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節的時候男朋友從不送禮物,是因為不喜歡嗎?

2023-01-26 20:50:01 字數 5295 閱讀 8119

1樓:按時服藥

是的,這證明他不夠喜歡你才不會用心的去選擇禮物,並且還會找藉口說自己沒有錢沒有時間。

2樓:happy薛醜醜

是的,是因為不喜歡,說明這樣的男朋友是非常不好的,一定要和這樣的男朋友分手。

3樓:樂樂在此呢

不是的,可能是男朋友不懂得這方面的浪漫,也有可能是男朋友不喜歡這種方式。

為什麼男朋友過節從來不送我禮物 140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太喜歡你,所以沒有給你買任何禮物,建議立刻分開,重新開始你新的生活。

5樓:8時

也許你男朋友家庭條件也一般,再或者是他對這種小禮物意識根本就沒有概念,相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喜歡浪漫的風格,或許給他明示一下。

另乙個角度說,也許你男朋友其實對你只是新鮮感,時間長了的話,無法就是小孩的過家家,沒有什麼可以興趣的事情。

就是對你已沒興趣了,煩了想甩了你。

6樓:焉zia是你呀

我覺得你可以找個機會跟他聊一下,看看他到底是什麼想法。就我們旁觀者來看,第一呢,他可能是屬於比較木訥的人,或許他每一段戀愛都是這樣的。第二呢,是他現在沒有從內心真的確定你們的關係,可能還有點猶豫,所以才不敢付出,不管怎樣,你可以先去問一下他的想法。

祝你幸福。

7樓:番茄醬不加番茄

不喜歡搞這種儀式,很虛。生活中除了送禮物是儀式,難道畢業典禮就不是儀式嗎?都是必要的儀式啊。

無論他怎麼解釋,我都覺得他不重視我,為什麼以前追女生的時候願意給別人買東西,當然後來沒有追到手,到我這就不願意,是不是因為我太容易追到手了。為什麼不送我禮物,我前男友一到過節就送我禮物,或者給我發紅包!這不送禮物在我心裡憋了好久,誰能給我提提建議,謝謝!

8樓:不用愁

一是摳門兒,二是家庭習慣,沒有這習俗,三是不喜歡你,也許你是備胎!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可能不太喜歡這種儀式感,或者她的心中更本就沒有你。

逢年過節,男朋友從不給我家送禮物 ,這是否合乎常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平時經常給他加送禮物,不論大節小節,逢年過節,而他在逢年過節連回禮都沒有的話,這就值得讓人深思他是不是乙個小氣吝嗇的人,但也有可能他有什麼難言之苦。如果他像我們說的是乙個小氣的人,連這點小錢都不願為你家,為你花。那我們可以和他溝通,了解他內心的想法,看看他具體為什麼沒有給你家送禮物,是內心沒有這個意識,還是根本就是不捨得花錢。

如果是內心沒有這個意識的話,你可以在側面告訴他,你對他的期望,以及你內心的疑惑,注意措辭恰當,不要傷害了他的自尊心。

如果他不捨得花錢,那要看他為什不捨得花錢,他是在為你們倆攢錢,還是覺得沒有必要,根本不捨得花這個錢。如果是前者的話,那你應該理解他,體諒他,並且解釋清楚你倆之間的誤會,不要讓這個事情有機會成為你倆後來感情路上的絆腳石。但如果他是覺得沒必要甚至是不捨得花這個錢,那要看是他的消費觀念導致他有這樣的想法,還是只是對你小氣,如果他是只對你小氣的話,那這樣的人就趁早分手吧!

不然還留著過年嗎?說明你在他的心裡是沒有地位的,比不上他為你家買禮物所花的錢的價值。

逢年過節,男朋友不給你家送禮,不能單看乙個方面要多方面進行分析,不能覺得他不為你花錢就是不愛你了。

在交男朋友時一定要睜大眼睛,把他做每件事的潛意識都分析好,這樣才不會在婚後有過多的問題,婚姻要看兩個人的三觀,性格,這些在交往中就能體現出來。

11樓:醉相si夢

如果你們雙方還沒見家長談婚論嫁的話就沒什麼奇怪的。然後你自己也想想做到關心他的家人沒。

12樓:樂於吃糖

可可以啊,畢竟他只是你男朋友,而不是你老公,既然是男朋友就是還沒有結婚的計畫,那麼你們也是有分手的可能的,所有人你不要太在意。

13樓:離寫

我覺得就算只是男女朋友,在逢年過節的時候也是需要買禮物送給對方的。這不合常理,這讓人感覺就很沒有禮貌。

14樓:天枰雲舒

如果是見過你父母的話,不送就有點說不過去,如果是彼此不認識,沒接觸過,那就沒什麼的。

15樓:jj紫色軟糖

沒道理。男朋友要在你父母面前好好表現一番,才能讓你父母知道他是值得你交往的物件吧,不送禮倒是少了點誠意。

節假日時,男友從來沒有送過禮物給我,男友真的愛我嗎?

