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客食品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10:20:02 字數 2690 閱讀 3598

1樓:愛企查

回頭客食品集團股份****是2009-05-04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惠安縣惠東工業園區(塗寨)。

回頭客食品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687548442w,企業法人黃福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回頭客食品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食品、副食品、飲料和食品新增劑的研發加工銷售;食品和飲料專用裝置的製造、銷售、安裝及技術服務;對房地產、建築、交通、工業、農業的投資;非**類股權投資;投資諮詢(不含**、**投資諮詢、金融諮詢及其他需經前置許可的專案);企業管理諮詢;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涉及前置許可、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6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回頭客食品集團股份****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公司前身為泉州市回頭客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5月4日。 2023年3月24日,公司名稱由「泉州市回頭客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更名為回頭客食品(福建)****。

2023年12月12日,公司名稱由「回頭客食品(福建)****」更名為「回頭客食品集團股份****」。

法定代表人:黃福陽。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21100038104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惠安縣惠東工業園區(塗寨)

3樓:匿名使用者

回頭客垃圾啊,上班前要開會,下班後還要開會,乙個流水線員工開那麼多會有什麼用??工作環境封閉又骯髒,前面工段的各種機器把你耳朵震聾,後面的工作也沒得輕鬆,管理個個都低學歷低素質野蠻,工資也一般般。想辦離職不給你辦,很多人都是要靠自離,自離就乙個月工資沒了。

4樓:悟茉莉

工資不行住宿小心睡不好我還被打了。

5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簡介:公司建立於2023年7月,是一家專注於中西式蛋糕、銅鑼燒等休閒食品研發、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化大型食品企業。幾年來,「好品質,回頭客」深入人心,公司生產的優質產品讓全國消費者口碑相傳;公司的穩步發展獲得社會各界的充分肯定,更喜獲榮譽不斷,是2023年上市籌備企業2023年度---2023年年度省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總部位於惠安縣惠東工業園區,下設四個分公司,第一分公司位於公司總部,第二分公司位於山東臨沂經濟開發區,第三分公司位於湖北省漢川工業區,第四分公司位於四川成都,分公司占地面積20萬平方公尺,5棟現代化標準廠房,2棟辦公樓及員工宿舍3棟及倉庫、空壓機房、600噸汙水處理裝置等配套設施,總建築面積120000多平方公尺,總資產1億多元,員工人數近2000人,各類技術人員近300人。

幾年來,公司不斷引進國內外各類先進的裝置生產線。

公司以「安全,衛生,質量,效率」為生產管理目標,堅持「好品質,回頭客」的經營理念,使「回頭客」成為乙個消費者「買了又買」、「吃了又吃」的食品品牌。這裡有良好的工作平台,有廣闊的職位空間,有積極健康的企業文化,讓每位員工都能實現自我的價值!

公司**:

法定代表人:黃福陽。

成立日期:2009-05-04

註冊資本: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區:福建省。

統一社會信用**:91350500687548442w

經營狀態:存續(在營、開業、在冊)

所屬行業:製造業。

公司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英文名:huitouke food (fujian) co.,ltd.

人員規模:5000-9999人。

經營範圍:食品、副食品、飲料和食品新增劑的研發加工銷售;食品和飲料專用裝置的製造、銷售、安裝及技術服務;對房地產、建築、交通、工業、農業的投資;非**類股權投資;投資諮詢(不含**、**投資諮詢、金融諮詢及其他需經前置許可的專案);企業管理諮詢;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涉及前置許可、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回頭客太垃圾了,家族企業。管理相當混亂,人事調動安排很亂來,質量員調過來當生產小組長,會計沒人了又會在車間挑人提拔進去。車間工作環境封閉又骯髒又悶熱,前工段機器把耳朵震聾,後面的工作也沒得輕鬆。

絕大部分崗位都是要站一天。管理大部分低學歷、低素質、野蠻自大,請個假都會遭到各種刁難。早上8點到晚上20點,兩班倒,所有工人上班前提早半小時開個會,下班後小組長班長還要開會20分鐘。

一線工人天天開會近乙個小時。一天要在裡面呆近乎13個小時,最後只給你算10小時。工資也一般般,還要壓20天。

工人想辦離職不給你辦,而且辦個離職手續特別多,還要工人自己找總經理簽字,我也是醉了。很多人都是要靠自離,自離就乙個月工資沒了。

7樓:悟茉莉

東西老難吃千萬不要吃。

山東回頭客食品****怎麼樣?

8樓:悟茉莉

工資不行住宿還要被保安打了。

福建回頭客食品****怎麼樣?

9樓:悟茉莉

回頭客不行住要注意安全吃不行工資不行。

方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資訊,方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簡介 方大集團股份 成立於1994 04 20,註冊資本115548.1686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熊建明,公司位址是深圳市南山區高新技術產業園南區科技南十二路方大科技大廈,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91440300192448589c,行業是製造業,登記機關是南山局,經營業務範圍是生產經營新...

青島利客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生活廣場怎麼樣

青島利客來集團股份 生活廣場是2005 10 11在山東省青島市李滄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李滄區夏莊路126號 1。青島利客來集團股份 生活廣場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3787567296a,企業法人矯輝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利客來集團股份 生...

億陽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億陽集團股份 是1994 09 23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嵩山路高新技術開發區 號樓。億陽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991280228072,企業法人鄧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億陽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按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