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禮物,男朋友說好咧,我自己喜歡的我送你,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40 字數 6066 閱讀 4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意思是:只要是他心愛的東西都可以送給你

2樓:abc玩世不恭

說明他要給你送個驚喜啊

有緣網男友說七夕,送你個小禮物,要得??是什麼意思,我應該怎麼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男朋友送你禮物。只要他有那份心意。就不在乎禮物的大小。如果不是你的男朋友。你也不喜歡他的話。就最好不要接受別人的禮物。

4樓:夫哲仁

撩人…做你自己,不是自己應得的,也不能要,有句話叫 出來混 遲早是要還的。何況還有受騙的可行性,那就更不值得了。多接觸 多了解 再談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認真了,認真了就不好了,不需要回答什麼,估計不知道發了多少個人了

七夕要到了,男朋友說要送我禮物,我想要項鍊但是又不好意思直說,我該怎麼暗示他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走在大街上你可以暗示下說別的女人脖子上那個項鍊很漂亮,會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說我剛剛去某某商場看見一款項鍊多麼多麼漂亮,你多麼多麼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著他說我那個人的脖子上的項鍊好漂亮哦。

9樓:黑色幽默

隨便聊天,然後說你的朋友收到男朋友的禮物是個項鍊, 就是那個感覺 說的強烈點,自己好喜歡啊。 具體的你自己編吧。

10樓:

你不說他怎麼知道呢

你可以跟他講

覺得項鍊戴在女人身上特別有氣質

然後什麼都不說

他就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貪戀男朋友的禮物 他送什麼都行 要靠自己 況且 禮物原本就是驚喜

12樓:雪弗蘭

竟然都說不好意思了,那肯定沒談多久吧?如果是的話就不要提,不然他還反感!

13樓:緣來如此

準備做老公就直接說!準備繼續談著玩就等著,總會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面前照鏡子,用手在脖子那裡比劃,說是不是少點什麼之類的話

15樓:世界第一等好

你看我的脖子,是不是感覺缺點什麼?

16樓:巴黎夜雨

你告訴他你最喜歡的首飾裡項鍊。

17樓:`灬

你們一起逛街的時候,可以拉著他去看首飾,邊看邊按時。***~

18樓:鑫有玲惜

如果是談了很久,根本就不存在尷尬什麼的,直接說,那就給我買條項鍊吧

19樓:虐愛

在他面前說哪條項鍊好看

問下,七夕節,男朋友送自己禮物,我不接受,這代表什麼?

20樓:風之葉

七夕節男朋友送禮物不接受,說明你心裡不喜歡這個禮物,也代:表不了什麼只是個不願接受。

21樓:大好人雪兒

emmmm,七夕節男朋友送你禮物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男朋友就是已經確定是交往關係了呀,然後在這個節日就是男女交往慶祝的節日呀,所以說這個禮物你不接受才挺奇怪的,當然,如果是貴重到自己已經還不起的地步了,那麼不接受也算是正常,但是這從側面反應乙個問題就是你們倆還沒有達到真的契合的地步。真的有默契的話他不會送你你接受不了的禮物,你也不會因為想著要還給他而不願意去接受他的禮物,最後還是只能說不夠愛吧,不夠愛才會有這種情況的出現,七夕節能給你準備禮物說明他也是比較喜歡你的了,如果沒有想發展下去的話還是建議你早說清楚的比較好。

22樓:年櫻花開的時節

你不接受應該心裡還不想接受他,男朋友送禮物這是他在追求愛你,為什麼不接受你心裡應該顧慮著什麼,所以該接受就接受如果以後他不是你想要的物件可以把禮物再過過去嘛要不然他現在會很難堪的。

23樓:董先生

這可能代表著你不是特別喜歡你的

男朋友的禮物吧,可能你覺得只有好一點的禮物才適合你,而你男朋友送給你的禮物一點都不好。這一般都是直女的想法,一般其他的女孩子只要她男朋友送她的,她都會很喜歡的,你的男朋友現在可能感覺你不喜歡他了,祝你們今天晚上就分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男友送禮物你不接受,那是他禮物太輕討不了你的歡心唄。這節日現代中國女性都叫女王節,必須以王的狀態過節啊哈哈,必須滴!

