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水幫浦壓力錶是如何工作的,消防維保水幫浦壓力錶大小多少是正常

2021-03-12 12:25:53 字數 1554 閱讀 1922

1樓:雨中漫步

消防水幫浦壓力錶工作bai:du

1、消防幫浦出水口管道壓力zhi表(在水幫浦揚程和管道止dao回閥門之間的回管道上)只有答消防幫浦執行才顯示壓力值,作用為測試水幫浦出口壓力及水幫浦執行出不出水。

2、消防總管道上的壓力錶作用為檢視消防系統的壓力。

3、消防管道最高點(也就是最不利點)壓力錶作用為檢視最不利點水壓壓力值。

2樓:匿名使用者

設想一層樓3公尺,27層就是81公尺,因此水幫浦至少要提供81公尺高水柱壓力+大氣壓強壓力,折算為9.8*81*1000pa+1.01*100000pa=0.8938mpa

3樓:消防孫立春

消防水幫浦壓力錶沒有見抄過,bai但消防管道上的壓力錶有du3種,1.消防幫浦出水口管道壓力錶(在水zhi幫浦揚程和管道止回閥門之間dao的管道上)只有消防幫浦執行才顯示壓力值,作用為測試水幫浦出口壓力及水幫浦執行出不出水,2.消防總管道上的壓力錶作用為檢視消防系統的壓力,3.

消防管道最高點(也就是最不利點)壓力錶作用為檢視最不利點水壓壓力值。至於二十七層的高樓,要看多少公尺,10公尺1兆帕進行計算。平均每層3公尺,27層x3=71公尺,需要7.

1兆帕水壓。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水幫浦上有壓力錶麼?

消防維保水幫浦壓力錶大小多少是正常

5樓:百甜那拉夏真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水幫浦上有壓力錶麼?

6樓:老大天涯

具體的看一下樓有多高了,再加上穩壓的上限壓力,還得看你看的是那層的壓力錶了。

7樓:專業雜工

具體問題,集體分析。壓力和樓高、系統有關的

這個是消防的壓力錶,看這壓力正常嗎?多少正常,這個壓力錶顯示的壓力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自動噴淋系統末端試水的壓力錶的,這個是正常的,要求的是不低於0.05mpa即可,顯示的是0.15mpa的壓力的。

9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下;

壓力錶(pressure gauge)是指以彈性元件為敏感元件,測量並指示高於環境壓力的儀表。壓力錶通過表內的敏感元件的彈性形變,再由表內機芯的轉換機構將壓力形變傳導至指標,引起指標轉動來顯示壓力。 壓力錶的應用幾乎遍及所有的工業流程和科研領域,在熱力管網、油氣傳輸、供水供氣系統、車輛維修保養廠店等領域隨處可見。

尤其在工業過程控制與技術測量過程中,由於機械式壓力錶的彈性敏感元件具有很高的機械強度以及生產方便等特性,使得機械式壓力錶得到越來越廣泛的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末端試水裝置壓力錶的壓力正常值不是0.05mpa,0.05mpa是末端噴頭的最小工作壓力,壓力錶顯示的是靜壓,靜壓和工作壓力是兩個概念。

末端試水裝置上壓力錶的最小值應該是水幫浦到最不利點的水頭損失加上0.05mpa。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低了,兩公斤的樣子。

消防維保水幫浦壓力錶大小多少是正常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水幫浦上有壓力錶麼?具體的看一下樓有多高了,再加上穩壓的上限壓力,還得看你看的是那層的壓力錶了。具體問題,集體分析。壓力和樓高 系統有關的 這個是消防的壓力錶,看這壓力正常嗎?多少正常,這個壓力錶顯示的壓力什麼意思 這個是自動噴淋系統末端試水的壓力錶的,這個是正常的,要求的是...

小區消防幫浦房的壓力錶壓力應該幾公斤呢

水幫浦的標籤銘牌的揚程壓力是多 少,系統壓力錶顯示的壓力就應該是多少。消防幫浦出水口管道壓力錶 在水幫浦揚程和管道止回閥門之間的管道上 只有消防幫浦執行才顯示壓力值,作用為測試水幫浦出口壓力及水幫浦執行出不出水。消防總管道上的數字壓力錶作用為檢視消防系統的壓力。消防管道最高點 也就是最不利點 壓力錶...

消防泵的電接點壓力錶裝在壓力罐還是管路上

消防泵的壓力錶有不止一個,都是安裝在管道上的,溼式報警閥的前後都有壓力錶。消防泵是零壓力的狀態,噴淋泵是常壓狀態。電接點壓力錶是裝在壓力罐上還是管路上 1,裝在壓力罐上肯定是更準一些,但是實際中,一般是保護用,並不需要那麼準確,所以裝在罐子上實在是不方便的時候,裝在管路上也可以。如果裝在管路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