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白象食品集團怎麼樣?

2023-01-26 22:20:03 字數 1873 閱讀 5605

1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簡介:白象食品股份****是一家以速食麵生產、銷售為主營業務,橫跨麵粉、掛麵、粉絲、麵點、飲料和種植等多個領域的全國大型綜合性食品企業。

白象食品正式創立於2023年,至今已在河南、河北、山東、山西、湖南、江蘇、四川、陝西、吉林等省市布局10個速食麵生產基地、2個麵粉生產基地、1個掛麵車間和2家調味料公司。白象先後被評為「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河南省糧食深加工和食品生產龍頭企業」、「全省糧食深加工十家重點保護企業」和 「中國面製品業最具活力的企業之一」。

法定代表人:姚忠良。

成立日期:1997-11-04

註冊資本:3500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河南省。

統一社會信用**:91410100170010922l

經營狀態:存續(在營、開業、在冊)

所屬行業:製造業。

公司型別:其他股份****(非上市)

英文名:henan zhenglong foodstuff co., ltd.

人員規模:100-500人。

經營範圍:方便食品生產與銷售;自營和**各類產品或技術進出口業務;房屋租賃;預包裝食品銷售;裝置租賃;鑑證諮詢服務;資訊科技服務;文化創意服務;(以下經營範圍僅限分公司經營)生產與銷售:調味料、醬醃菜;水產品加工與銷售。

2樓:愛企查

白象食品股份****是1997-11-04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河南新鄭市薛店鎮工貿開發區。

白象食品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170010922l,企業法人姚忠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白象食品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方便食品生產與銷售;自營和**各類產品或技術進出口業務;房屋租賃;預包裝食品銷售;裝置租賃;鑑證諮詢服務;資訊科技服務;文化創意服務;(以下經營範圍僅限分公司經營)生產與銷售:調味料、醬醃菜;水產品加工與銷售。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64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白象食品股份****對外投資17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白象食品集團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白象食品集團股份****公司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以速食麵生產、銷售為主營業務,橫跨麵粉、掛麵、粉絲、麵點、飲料和種植等多個領域的全國大型綜合性食品企業,是「河南省糧食深加工和食品生產龍頭企業」、「全省糧食深加工十家重點保護企業」和全國「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國家資訊化500強第159名。現有總資產達16億元人民幣,集團有9個速食麵生產基地、1個麵粉生產基地、1個掛麵車間、2家調味料公司等17家企業組成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

工廠主要分布在河南、河北、山東、吉林、山西、湖南、江蘇、四川、陝西等省份。

法定代表人:姚忠良。

註冊資本:103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1000109

企業型別:內資企業集團。

4樓:愛企查

白象食品集團是2005-04-27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

白象食品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4101000109,企業法人姚忠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白象食品集團,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白象食品集團是上市公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上市公司,但是有上市的計畫。

年銷售收入近50億,員工萬人。主要產品:速食麵等食品。

6樓:m雲中漫步

沒看到過這只**,應該沒在a**場上市。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洽洽食品股份 是2001 08 09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中外合資 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蓮花路。洽洽食品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0007300294381,企業法人陳先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洽洽食品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堅果炒貨類食品生產和銷售 農副產品的...

河北燕禾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燕禾泉食品股份 是2012 02 22在河北省唐山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遷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建設路838號。河北燕禾泉食品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00590952895y,企業法人張曉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燕禾泉食品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回頭客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回頭客食品集團股份 是2009 05 04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惠安縣惠東工業園區 塗寨 回頭客食品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687548442w,企業法人黃福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回頭客食品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食品 副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