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孩子辦滿月酒不送錢送禮物可以嗎

2021-04-21 13:19:40 字數 2130 閱讀 4449

1樓:u小潔

不送錢的話。可以送對銀的手鐲。給bb的。現在銀的手鐲也不貴。之前買了一對大概400塊那樣。

2樓:八街八珠

當然可以啊,我也在發愁這事,國慶回老家,一幫孩子要給錢,如果換成有創意一點的小玩具,不一定很貴,還拿得出手,實惠啊

3樓:古道斷腸客

一套稍微好點的嬰bai兒禮du盒也得上百,可能還不zhi止,既

然是辦滿月酒,必dao定有宴席,這是回中國人的傳統,我們

答身在其中,不能免俗。而且從長遠考慮,如果不想你的朋友以後都誤會你的話,我想你還是免掉禮盒,送點錢吧。至於送多少,得看你了。

朋友的孩子滿月酒,送什麼禮物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孩子滿月酒送什麼禮物好呢?那就得看看你們朋友跟你遠近了。如果是你的死黨朋友,那麼你一定要送乙個非常貴重的禮物。

要是疏遠一點的那就差不多就可以了。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都是好朋友。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

朋友多了路好走。

5樓:該寂寞時候寂寞

那得看男孩女孩了,女孩子送銀手鐲好看,象徵吉祥如意,男孩子送長命鎖好,這比一般的禮物好,留著有紀念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送首飾吧,嬰兒禮盒有時沒拆就送人了,意義不大,首飾留下來很有紀念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滿月酒,送點小孩的衣服呀,送錢都好,量力而行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喜歡的就好,不在錢多錢少,好朋友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要的是真心真意

9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送一對精緻的銀手鐲。寓意吉祥如意又不失禮書。

10樓:馬國生

送現金是最實惠的,禮金多少根據你們的關係的遠近,也可以送小孩子需要的東西,比如小孩子的服裝,小孩子的玩具,小孩子的床上用品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孩子滿月的時候送禮物可以的勒,去「好禮相送」禮物平台自己挑選吧,禮物還是很多的,一般來說懷孕期間的話可以購買這種金銀首飾,或者說紙尿褲或者類似的玩具,手搖鈴或者說健身架之類的玩具也可以送人的,比較理由體面。

朋友家寶寶滿月酒,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12樓:禧念私定

看到這個問題,不得不說這是現代人普遍的問題存在了,老一輩的時候,送一些小孩、毯子,好一點的就是送一對銀鐲子,不過都是比較過時的禮物了,沒有新意。

現代人追求個性化,尤其是90後的新手媽媽,講究專屬定製。不妨花點心思給她定製一些暖心的禮物,具有紀念意義,又不會跟其他人的禮物撞款,變成雞肋。

我去年給朋友家寶寶在禧念私定,定製了一款硃砂手串,款式單獨設計,材質避邪納福,朋友很喜歡,花錢不多,但是用心就好,當然啦,還是要看你們關係,值不值得費心思啦。

好了,就說這麼多吧,純手工回答,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13樓:國際媽咪

可以給他買兩身小衣服,或者買點小玩具,當然也要看你和朋友家是什麼關係了,如果只是一般朋友,就隨便買兩件小衣服,或者買幾件小孩子的手抓鈴玩具,也可以直接買那種套盒的,成套的那種玩具或者服裝,這種拿出去送人比較好看。也不用挑什麼花色,大小,直接買滿月寶寶穿的就行了,如果你和朋友是特別鐵的關係,那送什麼都無所謂的,可以給孩子買一對銀手鐲,也可以買乙個銀鎖

14樓:伯爵貓曬太陽

尿不濕 能用很久 或者玩具 理髮器 比較實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扣,可以帶好久,寓意也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銀鐲其實是可以的,至少也挑不出什麼毛病,當然也可以選幾套好看點的衣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寶寶**定製紀念幣,幣前面放寶寶**,背面放出生日期,

這樣不會和別人重複,又感覺特用心,有紀念意義,您搜禮聯天下,我就是在這定製的

好朋友的孩子辦滿月酒該送什麼禮物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的衣服和奶粉什麼的,或者小孩的玩具車

滿月酒可以送百合花嗎,孩子的滿月酒辦了酒席,送給客人什麼東西呢?

當然可以送,非常吉祥 百合花素有 雲裳仙子 之稱。由於其外表高雅純潔,天主教以百合花為瑪利亞的象徵 而梵蒂岡以百合花象徵民族獨立 經濟繁榮,並把它做為國花。百合的鱗莖由鱗片抱合而成,有 百年好合 百事合意 之意 孩子的滿月酒 辦了酒席,送給客人什麼東西呢?一般現在孩子的滿月酒都會送客人一些喜蛋。特別...

朋友家寶寶滿月酒,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看到這個問題,不得不說這是現代人普遍的問題存在了,老一輩的時候,送一些小孩 毯子,好一點的就是送一對銀鐲子,不過都是比較過時的禮物了,沒有新意。現代人追求個性化,尤其是90後的新手媽媽,講究專屬定製。不妨花點心思給她定製一些暖心的禮物,具有紀念意義,又不會跟其他人的禮物撞款,變成雞肋。我去年給朋友家...

問一下各位媽媽 辦滿月酒都送什麼回頭貨 回禮 啊

東西是6樣 糖糕 雞蛋 瓜子 花生 橘子錢lg那邊回20 我家那邊給小孩子100 200 他是樂餘的我是市里的,風俗有點不同 檢視原帖 採納哦 請問一下各位,辦滿月酒,一般送什麼回禮給客人呀 我們這邊都是送紅雞蛋哎,你可以問問令居或是老人家澀 送整裝零食啊,或者毛巾毯 羽絨被 小枕頭之類的。孩子的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