25樓:董董

代表男友這禮物選的不合適唄,別的也沒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禮物太貴重了,而你對於你倆的關係還沒有確定,所以你會選擇不接受,那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不過你應該給你男朋友解釋一下的,為什麼不接受,相信他會理解你的。

27樓:回想

七夕中國的親人節,既然是男朋友送的禮物,你為什麼不接受呢?是因為不喜歡嗎?大過節的你不接受男友的禮物他多傷心啊。

就算不喜歡也不要拒絕,那樣男友會很沒面子的,下一次過節或者紀念日他還會送你禮物嗎

28樓:愛你三思

還在考慮中,不能肯定戀愛關係

29樓:梧桐樹下的年輪

他送你啥了啊?你不接受……

第一次談戀愛,七夕送男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30樓:此時無少

要知道的是,只要是你精心準備的禮物,男朋友都會非常的開心,而且一些實用性的禮物,也能讓對方在使用的時候,充分的感受到你的心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第一次談戀愛,七夕送男朋友什麼禮物?你既然是第一次談戀愛,你送男生什麼禮物?七夕節應該男朋友送你禮物,你送什麼男朋友禮物?

你送男朋友禮物,你是錢多呀?還是你嘴裡你這個男的呀?誰先付出誰就輸了,你還得道理不?

你得讓你男朋友送你禮物,你不能上趕著送她,那你多不值錢吶。那你錢得多多呀,你沒人給她買禮物。上趕子不是買賣啊,記住這句話千萬別上趕著給買什麼禮物,看看他怎麼表現他對你好,你偶爾可以回贈,如果他壓根兒不把你當回事兒,你還給她買禮物,那樣下去你會非常累的,你會非常愚蠢的,你會非常失敗的將來你苦的日子後頭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談戀愛就是很普通的初戀,那麼初戀在大多數人眼中都是非常美好的,因為第一次永遠都是欣穎,而且也生疏,有的時候也會有一些任性和誤會,那麼,如果是送初戀的男朋友的話,送她的禮物也應該帶著一些自己的一些心意,包括真誠在內。 所以 真切,原來說就是真誠,是最重要 你說你自己可以手工製作一些小禮品,小賀卡就送給他也可以把你們的一些剪影**之類的做成乙個合集,乙個電子的合計,然後發給他a裡面珍藏的你們回憶,這也是乙個非常有意義的禮物,而且其實本來就是乙個情人的節日嘛,所以這樣的話也可以凸顯出情人之間的甜蜜,也就不辜負七夕節的意義

33樓:西域牛仔王

沒有什麼能比把你自己送給男朋友更好。找乙個合適的環境,營造乙個溫馨的場景,然後自己毫無保留的、順其自然的交給男朋友,他一定比什麼都開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約會送男

生什麼禮物好?其實第一次約會女生也可以送男生禮物,這會讓男生更有動力表達愛意。當然,禮物並不需要太貴重,下面就來為你推薦幾種特別適合送的小禮物吧!

精美汽車鑰匙扣

愛車是男人的天性,送他乙個精緻個性的鑰匙扣,想想他看到的第一眼會不會很驚喜呢?另外,送鑰匙扣是有講究的,是代表鎖住對方的心,他和你的情感鎖扣連在一起; 鎖扣著他的心身,情意深長。

菸灰缸如果你的男友比較愛吸菸,選一款很有特色的酷炫菸灰缸,讓他感受到你滿滿的愛意。可以在缸底貼上幾句話暖心話,讓他盡量少吸,或許他還能因此慢慢戒菸哦!

手錶第一次約會你如果希望送些稍微有檔次的東西,還不如選一款價位和質量都不錯的手錶,即能顯現出品位,又能讓心愛的他每每看時間都能想起你。

杯子當手裡積蓄不夠買乙個高大上的禮物時,與其去精品店挑來挑去,倒不如選乙個與他喜歡的型別相符的杯子,實用又省錢,最最重要的是杯子代表的是想和你一輩子哦。

鍵盤如果遇到了乙個愛玩遊戲的男朋友,電腦鍵盤肯定是遭殃了,倒不妨隨他愛好,送他一副好的鍵盤。

愛心想必大家小的時候都疊過愛心吧!小編就曾用520張不同顏色的紙疊了520顆愛心,放在透明裝飾瓶中送給了心愛的人,現在還儲存著呢。

運動物品

如果你的心上人又酷愛運動,那就更好辦了,比如,送他乙個籃球,質量稍微好點兒的,他一定會喜歡。

35樓:蛻

你好!七夕節送什麼禮物給男友比較好?以下我給你推薦:1.手錶

,2.衣服,3.手鍊,4.

項鍊,5.戒指,7.手環,8.

