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畢業之後,那些職業較好?

2023-01-26 19:40:02 字數 5426 閱讀 7961

1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西點。

首先,從行業發展來看,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國外很容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第二,從工作內容來看,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製作過程需要細心和耐心,非常適合女孩子,相比其他工作也比較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三,從個人前景來看,女生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乙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到專業學校學習,更有發展前途哦!

3樓:鍵盤上的筆

這個這個也要看大學裡學的啊這個也要看大學裡學的是什麼專業,如果你學的是師範類院校的師范專業的話,當然從事教師職業,公務員,事業單位這些都是比較不錯的,也是相對來說比較穩定的。

如果你從事的是其他一些工科類的專業,他們可能去一些公司,企業都比較好。

所以從事什麼樣的職業,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能力以及大學學的專業來界定自己從事的職業,這樣才是最實在的,因為你大學學的專業決定了最終你的職業走向。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對於學歷不是很高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來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女生可以做西點師,西點的學習沒有學習門檻,且能在短時間內掌握技術。將來的工作環境也不會太差,工作輕鬆,薪資可觀。

以此看來,西點師是十分適合女生的職業。

5樓:蝶戀花心無意

你好,女生畢業以後應該從事一些輕快、乾淨,體面的職業。

比如金融業、會計行業、老師、醫生、銀行職員、網際網路行業,自**行業等這些職業比較適合女生。

6樓:網友

現在適合女生的工作比如會計,辦公室工作輕鬆,偏重工作比較輕鬆的工作,比較有前景的,要看就業單位,如果外語不錯去外企也是不錯的,如果可以拿個國企鐵飯碗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1老師 考個教師資格證 可以一直當老師 可以考編制也可以換公司不換行業。

2會計。

8樓:度詩壘

女生在畢業之後可以跟自己的職業相對比,有醫生,教師,職員就是這樣的工作很穩定。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的專業,選擇學西點,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方向,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的什麼了哈。

學以致用。

女生大學畢業之後適合從事什麼工作好?

11樓:單身戒嚴令

作為女生,就應該找乙份。

適合自己的穩定工作,有穩定的收入才是王道。要擁有乙份好工作,還是需要掌握一門熱門技術,這樣不但能提高自己的收入,還有一定發展的前景。下面就簡單介紹一下女孩子做什麼工作好?

1、幼師:幼師這個行業雖說工資水平不是很高,但是工作相對輕鬆,而且休息時間比較多。

2、小學教師:工作強度相對較小,較輕鬆,孩子在小學階段還是相對比較省心的。

3、文職工作:對於女生而言,做個,文員,每天正點上下班,工作輕鬆壓力小是個不錯的選擇。

4、行政類:公司裡面行政類的工作壓力較小,人際關係也較簡單,上班也比較輕鬆。

5、公務員:公務員的工作相信大多數女生都喜歡,都想做,但是門檻還是比較高的。

總而言之,女生做的工作比較多,有幼師、小學教師、文職工作、行政類、自己開店、考公務員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工作也比較輕鬆。

12樓:子身上衣

從事自己所學專業。因為大學四年你學習的課程都是圍繞著以後工作的內容,所以在工作中你可能更容易得心應手。當然如果崗位稀缺,應徵人數太多,你也可以從事相關職業。

比如學的是漢語言文學,你可以做做文員。

02教師。雖然教師的薪水並不高,但是作息時間比較有規律,有寒暑假,比較適合女生。因為近年來國家對教育的投入增加,教師待遇會不斷提高。如果你想從事教師這份工作,可以留心相關招聘。

03公務員。當公務員也是比較適合女生的職業。工作穩定,除了特殊職業外,沒有什麼危險係數。

想考取公務員,你可能要看一些《公務員能力測試》之類的書籍。競爭相對激烈,要提前做準備。

04根據自己的能力選擇工作。比如你學的是市場營銷,可是你的溝通能力並不是很強,你就可以從自己的身上找一找所具備的才能。可能恰巧你的寫作水平很高,那麼就可以試著投投的工作。

05熟人介紹的工作。這裡所學的熟人,必須是真正了解你,或者設身處地為你著想得人。因為他對你有所了解,知道你所具備的能力,所介紹的工作會比較適合你。

有熟人這個資源你千萬不要浪費哦!

13樓:崔浩

空姐在人們的眼中看來是美麗端莊漂亮人兒的代表。要是女生畢業之後考上空姐的話,那麼薪水和待遇都是不用愁的。這些年來空姐比較受女孩子的歡迎,然而她的招聘條件也是非常苛刻的,考上空姐的女孩子都是非常優秀的。

設計行業也是不錯的喔,設計行業分有好多類,服裝設計、動漫設計、平面設計、建築設計等都是比較容易就業的,而且薪水相當不錯。在設計行業工作的女生,其實也是比較有藝術氣質的,她們從事的工作其實與藝術有著很大的關係。

會計工作的需求量也是比較大的,幾乎每乙個公司都有會計。而且會計的福利待遇也是不錯的,要是能夠考上註冊會計師的話,那麼個人發展和待遇將會提公升乙個階級。註冊會計師的含金量很高,每一年都有不少的人為了考註冊會計師而努力著。

女生大學畢業之後從事人力資源方面的工作也是不錯的,工作比較輕鬆,而且也可以鍛鍊自己的能力。女生做行政或者是助理、秘書的話,就業比較好,每一家公司幾乎都是需要這些職位的。

