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在電腦上安裝EXCEL?

2023-01-26 19:00:02 字數 4087 閱讀 8100

1樓:婷子

方法步驟:1、點選電腦右鍵,在選單中選擇新建excel.

選擇「屬性」,然後選擇「開啟檔案所在位置」,可以找到excel的安裝目錄。

3如果桌面沒有,可以點選「開始」,選擇「所有程式」,找到「microsoft office」資料夾。

2樓:顧春牛錦

2002的,還真每見過,2000和2003的常見,excel是office軟體中的乙個,只想安裝它的話,選擇自定義安裝,然後把別的勾去掉就行!

3樓:宗政利葉巨集黛

我安裝的是這個。

搜狗資源裡。

深度最新。office2003

sp2可通過正版驗證。

三合一精簡特別版。

絕對好用!!

電腦上如何安裝excel**?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安裝excel**的具體步驟如下:

1.在桌面或快捷方式。

2.在開啟的主頁上, 單擊 "開啟軟體管家"。

4.選擇 excel 表單軟體, 然後單擊右側的 "安裝" 按鈕。

5.按照提示單擊 "下一步", 然後逐步安裝提示。

6.等待自動安裝, 點選完成後的點選 "完成", 將出現在桌面上其快捷方式, 雙擊點選立即開啟可以開啟的 excel 表頁面上。這樣就解決了電腦上安裝excel**的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不論做什麼工作都是需要電腦完成,像平時登記人員、賬單記錄等都需要**製作,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如何在電腦上製作簡單的**?

6樓:小杉

1,這裡以360安全衛士為例,在桌面或快捷方式中找到360安全衛士快捷方式,雙擊開啟軟體。專點選下面【更屬多】;

2,在開啟的主頁中,點選開啟【軟體管家】;

4,選擇一款分值數較高,星數較多,適用對路的excel**軟體,點選 右側的【安裝】按鈕;

5,根據提示點選【下一步】,再一步一步安提示來安裝。

6,等待自動安裝,完成後,點選【完成】;會在桌面出現它的快捷方式,雙擊點選立即開啟就可以開啟excel**頁面了。

7樓:汐風流落

2. 開啟安裝程式,進行安裝。安裝過程中,必須選擇安裝microsoft office excel,其他內容可自選,也可以不修改內容,預設安裝。

3. 安裝完成後,在桌面空白處,滑鼠點選右鍵,滑動到新建,應該有個office excel,點選它,桌面會自動建立乙個excel工作表檔案。

4. 當以後每次需要**時,直接開啟桌面上這個excel檔案進行即可。

5. 最後一點,為了檔案安全(當系統需要格式化重灌時避免丟失檔案),可將此excel檔案放到系統盤外,然後建立快捷鍵到桌面,即實體檔案不放桌面上,只是放快捷鍵。

8樓:匿名使用者

excel**是一抄個軟體屬於office軟體中的襲一部分。

電腦怎麼安裝excel?

9樓:東哥shuo育兒

1、首先先搞清楚自己電腦的系統,是windows還是ios。現在舉例windows系統的。windows系統電腦買回來時應該都安裝360衛士。

那麼先開啟360衛士軟體,在下方就可看到「軟體管家」,點開軟體管家。

2、在上方的放大鏡處,輸入excel**,然後搜尋。

10樓:道清逸森君

硬體的所有連線線都是對應的,找相應的口接好,電源線插好就行了,系統軟體安裝需要系統盤之類。

11樓:記不住的老頭

那你找乙個維修師,他就會搞,你說的怎麼安裝怎麼往裡輸入。

12樓:凌白亦果珏

首先,你要有excel安裝程式或者安裝檔案,開啟後直接按setup圖示就可以一步一步進行安裝了。至於安裝程式和安裝檔案,可以在網上搜啊。

13樓:韋驪媛道羽

這位朋友指的是裝機還是裝系統?