帽子,以上說的幾種都可以買情侶款。當然你還可以送:領帶,褲帶,鞋子,揹包,手機,電腦,照相機,情侶箱,等等。

我建議最好是買讓他隨身攜帶的東西,讓他看到就會想起你。

36樓:酷樸

送什麼禮物其實並不重要,但這種禮物主要代表了自己的乙份心意啊,我覺得你男朋友應該也清楚,所以說這種禮物你只要盡心盡力了就可以了。如果非要說送什麼禮物的話,我覺得送男生那你就送手錶,送數碼產品,要麼就看看你男朋友最近生活當中缺什麼東西,然後送他生活必須品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想追求浪漫的話,你可以給他挑選一些比較上檔次的香水的手錶,因為是代表乙個男人的品位。

說實話這兩種東西啊,如果真要挑比較上檔次的話,**都不便宜,所以說要將就你的經濟能力來,如果你們都是學生的話,我覺得要去送這種禮物,但是如果你們現在已經工作了,有自己收入了,那送這種禮物也是可以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談戀愛肯定是送玫瑰花了,比較浪漫,再送乙個小飾品就更好了。女生碼都比較小鳥依人一點。送個小禮物送幾朵玫瑰就會很開心的。

女生比較容易滿足。浪漫一點就行。不會在意你的禮物是否貴重。

心意最重要。玫瑰花巧克力小飾品就很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第1次談戀愛的話,那麼你們應該是非常講究浪漫的。因

為第1次談戀愛的時候,對愛情的憧憬都是特別特別美好。這個時候的七夕節要送的禮物當然是越浪漫越好。女生像男生送禮物的話,一般都是非常溫馨非常溫暖的。

比如一套情侶的手錶等等,總之你送的禮物要表達你的心意,就是那種相互深愛著的感覺。

39樓:匿名使用者

1、 送他定製類的禮物,年輕人一般追求的是時尚、有個性點的東西,那就送diy創意禮物,可以送變色杯,上面都可以印上你們幸福的**,每當喝水時都能看見你哦,還可以送水晶、抱枕等;

2、 可以送情侶類的禮物,像刻字的情侶項鍊、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這樣的禮物比較有紀念意義,而且也比較有專屬性;

3、你也可以送木刻藝術肖像畫,放在家裡,每天都能看到你們幸福甜蜜的樣子,那是你們愛的紀念;

4、送男友的禮物一定要實用的,而且還能體現你對他的體貼。什麼樣的禮物能讓他用到而且還很貼心呢?那就是襪子了。

男生都是不願意清洗襪子,穿了就扔,送他星期竹炭襪,一週七天都有襪子穿,讓他穿在腳上,溫暖在心裡。而且也是比較有創意的禮物哦!

40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一定要投其所好,甚至給他乙個驚喜。

建議你現在就要了解男朋友的興趣愛好,包括他的金錢觀,他能承受多大價值的禮物,幾百塊,幾千塊,都是禮物。

另外,禮物還要有寓意,有意義,有特色。你要借助禮物表達自己一種美好願望,並讓他感知到,這樣的禮物就是最好的禮物。

趕快行動,了解你男朋友的興趣愛好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親手編織個手環送給他。禮物不在乎輕重,在乎的是真心誠意。第一次談戀愛一切都是新鮮奇異,男生更是不拘小節的大度,若親手編織個漂亮的手環送給男朋友,是怎樣的浪漫和精心啊,抬手就見愛意涓涓,看到手環就想到了你,禮輕意重,非常實用。

祝你及男友七歺平安。

4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戀愛七夕的時候其實可以什麼也不用表示了。

第一次節日一般都是男生送給女生的,所以說女生接受就可以,不用回了。

畢竟才剛剛開始,彼此之間的還需要進行了解。所以說不送禮物也沒有什麼的。

沒有必要擔心。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男朋友七夕沒送禮物,該不該鬧脾氣

我覺得問題的關鍵點不在於他沒送禮物要不要分手,而在於,你很在乎禮物,而他不當回事,這就說明了一個問題,就是你們兩個的價值觀存在差異。你覺得這種情侶主題的節日,就應該互送禮物,是一件有價值的事情,他覺得這沒什麼價值,不值得重視。兩個人在一起要相處得舒服,首先就要三觀接近,你們現在三觀中的價值觀已經出現...

七夕我想給男朋友送禮物,是不是顯得倒貼

我覺得情侶之間不必在意這些啊,想送就送,畢竟他平時對你也很好,不會顯得倒貼 送呀,想送就送,不要因為他沒送你你就不送,送禮物是表達自己感情的方式,沒有倒貼的問題 白居易 岑參 常建 陳陶 陳子昂 崔顥 崔曙 崔塗 戴叔倫 杜甫 杜牧 杜審言 杜荀鶴 高適 顧況 韓翃 韓偓 韓愈 賀知章 皇甫冉 賈島...

七夕快到了,想要送禮物送什麼好,馬上七夕了想送女朋友個禮物送什麼好啊?

是你的心意就好了,送一盒 巧克力,送一束玫瑰,就是 一盒糖,一件衣服,都會讓她感動,證明你對她有心 可以送她乙個承諾噢,喵喵保上有專門的戀愛保險,三年後可以獲得結婚禮金 馬上七夕了想送女朋友個禮物送什麼好啊?七夕是情人節,你送給女朋友的禮物,選乙份你女朋友她喜歡的,另外,這份禮物有著乙份浪漫感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