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沒送禮物也沒送花我很委屈是我玻璃心了嗎

2021-03-04 08:56:36 字數 1782 閱讀 2101

1樓:ren民沒有幣

不是玻璃心呀!女孩子過節挺正常的呀!不太了解你們的情況啊,如果是他最近在忙忘記了,或者他比較排斥這種節日也可以理解,如果他知道是聖誕節連聖誕快樂也沒有說的話,那就該收拾男朋友了啊!

要不,問問他知道昨天是啥日子嘛?看他咋回答吧!不過我建議是可以直接問他啦,因為一般旁敲側擊倒轉會出現很多不好的結果,有啥事就擺出來說明白,才能走到最後啊!

不過如果你們在一起5、6年那種的話,不送也正常,不過你肯定不是吧!調整下心情吧,現在自己買個蘋果就當補償吧,乙個人也得活的開心呀,雖然作為單身人士不太理解你們,但是我也會過節啥的給自己驚喜啊!開心點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比較心大~看他是否陪著你了~還有你開玩笑似的要呢?,,,你看看人家都送花~你啥也沒有!555555,,,,看他怎麼辦~

男朋友沒給我買櫻桃,我生氣了,是我玻璃心了嗎

3樓:感性的初見晴天

有時太小氣會對感情不好,這次沒買是有原因沒買,可以下次補上,兩個人的感情是培養起來的,互相理解的

4樓:小壁虎借名字

屁大點兒事,值得生氣麼

別人老說我玻璃心是什麼意思?真懷疑他們沒有心,很絕情

5樓:吳詩妍好

可能可能你心裡比較善良吧,你是乙個多愁善感的人,我覺得你這樣的性格很好,我覺得你是乙個善良的人,祝你永遠幸福,新年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心就是心很脆弱..

容易受傷..或者說是很心軟。

玻璃心是形容對成功沒有堅定毅力的人……總是在成功的路上不斷地挖井,可是沒有一口井挖出石油來……別人只要說不行,屬於她的毅力就會不復存在……遠見一定會與行動相結合……

玻璃心的人太容易被人影響,太容易對自己不自信,太容易被生活扼殺自己的夢想……

凡是擁有玻璃心的人,玻璃心破碎了就難以再癒合。

7樓:wcg選擇

就是說你心裡承受能力比較弱,不能受一點點委屈,不能看到女或男朋友接觸其他異性。

8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心指感情過分的脆弱。

不知道說你的人是什麼樣的,所以無法分析他們。

但是為了你自己好,還是盡量讓自己變得內心更強大一些,畢竟這個社會上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善良的,祝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心就是太敏感自尊心超級強,接受不了任何的批評指正,接受不了別人的建議!接受不了別人對她說不?心理承受能力差咯!

10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玻璃心很透明易碎,你的心底比較善良,是乙個容易受傷的人,而且還是乙個多愁善感的人。

工作中需要同事協助的部分相互推諉,很委屈是我玻璃心了嗎

11樓:陌藝笙

這個就要看你心態的,這個只是推諉,他們沒背後戳你一刀你就應該滿足了,遇到問題需要接洽時要讓她們感覺到做完這件事是對他們有益的,這樣就好相處得多

12樓:葆嬰營養與健康

習慣就好,但是要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平時多注意處理好同事關係。這樣可以讓工作相對輕鬆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學會隨機應變。

14樓:莫道滄海一聲笑

職場就是這樣,習慣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能不能搞定,能搞定就自己做

我過生日舍友沒送禮物,她過生日我也沒送,竟然生氣了

呵呵沒必要跟她生氣了 她自己不會做人還指望著別人能對她好了 世界上哪有這種好事的啊 大家都是將心比心的了,你沒必要覺得不好意思了 有乙個室友生日的時候,我給他送了禮物,但是我生日的時候她沒有送。其他室友生日的時候都送了就我沒有送 這種事情要分情況來說,一是有可能他忘記你的生日了,或者是他生病了,或者...

男朋友七夕沒送禮物,該不該鬧脾氣

我覺得問題的關鍵點不在於他沒送禮物要不要分手,而在於,你很在乎禮物,而他不當回事,這就說明了一個問題,就是你們兩個的價值觀存在差異。你覺得這種情侶主題的節日,就應該互送禮物,是一件有價值的事情,他覺得這沒什麼價值,不值得重視。兩個人在一起要相處得舒服,首先就要三觀接近,你們現在三觀中的價值觀已經出現...

男朋友在上班,我生日男朋友沒陪我過,也沒送禮物我,之後也沒給

果斷分 說不定他早就有女朋友了 要不然怎麼會連女朋友的生日都記不住 男朋友因為工作太忙沒辦法陪我過生日,我應該生氣嗎,心裡特別難過,也沒說給我生日禮物,你好,如果是真的工作太忙,你生氣耍脾氣,他反而會煩你。你乖乖理解他,他反而會補償你。做好分手準備,先不聯絡,看他還找你不。真忙就沒必要,認真工作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