14樓:吳詩妍好

大學畢業之後的女生有好多的呀,關鍵看你自己選什麼樣的專業,有金融方面的,有網路方面的,還有科技方面的,還有師范等等,根據自己的愛好吧,選擇相關的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大學生,就業的難度可能會大些,如果進企業的話,多少會有一些歧視條件,說是男女平等,但現實很難。企業招人時會站在自身利益來考慮,畢竟大學畢業生大多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而女性都要面臨生兒育女,對事業肯定會有影響,所以大多企業不願招女大學生。

就是招考時不設限,到時生孩子是,自己的崗位還有可能被人頂替了,所以工作仍然存在不確定性,在就業選擇時就要多加考慮,如果一定要選擇進企業,還是考慮進國企為好,更有保障。

行政事業單位招考時,報考職位一般不會對女性設限(個別特殊崗位除外),而選擇的餘地大,工作和收入都比較穩定、福利待遇也不差,既可照顧到家庭,又可顧及到工作,也算是兩全其美。

創業對剛畢業的大學生,我歷來不建議,尤其是女大學畢業生,沒有經驗、沒有人脈風險會太大。

16樓:老天爺為大

女生大學畢業之後適合從事什麼工作?好女生大學畢業以後適合了工作就是比較喜歡的工作和比較適合自己專業的工作。

17樓:小世界的大思維

根據自己的專業方向,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剛畢業的第乙份工作很重要,第一年也很版。

重要,要把權目標放的長遠一些,尋找有前景和實力的大企業,才能讓你迅速成長,學到更多知識技能,為以後的進步一步提公升,打好基礎,千萬不完荒廢第一年的時光,同樣是乙個學校畢業的,有時候差距就是這樣拉來的。另外應屆畢業生,社會也會有很好的包容性,抓住機遇,好好提公升自己。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學生畢業要從bai

事什麼工du作?這個要看zhi女孩的性格,愛好,還dao

19樓: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女生大學畢業,找工作還是要適合自己的工作最好,畢業之後找自己專業對口的工作最好,這樣在工作中也能輕車熟路,一接觸就能幹。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大學畢業之後適合從事的工作太多了,醫生、科研、法律、老師、航天等等,女人頂起半邊天,現在男人能從事的工作,女大學生畢業之後,都能幹。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生大學畢業之後最好選擇的工作就是行政工作,比如說當助理、秘書、人力資源員、前台接待、行政助理,後勤管理人員。這些工作都是朝九晚五,週末雙休的清閒工作,讓女生可以有充分的時間進行社交活動或者照顧家庭。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找工作,更在乎職業發展性。而女生找工作,更在乎職業穩定性和安全感。以下這三個職業,一般而言,比較符合女性的自身特點。

財會人員。當一名會計或出納,對於一名女生而言,比較符合所謂的職業穩定性、安全感,這一行也主要是女生居多。首先,財務工作,比較按部就班,雖然說整天和各種資料打交道,而且現在財務會計的各種管理軟體也不斷公升級換代,財務人員需要學習的操作知識越來越多,但總體上,全都是套路。只要熟悉了流程,工作都是按部就班走,壓力相對小,比較適合女生。

而且,財會人員出身的女生,在家庭開支掌控上,也相對佔優勢。

公務員公務員是人人都羨慕的金飯碗,不僅男生願意追逐,也是很多女生的職業首選。相對而言,女生成為公務員,在薪資待遇上,本身就站在了當地工薪階層的塔尖。當然,公務員現在加班加點越來越嚴重,但是,女生相比男生,總體上加班加點的次數少、工作壓力負荷總體上比男生小,也會涉及到應酬、總體上沒有男生承受得多。

而且,公務員旱澇保收,一般情況下又沒有下崗的風險,給予女生的職業安全感,在工薪階層中無出其右。

教師對於女生而言,成為一名人民教師,是比公務員更優的選擇。首先,教師的職業壓力比公務員小得多。當然,教師行業也有自身的職業壓力,不過,比起公務員,都是小巫見大巫。

公務員因為工作壓力離婚的比比皆是,我身邊就看到了好幾對。教師因此離婚的數量要少得多。現在,教師的工資也要向公務員看齊,教師的假期比公務員多。

而且,女教師特別容易好找物件,我周邊的例項顯示,女教師的物件,往往至少也是男教師,或是公務員。

學習電子競技畢業之後可以從事哪些職業?

電競主要培養目標 培養面向電子競技行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職業道德,熟練掌握電子競技的基礎理論 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夠勝任電子競技相關企業或體育部門的競賽 教練 裁判 賽事 活動 組織與管理等方面工作 具有團隊合作精神 較高的專業素質 較強創新意識和專業實踐能力的高素質技術技能型人才。就業方向 ...

高中畢業上個什麼職業學校比較好?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2.首先,...

那些努力考上大學的農村孩子,畢業之後能過得怎麼樣

那些努力考上大學的農村孩子,畢業之後能過得怎麼樣 只能說有人成功了,有人過得仍然不如意,考上大學只是第一步,還要看考上什麼樣的大學,學什麼專業,這些都影響發展。如果考取211 985名校,專業又不錯,畢業之後就業會很順利。此外,考上大學之後,還要努力學習,考研 考公務員等,也會影響發展。如果考上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