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表哥結婚我應不應該送禮物?要送的話送啥好呢?(還沒有跟男朋友結婚,這次跟他回去,也是見家)

2021-03-26 06:07:02 字數 3083 閱讀 6975

1樓:狂風隨逐流

不用送,應該你男朋友送。或者送上一句祝福即可。因為未結婚。不用搞得那麼被動

2樓:明日回火星嗎

不用送,你男友的表哥結婚,輪不到你送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讓你男朋友想去吧,

男友的表哥要結婚了,我要送禮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需要送,要送也是你男友送,你跟著去就ok拉!

因為你跟你男友並沒結婚,所以沒有這個必要!

5樓:劉麗銀

你打算和你男朋友結婚並且一輩子在一起嗎?如果是那就送!

6樓:

和你男朋友一起表示表示一下就行了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你可以和男友一起去,男友表示就可以了。

8樓:一杯橙汁

你男友的表哥,和你有什麼關係嗎?

跟著你男友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男友送乙份就可以了,你和你男友應該是乙個整體。

10樓:豐兒

根據你的經濟條件來定。略表心意就可以。

男朋友的表弟結婚,我需要送禮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必要 你可以陪男友一同去ok了

12樓:星月妖妖

你男朋友送就可以了,你不用送

13樓:豆豆有搶

尼男朋友送禮就行了,你不用了

要結婚,男朋友說我要送個禮物,大家給個建議送什麼好

14樓:海神

結婚戒指一定是要有的,五金也要有。

15樓:wuli私念

男的還要禮物?矯情。親他一下就好了。

男友要跟別人結婚了,問我給他送什麼禮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相愛為什麼他還要娶別人 既然你們不能在一起了你為什麼還要送他禮物?徹底斷絕關係對你對他都是最好的禮物!

17樓:大帥雯

還送禮物,這個男友真逗

18樓:妹子與美美

送上你的祝福,祝福你是真的,祝福你們是假的

19樓:20歐元

送雨傘,你若不舉,便是晴天。

20樓:遇帆

那要看你現在對他是什麼感覺

21樓:江豚安慶

你確定他是你男友??無語

22樓:爺統領婬界

還要送禮?送座鍾過去吧

男朋友的弟弟馬上結婚,我要不要送禮錢呢?

23樓:

如果他請你了,你就去,和你男朋友商量下看是一起隨份大禮,還是單獨包乙份,沒請你就算了吧。畢竟你和他哥哥還沒有結婚,各地風俗也稍有不同,你可以問問當地的熟人。

24樓:

那要看你去不去參加婚禮。

男朋友的姐姐結婚我該不該送禮物 10

25樓:寂寞的琴

你們沒有打算結婚的話就別送了我覺得是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託你男朋友轉送吧

最好是送家具方面的東西,既不顯唐突,又做到了情誼,你總不能送錢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的觀點 他們家人都沒有承認你 你即使送禮也不會有人說謝謝 說不定對於人家來說還是個負擔 不是我傷你自尊 再說了 人家結婚你送東西肯定不能很寒磣 自己花一大筆錢 還被他父母說三道四 何必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送吧 會讓他家人對你的看法有所改變的 而且不送的話會顯得你很小心眼

最好送點生活用品 或者是裝飾房間的小物品 精緻一點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送,

可以送一對的情侶娃娃什麼的,

女朋友應該做到的,不能因為家裡不喜歡就不做把該做到的都做到,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會更大男朋友會感覺你很理解他,沒有讓他為難.他心裡的天秤會偏向你這邊哦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不讓你去,你送什麼禮物?

別說是親戚了,就是朋友,如果不送喜帖請喜酒就不能讓人家隨份子,你送了他們也不會領情的。

31樓:申星

該送禮物,不喜歡你你要努力讓他們喜歡,送乙個玉鐲吧,感覺很清新!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送這是讓他的家人了解你的第一印象,他的姐姐會認為你是乙個很懂禮貌的女孩。

33樓:**

該,送情侶玩具,叫你男朋友轉送

和男朋友談戀愛不到一年,他的表哥要結婚了,我要不要買個小禮物?我還沒有正式上崗工作。

34樓:愫睿愫睿

最好是不買,一,你還沒正式上門,他家裡還沒認可,你沒必要過分討好,如果你回

表現得討好答的話,他們更不看重你,再者,你還沒工作,就算買,也賣不了太好的,除非你特別了解他表哥,禮物非常和他的意,否則,小東西,人家不會放在心上。當然,除非你特愛男友,不在乎他們家對你的態度,抗擊打能力很輕,而且特有經濟實力 那就買......否則,不買!!!

35樓:永恆

既然你們的關係還沒有明確,沒有贏得你碰喲家人的認可,而且你男朋友的媽媽並不認可你,我認為還是不賣為好,,或者給你未來的小哥嫂買個具有紀念意義的小禮物即可。

36樓:迷路了灬

問題是,你男朋友家,你去過沒?她們接受你了沒?如果都沒有,那還是算了吧沒必要、、、

37樓:劉永紅

買。叫他媽看看你的大度

普通朋友,在他生日當天邀請我,我應不應該送禮物

對方這麼說的意思就是不讓你們買禮物,不然的話早就應該告訴你了,既然邀請你了,去還是要去的,有禮物的話,湊份子買乙個好了。如果要去,最好還是準備乙份禮物,不用太貴重。不知你說 他 是否特指男生,不過冬天男女生都可以送圍巾或者手套,只是這類的話不知你會不會覺得過於親密?準備一點小禮物還是可以的,圍巾手套...

我和朋友的矛盾應不應該讓男朋友知道

你好,很巧的事,我身邊也有乙個這樣的女生。這個女生和你描述的一樣,外表讓人覺得她很識大體,又顧全大局。可是私底下她卻在我們幾個人當中挑撥離間。其中有乙個女生很信任她,為了她和我們鬧翻了,可是最後我們才發現原來一直是那個女生在中間挑事,就是想大家都對她好,但是又不讓我們之間好。所以,現在我們都不和她說...

給女朋友買東西應不應該告訴她,男朋友應不應該給女朋友買東西,買衣服什麼的?

如果非常清楚她的心思,喜好。那就不要告訴她,給她乙個驚喜。如果你不知道,那還是要問一下,不要弄巧成拙才好啊 祝福 不告訴她,給她個驚喜!那要看你買什麼給他了 男朋友應不應該給女朋友買東西,買衣服什麼的?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就有義務買,說應不應該的話會感覺你們的感情很見外,還有不管送什麼,哪怕是幾塊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