16樓:ryder曼

我覺得不能因為他在節假日的時候沒有買禮物給你這一方面而片面的理解為他不愛你。他到底愛不愛你,在不在乎你是體現在許多方面的,當然給不給你買禮物也是能體現出一些東西的。我覺得這多多少少能證明他其實不是很在乎你。

縱然他有一點愛你。

我覺得會有兩個可能性,第一,他非常摳,他對誰都是如此,不願意花多餘的錢去給別人買禮物之類的。這個就是他的天性的,也不能說他不愛你。第二就是他確實不愛你,因為不是有人說願意為你花錢的不一定愛你,但是愛你的人一定會願意為你花錢的。

所以你的男朋友不願意為花錢為你買禮物,就說明他可能真的不是那麼的在乎你。這個時候你就要考慮清楚了,這個男朋友到底應不應該繼續下去。女孩子就應該找乙個對自己好的,不要把自己的一生都給了乙個不可以託付的人。

17樓:佳期如夢

我個人覺得他可能就是乙個真正的比較摳的男生,就算是他是真心的喜歡你,我個人也不建議你和他繼續的在一起,連談戀愛的時候都不願意去給自己女朋友買禮物的人,以後等你們結婚了,他還是會不給你花錢的,有可能你們結婚以後,他會可能會更加的摳,因為畢竟你們已經結婚了,他可能會更加的不在乎你,對你更加的不好。

我個人覺得乙個男人可以沒有什麼錢,但是不能不捨得給自己老婆或者是女朋友花錢,你們在一起快要一年多了,但是你的男朋友卻什麼禮物都沒有送給你,就算是你們兩個人沒有什麼錢過每乙個節假日去買禮物送給你,但是不可能連一次都沒有,如果對方連你的生日都沒有給你送過禮物,那麼這個男人真真是太摳了,這樣子的男人就應該是注孤生,你也不要繼續的和他在一起,他是不能給你幸福的。

我也覺得對方說什麼不要在意一些表面的東西是在找藉口,他不是不愛你,而是真的是摳。你想想你想和這樣的男人繼續在一起嗎?以後不會給你買禮物,也不捨得給你花錢,你和他結婚以後你花每一分的錢他都要去過問,就像是我以前的在超市看見了一對夫妻,女方就因為吃了拿了乙個十塊錢的冰激凌,男方就在公眾場所大聲的責罵女方,我當時就覺得嫁了乙個這麼摳的男人她真的是很可憐。

所以我覺得女孩子還是要找乙個寵自己,願意給自己花錢的男人。

18樓:可樂要加冰呦

我們先往好的方面想,你的男朋友可能真的是乙個不想把錢「浪費」在這些表面的事情。那就要看看他平常對你是不是真的溫暖了,他如果不善於把精力和金錢花在給你準備禮物方面,你可以留意一下他把自己的精力和金錢花在了**,精力是不是留在了陪你,金錢是不是留在了購置一些你們共同相處的必備品裡。如果你感覺不到這些,你可以去問一下,既然不在意這些表面的東西那你把對我精力和金錢花在了什麼地方。

而且你可以告訴他雖然生活是要細水長流,精打細算,可是沒有任何波瀾起伏的水是死水。

而如果他還是非常執拗的不聽,甚至覺得你煩,那你就說我喜歡活水,死水般的感情你不想要。看看他是不是會想要挽回這段感情,知不知道哄哄你。如果男生認識到自己的不對,積極改正,那你們還繼續下去吧。

畢竟沒有天造地設的一對,兩人相處就要慢慢磨合,互相包容的。當然如果出現我們最不想看到的情況時,他毫無挽留的轉身走人,那就是真的說明,他早就不愛你了,對你沒有感覺了。只是通過這種方法,逼你說出分手,他好順其自然的走人,肯這樣能維護一下他所謂的「自尊心吧」。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了。

19樓:夕樹

不能說因為節假日沒送禮物就說不愛了,要看每個男生的性格吧。有些性格低調,不喜歡這些花樣;有些則比較高調比較喜歡製造浪漫,就會在各種節日中精心挑選禮物給女生。

如何判斷是因為性格原因而不是他不愛你了呢?只要看他是否有留意節日的問候吧。

還記得他唯一一次送我的玫瑰,還是在大四的那年。戀愛中的女生總是喜歡偶爾的浪漫,雖然明知他是這種憨厚老實的性格,明知他不喜歡這種高調浪漫式的表達方式,然而在我的嘮叨下,也終於回應了一次。