如果是裝機的話一般購買電腦的地方就會給你裝好,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自己動手安裝。

系統的話,一般現在都是自主安裝了,很方便的,按照系統盤的畫面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怎樣在電腦上安裝excel**

14樓:零學海江頡

首先你電腦上必需安裝有辦公軟體(office或者wps),如果你電腦上有,那麼在桌面或者任何乙個資料夾裡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新建-【execel】檔案就可以建立了,如果電腦上有其它excel檔案,直接開啟點開始選單新建空白**也可以。

15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開啟自己電腦上的軟體管家,有些小夥伴們用的是電腦管家,有些使用的是360軟體管家。

2、再右上角有個搜尋欄,輸入excel**進行搜尋。

如何在電腦裡安裝乙個電子**(excel)軟體?

16樓:是阿金吶

excel是微軟公司出品的office系列辦公軟體中的乙個元件,excel的中文含義就是「超越」。確切地說,它是乙個電子**軟體,可以用來製作電子**、完成許多複雜的資料運算,進行資料的分析和**並且具有強大的製作圖表的功能;現在的新版本excel 2000還可以用來製作網頁。由於 excel 具有十分友好的人機介面和強大的計算功能,它已成為國內外廣大使用者管理公司和個人財務、統計資料、繪製各種專業化**的得力助手。

通常要學習一下內容:

建立分類下拉列表填充項、建立「常用文件」新選單、讓不同型別資料用不同顏色顯示、製作「專業符號」工具欄、讓資料按需排序、把資料徹底隱藏起來、讓中、英文輸入法智慧型化地出現、讓「自動更正」輸入統一的文字、在excel中自定義函式、表頭下面襯張**、用連字元「&」來合併文字、

快速列印學生成績條、excel幫你選函式、同時檢視不同工作表中多個單元格內的資料、為單元格快速畫邊框、控制特定單元格輸入文字的長度、成組填充多張**的固定單元格、改變文字的大小寫、提取字串中的特定字元、建立文字直方圖、計算單元格中的總字數、關於歐元的轉換、給**做個超級搜尋引擎、excel工作表大綱的建立、插入「圖示」等。

17樓:瀧一禾

安裝乙個**總是裝不上。

電腦上怎麼安裝excel

18樓:微生成業錢芬

excel文件屬於office

辦公包的乙個**程式,它應該與office程式包一起安裝的。

office程式包後(或者買乙個office光碟),解壓安裝到電腦。

office檔案包安裝,也能支援excel檔案。

19樓:羊舌驪燕花娥

msoffice

office

2003簡體中文版。

直接輸入「office

如何在蘋果電腦上安裝excel?

電腦怎麼安裝excel**?

20樓:業靈慧騰熙

安裝office,通過自定義安裝,想裝什麼不裝什麼,由自己來定。

不過建議不裝 2003版的了,現豐2007和2010版都出來了,而且功能更強大,操作更加簡便。

excel在電腦上怎麼安裝

2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具體步驟如下:3、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setup安裝程式,並點選開啟。

4、在跳轉的介面中,輸入產品金鑰。

5、之後選擇檔案需要安裝的位置。

6、之後即可成功在電腦上安裝excel2007。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印表機,怎樣在電腦上新增印表機

第一步 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 控制面板 進入到 印表機和傳真 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印表機 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並勾選 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 核取方塊。第二步 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

如何在未安裝xna的電腦上執行xna程序

首先需要.netframewok,版本看你開發時用的哪個版本。然後要安裝xna框架,同樣版本也要根據你開發時用的哪個 難道你沒明白我的意思?我又沒說讓安裝vs,執行c 程式要求電腦上有.net框架,同樣執行xna要有xna框架,你在生成exe時選框架把xna鉤上,生成程式的目錄下會自動有個框架安裝檔...

怎麼在電腦上裝印表機驅動,如何在電腦上安裝印表機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設定。2.點選裝置。3.點選印表機和掃瞄器 選擇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4 接著會顯示正在搜尋印表機和掃瞄器。5 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6 在選擇通過手動設定新增本地印表機或網路印表機後下一步。7 選擇使用現有的埠後點選下一步。8 選擇印表機廠商和驅動程式後點選下一步。9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