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23:20:07 字數 2428 閱讀 7846

1樓:愛企查

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是2011-12-2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佳園23號樓6層601b。

北京無限點樂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89136997f,企業法人梁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無限點樂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計算機系統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策劃;銷售日用品、針紡織品、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機械裝置、家用電器、汽車零配件、計算機及輔助裝置、金屬材料、建築材料、工藝品、通訊裝置;組織文化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投資諮詢;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3601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1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無限點樂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無限點樂科技****簡稱點樂(dianjoy),成立於2023年,旗下擁有點樂移動廣告平台和獨立app《紅包鎖屏》等。點樂廣告平台為客戶提供移動網際網路營銷解決方案,為優質的android應用提供更多分享途徑,為企業廣告提供精準廣告投放,為應用開發者創造公平優質的廣告收益。

法定代表人:梁昕。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1453074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51號慎昌大廈5962號。

北京銳安科技****怎麼樣?

3樓:

北京銳安。

科技****(以下簡稱"銳安科技")是一家由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絕對控股的高新技術企業。

總部位於北京,正式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北京海淀高新技術開發區,占地面積近4000平方公尺,現有近600名高素質人才。

公司設有華東、華南、華北、西北、華中、海外六個區域分公司,並設有多個辦事機構,為客戶提供便捷、有效的本土化服務。

銳安科技是較早從事網路監管和網路安全產品與服務的公司之一。

幾年來,銳安以質量求生存,積累了豐富的網路監管經驗;同時依託於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深厚的技術積累,高效研發業內新技術,迅速掌握市場動態,公司產品質量過硬,公司發展日新月異,平均年銷售額過億。

曾為多個國家部委及**、知名學府、金融、電信使用者、軍隊、公安部門、交通等提供硬體、軟體、解決方案等服務,使用者遍及全國30多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在業內廣受好評。

2023年,銳安科技成為北京奧運網路資訊保安服務提供商,圓滿完成奧運安保工作,工作成果受到公安部及北京市公安局各級領導的一致認可。

4樓:泣芷

據了解,公司可能。

還算可以,薪酬體系比較完善,各方面福利制度還可以,可能會有長期加班,出差,一年幾次。酬勞可能也會有些拖沓,建議可以在自行核實一下,畢竟在公司裡磨練也是一種深造。

公司制度繁瑣,非常複雜,很難搞清楚。

薪酬體系比較完善,各方面福利制度還可以。

公司的產品規劃比較混亂,由於嚴格的專案考核制度,導致產品質量都為時間讓行,埋了不少雷需要後期花更大的經歷去排除。 公司處於相對壟斷的行業,利潤非常可觀。

銳安科技始終聚焦網際網路安全領域的創新進步,緊跟網際網路發展趨勢,以物聯網、雲計算、三網融合等新技術為著眼點,構建基於下一代網際網路的國際領先的資料中心和綜合應用平台,占領了行業領域制高點。銳安科技在物聯網、資訊化建設等高階市場取得了巨大進展,與客戶、渠道商共同創立了多贏的局面。

點樂的企業簡介

5樓:蘭音色

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於2023年成立,2023年底獲得國際一線vc的a輪融資。北京無限點樂科技****致力於提高投放移動廣告效果,優化使用者體驗,為客戶提供業界移動網際網路營銷解決方案,為開發者帶來更多收益,促進移動應用生態圈和諧發展。

點樂的介紹

6樓:成雅容

點樂123是「北京無限點樂科技****」旗下的乙個手機**品牌,專注於發掘移動營銷領域的潛力與價值,傾力於打造移動廣告平台。點樂平台作為全球同期起步的手機廣告新**,提供國內外手機廣告整體解決和運營方案,專注於綠色廣告和效果營銷,擁有自主的核心技術、智財權以及較為完備服務體系。

北京雲點跳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雲點跳躍科技 是2018 10 29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橋梓鎮北宅村883號。北京雲點跳躍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ma01fagk2g,企業法人蘇子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雲點跳躍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

北京優樂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優樂寶教育科技 是2016 05 09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翠屏南裡104號樓1層101。北京優樂寶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ma005bb20r,企業法人王路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優樂寶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

北京優教於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優教於樂 bai教育科技 是 du2017 11 24在北zhi京市昌平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答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東小口鎮天通西苑三區2號樓 1至4層101二層217。北京優教於樂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ma01948l07,企業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