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泵的電接點壓力錶裝在壓力罐還是管路上

2022-09-07 22:00:12 字數 2615 閱讀 8806

1樓:

消防泵的壓力錶有不止一個,都是安裝在管道上的,溼式報警閥的前後都有壓力錶。消防泵是零壓力的狀態,噴淋泵是常壓狀態。

電接點壓力錶是裝在壓力罐上還是管路上

2樓:匿名使用者

1,裝在壓力罐上肯定是更準一些,但是實際中,一般是保護用,並不需要那麼準確,所以裝在罐子上實在是不方便的時候,裝在管路上也可以。如果裝在管路上的話,儘量離罐子近一些。

2,電接點壓力錶很容易抖動,所以裝在罐子上應該會穩定一些。

3,如果可能的話,建議使用壓力開關或者壓力變送器代替電接點壓力錶更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繼保範疇。電接點壓力錶是保護(限制)壓力罐壓力的二次保護當然裝在壓力罐(被保護裝置)上,檢測壓力超上限時應可靠動作發出跳閘訊號切斷主迴路達到保護壓力罐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具體情況,電接點壓力錶是什麼用途,壓力罐屬於壓力容器,一般應該有安全門保護確保罐不超壓,電接點壓力錶可以用作壓力低或高觸點動作,觸點動作可以作報警訊號或者聯動閥門開關或者聯動泵啟停用。

5樓:月冷雲淡風輕

裝在與壓力罐連線的管路上或壓力罐上都可以,要方便觀察和接線!

6樓:

裝在壓力罐或管路都可以,比普通壓力錶主要是多接點訊號,需要報警或連鎖才裝電接點壓力錶

7樓:愛吃肉的小白兔

電接點壓力錶應該接在壓力罐的頂端或者是管道上都可以,只要維修方便易觀察就可以了。

8樓:墨汁書畫

電接點壓力錶應裝在壓力罐上。

9樓:在郡王府瀏覽**的棕鯊

應該裝在管路上,便於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罐的壓力裝在罐上。

11樓:穩拿感

電接點壓力錶由於觸頭電流較小(大電流會將觸頭燒成氧化絕緣層而失效),可在配電箱內添裝高靈敏繼電器過渡到交流接觸器控制三相電源通斷。

12樓:在和平古鎮搏擊的銀狐

wttiosgjkkxnm

儲水用壓力罐安裝電接點壓力錶,在水泵往壓力罐打水過程中電接點壓力錶在下限與上限頻繁波動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可能供你參考:

1、潛水泵下的太淺,剛好處在動水位的臨界點,當水泵開始抽水時候還有水可抽,到達臨界點時候就會時有時無水現象,造成水泵偶爾抽空。

2、用水量太大。你可以先將罐的出水口完全堵住後再試機,看看壓力變化是否還有這樣的情況,若正常,請檢查出水口是否有洩漏,水量是否滿足使用需求。

3、罐太小,瞬時用水量(用水高峰)遠大於罐的儲水量。

4、水泵出水量太小,不能滿足用水量。

14樓:奕望仁惜蕊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兩個泵和一個氣壓罐一個電接點壓力錶組成的供水系統,泵頻繁啟動問題?

15樓:鴻雪飄飛

氣壓罐被水充滿了,導致氣壓罐內無法形成氣腔彈簧效應,導致開泵壓力就超限,停泵就欠壓,就是你看到的頻繁啟動現象。解決辦法:把壓力罐閥門開啟,把裡面的水排掉,讓壓力罐裡充滿空氣,如果是帶氣囊的壓力罐,應該是氣囊破裂了,需要更換或者修復氣囊。

當然,需要檢查一下壓力罐是否有漏氣現象,吧洩漏點的密封問題解決一下。

16樓:史磬郭浩思

可以採用電接點壓力錶控制,穩壓泵是為了保證消防水系統的壓力低時開泵、高時停泵,測壓點設定在消防泵出口的連通管(俗稱母管)上。而控制穩壓泵啟停的訊號來自於電接點壓力錶(雙電解點、或兩塊電接點壓力錶,一塊設高點、一塊低點)

消防噴淋氣壓罐和增壓泵連線需要不需要電接點壓力錶

17樓:匿名使用者

氣壓罐和增壓泵組成了噴淋系統的增壓穩壓系統,需要用到電接點壓力錶作,實現自動執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氣壓罐需要電接點壓力錶,增壓泵不需要。

水泵壓力罐不會自動吸水是不是和電接點壓力錶有關係? 10

19樓:何志平先生

壓力罐是靠水泵向裡打水,壓縮罐裡的空氣,從而形成壓力。當壓力下降到某調定值時水泵自動開啟,當壓力升到某調定值時,水泵停止運轉。這些動作是由電接點壓力錶控制的。

20樓:張文龍

我遇到了一個問題能幫我解答一下嗎?水泵上水,到不了0.3個壓力是怎麼回事,水泵我也換了,電接點壓力錶也換了

電接點壓力錶接的上限和下限根據什麼調上限和下限的啊 消防穩壓罐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揚程44m的穩壓泵的一般電接點壓力錶壓力調節在0.22-0.45mpa之間即可。

消防自動穩壓罐有幾個電接點壓力錶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一個穩壓罐1個,也就是1套穩壓裝置1個,可以有用電接點壓力錶或者遠傳壓力錶

電接點壓力錶怎麼接線,電接點壓力錶如何接線?

電接點壓力錶控制低壓工作高壓停止。電接壓力錶怎麼了接控制櫃。電接點壓力錶如何接線?1 3是常閉點,接4公斤 低壓 2 3是常開點,接6公斤 高壓 接電接點壓力錶直接控制水幫浦電機接觸器線圈的,低於4公斤起幫浦,高於8公斤停幫浦,沒有報警的。常閉點接高壓停幫浦,常開點接低壓起幫浦,反正你可以接好後試試...

小區消防幫浦房的壓力錶壓力應該幾公斤呢

水幫浦的標籤銘牌的揚程壓力是多 少,系統壓力錶顯示的壓力就應該是多少。消防幫浦出水口管道壓力錶 在水幫浦揚程和管道止回閥門之間的管道上 只有消防幫浦執行才顯示壓力值,作用為測試水幫浦出口壓力及水幫浦執行出不出水。消防總管道上的數字壓力錶作用為檢視消防系統的壓力。消防管道最高點 也就是最不利點 壓力錶...

電接點壓力錶紅,黃,綠三根線怎樣接

電接點壓力錶接線主要作用於報警或保護。一般接線為 紅線接報警與保護線路電源端和壓力錶公共端,黃線接報警與保護線路公共端和壓力錶壓力上限端點,綠線接報警與保護線路公共端和壓力錶壓力下限端點。電接點壓力錶紅綠黃那根線接電源 測一下,無壓力通的兩根,是接觸器開,剩下一根要等壓力上去了,測兩根通,那就確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