那是我剛從外面家教回來,到了校門口看著他慢慢走過來接我。往常都是這樣,一起走一段從校門口到操場然後到宿舍的路程。

迎面看著他有點似笑非笑的樣子,心裡正納悶著,看著他突然掀開衣服,從肚皮裡面抽出一小束玫瑰,跟我說生日快樂。我看著他這一連串動作,從驚詫到爆笑。

這送玫瑰有那麼不好意思嗎?非得藏在肚皮裡嗎?我笑得直不起腰,笑得旁人都很詫異,於是他就更不好意思了。

自從之後我再也沒有提送花或者送禮物的事情,只因這個事情已經讓我記憶深刻,每當想起,總會不自覺地彎起嘴角。

所以說,並不是不送禮物就是不愛了,也不是說每次送禮物就是愛你。而是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和對節日尤其是你生日的在意。就算沒有禮物,也有陪伴的心意。

男朋友節日從來不送禮物,心裡不舒服怎麼辦

20樓:花戲舞蝶

在節日紀念日得到禮物的想法並沒有錯誤,其實我覺得這要看兩個人的相處模式,有些人覺得生活裡需要儀式感,有些人的確不在意這樣的儀式,覺得在平凡小事中能體現雙方的愛就能有「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的感覺」。

但是如果自己屬於第一種,覺得感情裡需要一點驚喜一點儀式感,可對方卻沒這麼做的話,我的建議是,不要第一時間去問 別人 是自己出了問題需要忍讓還是對方出了問題要分手,而是想想怎麼與男朋友溝通,告訴男朋友你的想法,這時候大致分為兩種情況了,一種是男朋友的確對你感情挺深,只是個人不在意儀式感,那麼恭喜你,一般他知道你的想法以後,完全不會想你物質之類的,而且以後也會做出改變,畢竟你要的是心意,這一點他是有的。另外一種情況,就是男友可能對你的感情不那麼深,那就比較糟糕了,大概體現在,你跟他溝通之後他覺得你太物質,或者依然完全不理會你的想法只堅持「平淡中的幸福」(一般這種都是託詞了),或者準備禮物的時候完全不用心(這一點不能用禮物的貴賤**等衡量)……這樣的話,那就分開吧,他大概並不愛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暗示一下他,叫他送禮物,如果他還沒有表示的話,這樣的男人可以分手了。如果他愛你,這點錢他會花的。

男朋友從來都不送禮物給我,是不是說明他不愛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今年情人節就什麼都沒送,過節之前我就想好了,他要是過節的時候不送我禮物,我一定不要他啦,但是節日過去了,還是沒收到禮物,我也原諒他了,雖然他在施工現場,但是可以**郵寄給我啊,我不會跟他要禮物的,東西什麼的,我自己也會買的,可是我真的覺得很淒涼,難道買份禮物這麼正常的事都不會做麼?是我不值得麼?我很難過,如果下次的節日還是這樣的話,相信我一定會和他分手的。

男朋友節日都不送禮物,是不夠重視你嗎?

首先送禮物也是一種尊重,但是也有可能是男朋友忽略了,因為有些直男可能不太再以這些。所以要多跟男朋友溝通,以免造成誤會。是的,說明對方特別不重視自己,也說明對方根本不是特別喜歡自己,才不會給自己送禮物。是的,從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來,男朋友根本不重視自己,也不是特別喜歡自己,所以才會經常不給自己買禮物。...

去看男朋友他當兵送不送禮物送什麼較合適

手信,手信,去親朋家一般都要帶的,何況是去男友家!雖然他不在家,當兵未回,你更要帶手信去,才顯你有禮貌,有親切感,增進你與其家人的感情。至於帶何物,要看是去城市還是農村,最好以食品為主,花生油 水果.送他一本小點,精緻的影集,告訴他好好珍藏,你會經常充實影集內容的。軍人最期盼的是親人的信件,最愛翻閱...

過生日情人節男朋友不送禮物是不是不喜歡我

過生日情人節沒有規定一定是男朋友送禮物啊。你不是也沒有送禮物給他,是不是你不喜歡他呢?戀愛,是互相愛。祝好 不一定,有的男生比較大大咧咧不太注重節日不夠浪漫而已,如果你提醒過他,他還不在意的話就是不夠在意你了 今年生日和情人節男朋友沒有送禮物,是不愛我了嗎 我男朋友就是這種型別的 不是他不愛你。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