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農立華(廣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23:25:02 字數 2586 閱讀 4404

1樓:愛企查

中農立華(廣州)生物科技****是2002-06-26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二路54、56號8樓自編05部位。

中農立華(廣州)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47397421177,企業法人餘獻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農立華(廣州)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藥零售(危險化學品除外);農藥批發(危險化學品除外);技術進出口;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541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3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農立華(廣州)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農藥零售(危險化學品除外)等。

法定代表人:餘獻文。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040001928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中農立華(青島)農業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農立華(青島)農業科技****是2018-02-13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夏莊街道銀河路168號甲。

中農立華(青島)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4ma3mpj81xg,企業法人王保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農立華(青島)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的技術開發及技術轉讓;銷售、生產:水溶肥料、土壤調理劑、微生物肥、海藻肥、菌肥、複合肥、有機肥、有機無機復混肥、復混肥、摻混費、葉面肥、中微量元素肥、農藥;銷售:

農產品、農業種子、農膜、保溫被、捲簾機、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種植、銷售:花卉、蔬菜、綠化樹木;花卉苗木技術諮詢服務;保溫工程;園林綠化工程;網上提供商務服務(不含金融業務);生物技術研究及技術推廣;農作物植保;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曼瑜天雅生物科技****怎麼樣?

4樓:阿樓愛吃肉

廣州曼瑜天雅生物科技****是一家客戶口碑較好的企業。

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整體上,廣州曼瑜天雅生物科技****是一家發展不錯的技術服務企業。

廣州曼瑜天雅生物科技****的具體介紹如下:

1、較為良好的服務,但是缺乏創新:

廣州曼瑜天雅生物科技****提倡從服務客戶的角度,設身處地,換位思考,不斷加強服務意識,提高自身服務質量,切實解決客戶需要,滿足客戶的期望,持之以恆地通過全心全意、盡心盡力的服務換來客戶的認可和滿意。

廣州曼瑜天雅生物科技****堅持以客戶利益最大化為首要,建立高效、透明的系統化服務體系。推行誠信、細節、品質的服務宗旨,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產品與服務,滿足使用者對高品質智慧型生活的追求。

2、較為完善的經營體系:

廣州曼瑜天雅生物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由於公司技術服務資料庫加大,導致業務運轉效率較低。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廣州曼瑜天雅生物科技****企業發展事業群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金融應用在內的金融科技業務、廣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5樓:企業信用

廣州曼瑜天雅生物科技****是2018-06-22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均禾街新石路149號之一306。

廣州曼瑜天雅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y2m14r,企業法人羅南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曼瑜天雅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人體科學的研究、開發;健康科學專案研究、開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化妝品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化妝品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自然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化妝品製造。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6樓:早知到好

年繳納增值稅和所得稅有多少。

中農立華農業科技(上海)****怎麼樣?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是2017 11 0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雲城街機場路1630號314房 自主申報 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lawg14,企業法人索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美玉生物科技...

巴斯德廣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7 11 09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自編1號樓 x1301 i3315 集群註冊 jm 巴斯德 廣州 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lceb1x,企業法人劉旭東,目前企業處...

廣州幸福狐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幸福狐狸生物科技 是2012 04 0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76號1301 1302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幸福狐狸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59371469xu,企業法人韓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