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生拒絕之後怎麼做比較好?被女生拒絕後怎麼辦

2023-01-16 11:55:07 字數 2293 閱讀 4565

1樓:遊戲君疊疊醬

被女生拒絕還要不要繼續追取決於你想追到她的決心大不大。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心裡早就有答案了,不是嘛,只不過,不想去面對,還抱有幻想。我感同身受,作為過來人。 先問下這個女孩值不值得你花很多的精力和時間去追她。

如果不是,那就算了。

首先你要主動,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女朋友是靠吸引來的,而不是追來的,所以你現在首先要做的是提公升自身的魅力。

青春的記憶有許多,而令人回憶又傷感的事情便是愛情了吧,年輕時愛情是所有,渴望和心愛的人一起度過每乙個春夏秋冬,也可以為愛情奮鬥到底,這是青春的符號。

被女生拒絕後怎麼辦

男生被女生拒絕之後應該怎麼追?正確的做法是什麼?

2樓:帥

當然是繼續努力,最好保持低調,注意女生的感受,盡量不要影響她的生活和工作。

3樓:半夢半醒

那就是拿出自己的態度,不要一直死纏爛打,用你的行動去打動她。

表白被女生拒絕後怎麼挽回

4樓:四葉草聊職場

表白被女生拒絕後挽回方法如下:

1、理性看待表白被拒絕。

在向女孩表白被拒後,很多人會因為太過在意表白被拒這件事情,很久都走不出表白失敗的陰影。在這樣的狀態下,如果強行去挽回對方,只會把對方越推越遠。所以,在表白被拒之後,挽回之前,我們需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心理建設,調整好心態。

2、降低聯絡女生的頻率。

大部分的男生在表白被拒後,都選擇更進一步增加聯絡頻率,企圖通過訊息轟炸的方式讓對方回心轉意。但這樣做不僅挽回不了對方,甚至還會讓對方越來越反感,最後搞得連朋友都做不成。

要知道,在向女孩表白之後,如果成功了還好,皆大歡喜,但如果被拒,這其實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所以,在表白被拒後,最該做的不是增加聯絡頻率,而是相對的減少聯絡,讓這樣的尷尬在時間的發酵中慢慢消散。

3、根據女生的反饋調整聊天模式。

想要挽回失敗的表白,我們只降低聊天頻率肯定是不夠的,同時,聊天模式也要有所調整。具體可以根據女生的反饋調整聊天模式。

當女生反饋良好,並沒有因為表白事件對你態度冷淡或者有意躲避時,那麼女生的拒絕並不是真的拒絕你,反而是給你機會,希望你繼續追求她,看你是否是真心喜歡她。

這時候我們一定不要輕易把自己的心思暴露出來,就當沒有向女生表白過,和女生積極的互動,來穩定彼此間的感情,待時機成熟再和女生拉近距離。

被女生拒絕後怎麼追

5樓:噶寶萌萌噠

被女生拒絕後,表白被拒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不夠好,不夠體貼,不夠優秀,每乙個理由都應該轉化為提公升自己的動力。被女生拒絕後,有成長力和反省能力,以及行動力的男人,往往更容易贏得女人的芳心。

6樓:匿名使用者

變得優秀,相信我,女生都喜歡優秀的!看你差在**,衣品差的買買衣服,賺錢差的讓女孩看到你的上進心,身材不好的運動運動!總之,你一成不變,就追不到!

芹菜怎麼做比較好吃

芹菜是健康食品,應該健康地吃 1.芹菜炒干絲 芹菜25o克,豆干300克,蔥白 生薑各適量。芹菜洗淨切去根頭,切段 豆干切細絲,蔥切段,生薑拍鬆 炒鍋置旺火上,倒入花生油,燒至七成熱,下薑蔥煸過加精鹽,倒入豆干絲再炒5分鐘,加入芹菜一齊翻炒起鍋即成。本菜鮮香可口,具有降壓平肝,通便的功效,適用於高血...

蝦仁怎麼做比較好吃?蝦仁怎麼炒比較好吃?

主料蝦仁。1袋雞蛋。3個輔料。蔥葉適量鹽適量。澱粉適量。步驟1.成品蝦仁自然解凍。2.蔥葉切碎。3.解凍後的蝦仁加鹽調勻醃5分鐘。4.再用廚房紙吸乾水分。5.擦乾的蝦仁加鹽 料酒 蛋清 澱粉。6.全部攪拌均勻醃製片刻。7.蛋黃加鹽 白胡椒粉攪拌均勻。8.水澱粉攪勻準備好。9.將蝦仁入鍋汆燙至七分熟,...

嫩竹筍怎麼做比較好吃

油燜竹筍的做法 原料 竹筍,薑絲 調料 植物油,醬油,鹽,糖,鮮湯 雞湯 排骨湯都可以 做法 1.取竹筍最嫩的部分切成大厚塊,可以用刀背輕拍筍塊,以便更容易入味,口感也會更好。2.起鍋燒油,倒入筍塊稍微翻炒後,放入醬油 鹽 糖,然後加入鮮湯燒沸。3.沸騰後改用文火燜5 6分鐘,再轉旺火將湯汁濃縮,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