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有了男朋友之後,該如何跟其他的異性把握尺度?

2023-03-04 00:40:02 字數 1937 閱讀 92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其他異性太過熱情。不要跟其他異性通宵聊天。不要單獨去見其他異性。要跟你的男友講清楚你跟其他異性的所有事。不要過度關心其他異性。

2樓:巨集盛星辰

女生在有了男朋友之後,一定要和其他的異性保持距離,千萬不要太過於曖昧,不要和其他異性單獨出去。

女生有了男朋友之後,該如何跟其他的異性把握尺度?

3樓:浩海永寧

女生有了男朋友之後,就要減少和異性的交往,把握尺度,不要和他們單獨出去,否則你男朋友會吃醋的。

4樓:你我的溫柔

女生有了男朋友之後,應該跟異性保持一定距離,例如不能勾肩搭背,不能有肢體接觸等。

女生在有了男朋友之後,該怎樣跟其他的異性把握尺度?

5樓:匿名使用者

跟別的異性莫要單獨呆一快。不要只跟別的異性出去玩。不要跟他們聊通宵。莫要跟他們有錢財的來往。莫要看他們看得比物件還重要。

6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女生對於和異性單獨吃飯的話是不要去的,只有在有很多人一起的時候可以和異性見面,不要單獨和異性見面會有過於親密的距離。

7樓:bat誰主沉浮

女生有了男朋友後,不要獨自乙個人和異性出去吃飯,或者和異性去看電影。

8樓:劍三

男朋友變前男友。

老公變前夫。

跟異性尺度沒關係。

女生有了男朋友之後,應該如何和異性把握尺度?

9樓:霅霅愛朵拉

不獨自與異性出門逛街玩遊戲,但是正常的對話溝通還是可以的。

10樓:y小王子

女生應該和異性保持安全距離,減少和異性單獨相處。

11樓:浩海永寧

女生有了男朋友以後就要減少和其他異性朋友的接觸,不要和別的異性朋友出去玩了,也不要一起去吃飯,這樣就可以把握好尺度了。

作為乙個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後,怎麼樣才算和異性朋友保持距離?

12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作為乙個男生已經有女朋友了,盡量不要和異性經常的互發資訊聊天,不要和異性打打鬧鬧,或者和異性單獨吃飯。盡量還是有什麼和異性接觸的事情如實告訴女友。

13樓:江海下菜

我覺得,就是不要主動關心女生,不要做一些曖昧的舉動。最好除了工作,其他空間裡,不和女性接觸了,如果你下班之後還會送女同事回家,和女同事喝酒,那真的挺讓人生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做乙個正常的交往就可以了,距離保持好,只不過是說一些言語,還有互動方面要減少,除了正常的工作和業務的往來,其他的交集儘量減少,就是正常地保持距離。

15樓:敗給了時間啊

不保持和異性朋友的聯絡,既然有女朋友了就要把握分寸,平時和女性朋友出去時候,有什麼事情時候要辦,都應該告知自己的女朋友。

16樓:難耐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你只和她們保持正常的社交關係就行,不要和她們單獨外出吃飯、看電影等,不該去的聚會不去就可以了。

17樓:pi皮木偶

自己需要了解乙個度,過於親切的行為千萬不要有,跟異性一起出去一定要跟女朋友講清楚,不講等發現了就是一頓大吵,不要主動且頻繁的聯絡異性除工作,也不要接工作的藉口同異性聊天。

18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既然自己已經有了女朋友,那就最好不要再和異性朋友聯絡吧,除非她聯絡你,就算聯絡了你,也要及時和女朋友說清楚。

作為乙個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後,怎麼樣才算和異性朋友保持距離?

女生跟男朋友提分手了之後男朋友回了一條簡訊,什麼意思

分手了刪除掉bai就是,過去du的已經成為空白,毫無zhi意義!重新找乙個就是,dao當然女人最好也專不要玩屬弄感情的好,愛的就好好愛,不愛的無需交纏,浪費時間,做人做事問心無愧就好!不要做對不起別人的事情也不要讓別人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分手這句話一直在他心裡壓著,但是他就是不說,等你說,然後就感覺...

女生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還會答應與你出來約會壓馬路聊天嗎

正常的話應該不會。否則說明這個女生動機不純,腳踏兩隻船是不好的。建議慎重對待。怎麼說 說不准 有的女生比較開放 可能會 內向的女生就放棄吧 應該不會,這樣容易引起誤會,不過,前提是這個女生非常的愛自己的男朋友。而且,也有可能把你當備胎用,所以願意出來和你約會。有這樣的 一般都是寂寞 男朋友不夠新鮮了...

我的男朋友和我分手之後和另女生在一起了,,我今天才知道那個人原來是他妹妹,,他愛上了自己的妹妹

那不就證明了分手是對的了嗎 不要難過了到最後你不是知道真相了沒被一直蒙在鼓裡 不奇怪啊,因為越是別人不能做的,他能做到,就越能滿足他的心。有血緣關係的是不能在一起的 妹妹的意思是年齡較小麼?我以前也遇到過,我的男朋友,有自己的女朋友,可是到哪,都帶著比自己小一歲的妹妹,妹妹也很不懂事,要錢,還出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