你自己需要勾選 確定 就行了。

如何新增windows啟動項 怎麼讓程式隨系統啟動

18樓:逆長小白菜

windows 7 作業系統的啟動項如果有很多,是不能設定優先啟動的。

但可以只啟動自己需要啟動的程式:

①執行中輸入:msconfig→確定開啟系統配置。

②啟動→去除無用的啟動項,自勾選需要啟動的程式→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中有個啟動項,你把要啟動的程式快捷方式複製到那個裡面就行了。

windows xp中如何將乙個應用程式設定成服務,在系統啟動時自動執行

20樓:月滄皇

用360或者金山衛士,然後設定開機啟動項,把你需要的那個程式改成開機啟動就可以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的執行程式放進開始,程式,啟動裡面去就行了,比如把桌面qq圖示複製進去,開機就啟動qq了,

2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讓計算機開機時自動執行某個程式方法:

方法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屬性-自定義-勾選「啟用拖放」 ;

左鍵拖動程式執行檔案(.exe,.bat...的快捷方式,到左下角的開始,不要松滑鼠;等選單彈出,仍然不要松滑鼠,移動滑鼠到所有程式-啟動-空內,鬆開滑鼠 。就可以了。

方法二:開啟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開始」選單\程式\啟動,將可執行檔案的快捷方式拷貝到這裡就可以了。

23樓:網友

把快捷方式放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名稱\「開始」選單\程式\啟動\下。

在登錄檔的。

裡新增也行。

win8.1系統中如何快速新增啟動項?

在windows xp作業系統中,啟動應用程式有哪些方法?

24樓:體育比賽暢談

1、雙擊桌面的程式快捷圖示。

2、點開始-程式-軟體名稱-軟體圖標點一下啟動。

3、開啟該程式的安裝目錄,找到啟動程式,雙擊啟動。

4、使用dos命令來執行軟體的啟動程式。

25樓:匿名使用者

cmd命令列,雙擊圖示,單擊開始選單圖示,任務管理器啟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開啟,單擊開啟,右鍵開啟,命令開啟。

VB 如何設定啟動項,eclipse啟動項如何設定

vb的啟動項是在工程屬性裡設定的,設定啟動視窗,你可以自己寫乙個視窗然後隱藏,然後在裡面寫你需要的操作,再在工程屬性裡設定為啟動視窗應該就好了。好像是這樣,你試試看,很久不用vb了。正確的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 視窗中,用滑鼠右鍵單擊該專案名稱,點選 屬性 對話方塊中,單擊 應用程式 選項卡上的介面,它...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手動設定麻煩,還要有一定的計算機知識才行,用 金山衛士 360 等直接優化開機啟動項比較簡單.很多軟體可以用,360 優化大師 兔子 魯大師等。手動的話在執行欄上輸入msconfig 台式電腦開機按del,進入bios 如果是筆記本,按f9或f10。進入bios後,選advance bios fea...

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關於開機啟動項 開始執行 msconfig 啟動選項卡中保留需要的,禁止不必的。原則上,除了安全 防毒軟體 防火牆之類 和硬體相關程式外,其他 qq 迅雷 網路電視等等 都完全沒有必要設定開機啟動。除了防毒軟體外,其他開機啟動的軟體就可以通過設定開機啟動項禁止啟動,這樣可以節省運存,大大提高開機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