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節日都不送禮物,是不夠重視你嗎?

2023-05-29 16:20:05 字數 3070 閱讀 5778

1樓:冰天雪地

首先送禮物也是一種尊重,但是也有可能是男朋友忽略了,因為有些直男可能不太再以這些。所以要多跟男朋友溝通,以免造成誤會。

2樓:巨集盛

是的,說明對方特別不重視自己,也說明對方根本不是特別喜歡自己,才不會給自己送禮物。

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從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來,男朋友根本不重視自己,也不是特別喜歡自己,所以才會經常不給自己買禮物。

4樓:結婚發的

是的,這樣的行為明顯就沒有將你放在心上,也存在了一些問題,最好不要繼續這樣下去,否則會讓感情破裂的。

5樓:阿樂秋季雨

並不是因為不重視你,因為有很多的男生他們都會有著不同的想法,其次也是因為他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有必要了。

到達節日的時候男朋友不送禮物,是因為不夠愛嗎?

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是的。因為你的男朋友不注重儀式感,而且在節日的時候也不會送你禮物,明顯的是因為心裡沒有你,是因為不夠愛你。

7樓:巨蟹阿斯頓

肯定是。如果在節日的時候你的男朋友不送你禮物,說明他根本就不愛你,這個時候你們兩個人應該盡快的分開。

8樓:雙魚愛仕達

不是。可能是因為你的男朋友是乙個直男,他不太關心這些事情。

過節的時候男朋友從不送禮物,是因為不喜歡嗎?

9樓:按時服藥

是的,這證明他不夠喜歡你才不會用心的去選擇禮物,並且還會找藉口說自己沒有錢沒有時間。

10樓:happy薛醜醜

是的,是因為不喜歡,說明這樣的男朋友是非常不好的,一定要和這樣的男朋友分手。

11樓:樂樂在此呢

不是的,可能是男朋友不懂得這方面的浪漫,也有可能是男朋友不喜歡這種方式。

男朋友什麼節日都不送你禮物,你還會和他繼續交往嗎?

12樓:李佳楠那男

不會。我並不在乎這個禮物的價值,我在乎的是他有沒有這份心思,如果連這種心思都不願意廢的話,那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

13樓:天悅

不會。一次不送禮物可以理解,但是每乙個節日都不送禮物的話,這就說明他是乙個特別小氣的人,而且他也不是很在乎我,那還不如分手。

14樓:陳遠紅紅紅

不會,因為這樣的男朋友給人感覺非常的小氣,而且讓人覺得他很不在意自己,所以沒有必要繼續這段感情。

15樓:小豆子子梓

我並不會和他繼續交往了,因為這樣的男朋友特別的摳,不願意給女朋友花錢,說明他並不在乎女朋友。

16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不會。因為我不是那種物質的女生,男朋友不送我禮物是因為他的經濟實力不允許,我不會嫌棄的。

17樓:遊戲達人玩遊戲

男朋友什麼節日都不送我禮物我就會考慮下乙個男朋友了,談戀愛應該要有儀式感,沒有儀式感的戀愛很難走下去的。

18樓:臘臘呢

不是女孩子物質 而是你連最基礎的能力都沒有 你讓人家怎麼踏踏實實的跟著你過日子 就憑你那一句我真的喜歡你嗎 你太幼稚了 如果那樣子還不如我自己乙個人 何必談。

男朋友節日不送禮物,應該怎麼辦呢?

19樓:巨蟹阿斯頓

你應該提醒他或者是你應該和他分手,因為他這樣的男生是不靠譜的,他非常的沒有儀式感。

20樓:史蒂芬斯

應該要給男朋友暗示,讓男朋友知道自己是非常注重儀式感的,就可以讓他有這方面意識。

21樓:努力前行

當你的男朋友節日不給你送禮物的時候,如果你真的愛他,我覺得你不應該去計較,有的男人本來就是屬於直男型的,他不在乎細小細節,只要他對你好愛你這就足夠了。

22樓:佳音

可以適當的提醒一下,如果他平時對你非常好,我覺得沒必要斤斤計較。

23樓:愛吃西瓜的熊

可以在平時的時候問問他為什麼在節日的時候沒有禮物送,而且你也可以先送給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男朋友好好談一談,告訴他,你看重的不是禮物,而是看重男朋友的心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在意,也不必斤斤計較,只要他平時對你好就可以。

26樓:愛上我企鵝9啊

你送他禮物。每個節日你都要送他禮物,時間長了的話,他就知道給你買禮物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六一兒童節送禮物嗎?

男朋友節日從來不送禮物,心裡不舒服怎麼辦

28樓:花戲舞蝶

在節日紀念日得到禮物的想法並沒有錯誤,其實我覺得這要看兩個人的相處模式,有些人覺得生活裡需要儀式感,有些人的確不在意這樣的儀式,覺得在平凡小事中能體現雙方的愛就能有「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的感覺」。

但是如果自己屬於第一種,覺得感情裡需要一點驚喜一點儀式感,可對方卻沒這麼做的話,我的建議是,不要第一時間去問 別人 是自己出了問題需要忍讓還是對方出了問題要分手,而是想想怎麼與男朋友溝通,告訴男朋友你的想法,這時候大致分為兩種情況了,一種是男朋友的確對你感情挺深,只是個人不在意儀式感,那麼恭喜你,一般他知道你的想法以後,完全不會想你物質之類的,而且以後也會做出改變,畢竟你要的是心意,這一點他是有的。另外一種情況,就是男友可能對你的感情不那麼深,那就比較糟糕了,大概體現在,你跟他溝通之後他覺得你太物質,或者依然完全不理會你的想法只堅持「平淡中的幸福」(一般這種都是託詞了),或者準備禮物的時候完全不用心(這一點不能用禮物的貴賤**等衡量)……這樣的話,那就分開吧,他大概並不愛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暗示一下他,叫他送禮物,如果他還沒有表示的話,這樣的男人可以分手了。如果他愛你,這點錢他會花的。

去看男朋友他當兵送不送禮物送什麼較合適

手信,手信,去親朋家一般都要帶的,何況是去男友家!雖然他不在家,當兵未回,你更要帶手信去,才顯你有禮貌,有親切感,增進你與其家人的感情。至於帶何物,要看是去城市還是農村,最好以食品為主,花生油 水果.送他一本小點,精緻的影集,告訴他好好珍藏,你會經常充實影集內容的。軍人最期盼的是親人的信件,最愛翻閱...

過節的時候男朋友從不送禮物,是因為不喜歡嗎?

是的,這證明他不夠喜歡你才不會用心的去選擇禮物,並且還會找藉口說自己沒有錢沒有時間。是的,是因為不喜歡,說明這樣的男朋友是非常不好的,一定要和這樣的男朋友分手。不是的,可能是男朋友不懂得這方面的浪漫,也有可能是男朋友不喜歡這種方式。為什麼男朋友過節從來不送我禮物 140 應該是不太喜歡你,所以沒有給...

過生日情人節男朋友不送禮物是不是不喜歡我

過生日情人節沒有規定一定是男朋友送禮物啊。你不是也沒有送禮物給他,是不是你不喜歡他呢?戀愛,是互相愛。祝好 不一定,有的男生比較大大咧咧不太注重節日不夠浪漫而已,如果你提醒過他,他還不在意的話就是不夠在意你了 今年生日和情人節男朋友沒有送禮物,是不愛我了嗎 我男朋友就是這種型別的 不是他不愛你。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