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浪琴手錶可以賣嗎?浪琴手錶可以回收嗎

2023-01-26 18:55:02 字數 4267 閱讀 6861

1樓:牛奢手錶******

可以的。一些大型的手錶**公司,奢侈品綜合**公司,鐘錶行,典當行都是可以**浪琴手錶的。建議大家選擇大型的手錶**公司,因為大型**公司都是有連鎖的門店,正規的**流程,透明的****,專業的鑑定師來估價,****會比其他平台更加合理。

**的時候記得帶手錶的購買憑證和原包裝,手錶的表盒都是有一定價值的。

2樓:打公尺奇的屁屁

可以賣啊,只要你覺得可以就可以,朋友已經送給你了就是你的,對於你自己的東西你當然有權決定它的去向的,但是因為是朋友送你的,而且浪琴這個牌子不便宜,所以如果你賣掉的話最好不要讓朋友知道,防止朋友心裡不舒服,他送你貴重的禮物你卻賣掉了,他肯定心裡會不舒服的,你不喜歡大可以不收,不過對於土豪隨手送的禮物來說可能不算什麼,她可能自己都不記得了,所以賣不賣看你自己,如果你只是不太喜歡那就留下來吧,如果是要用錢那就賣掉,朋友問起來你也有個理由應對,急需用錢賣掉總比因為不喜歡賣掉被朋友知道的好,因為急需用錢賣掉作為朋友也會理解你的。

3樓:別悅沅

其實你的朋友送到那裡的浪琴手錶已經是你的了,當然可以。隨便你處置也可以隨便賣,但是我覺得朋友酸送的東西應該是最珍貴的,因為就是你們的。友誼的見證,所以說我覺得還是不要賣比較好。

4樓:紫姣姣奧奧

朋友送的浪琴手錶,既然已經取得了所有權就具備了處分權是可以賣掉的,但是為了作為與朋友之間的信物一般應當保留作為紀念。

5樓:芍藥山上望沽河

朋友送的手錶最好還是不要賣掉,因為這是代表朋友的一片情誼,這份情誼是需要好好去珍藏的,如果你把手錶賣掉的話,朋友知道一般會不高興的,在他的眼裡你是不珍惜這份情誼,所以不要為了一時的利益而破壞朋友之間的感情。

6樓:毛毛雨

朋友送的浪琴手錶肯定是可以賣的。因為現在浪琴手錶的所有權現在已經是歸你所有了。

7樓:戒灬忍

送給你了肯定可以賣啊,首先你要確定手錶是不是**,可以去官方授權店去驗證下,要保證你賣出去的東西不是假貨就行了。

8樓:月亮睡著了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缺錢,可以和朋友商量之後再賣掉。如果不到萬不得已,應該不能賣的?

9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朋友送的浪琴手錶可以賣嗎?朋友送的手錶是不可以賣的。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朋友就要給送手錶說明很喜歡你。

10樓:在白鹿寺踏步的士多啤梨

朋友送給你的,所有權就是你的了,你如果實在想賣是可以的。

11樓:我來也

朋友送的浪琴手錶,可以買嗎?可以賣嗎?千萬別買,因為浪琴手錶是乙個非常好的手錶。一般年輕人都非常喜歡帶。他在國內來講,也屬於是乙個很好的牌子。

12樓:景含雲

朋友送的浪琴手錶可以賣嗎?我覺得朋友送的,應該說是有紀念意義的。不能隨便把它賣掉,而且浪琴手錶是非常貴的。

13樓:穆漪

你好可以是可以,只不過這樣不好吧畢竟是朋友多的心意。

14樓:enjoy錢寶

雖然說朋友送給你的禮物送給你了,就是你的東西,但是我覺得既然是朋友送給你的,那麼還是應該好好的珍惜,不要把他賣了,換錢朋友會不高興的。

15樓:犯罪公升級全集

前提得送你的表是真錶,我過無數類似的問題,結果朋友送的全是假錶~

16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我覺得朋友送給你浪琴手錶,一定還有其他的意思,你賣掉不就是錢嗎?如果他知道了,會怎麼想?

17樓:可愛多

朋友送的浪琴手錶可以賣,但是不建議賣傷感情。

浪琴手錶可以**嗎

18樓:小魚少

浪琴手錶是可以**的,****大概在原價的4折到6折之間,甚至有時候會出現折損一半的情況,這些**依照手錶的新舊程度,以及型號而定。

二手浪琴手錶一般會出現在拍賣會、典當行、二手鐘錶專營店、古董舊貨市場和網路上。

對於二手貨的交易,許多人(尤其在國內)都心存忌諱,這可能也有很大成分「面子」問題,或認為東西都過時,更擔心二手錶會不會外觀殘破、機心有問題或修理過。

如果想買二手浪琴手錶,最好也是從典當和拍賣行裡買,惟獨古董舊貨市場裡的「水」最深,容易被「忽悠」,就連內行人都有可能「打眼」,如果沒有信的過的鐘錶行家給指導和把關,最好要謹慎行事。

19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您是哪一款啊,成色如何呢?還有哪些配件嗎?能**的地方是有很多的,哪家給的高就給誰家唄,只是現在二手奢侈品的****都不會太高的,一般是全新**的3-4折不等,具體要看實物才能定的,不如自己拍幾張好看的**發這自己先賣著,或許能多賣些可以少虧些,之後再考慮寄賣,最後考慮**。

20樓:菜就直接說

專櫃是不可能**的,你想他賣你那麼貴,他**多少錢**合適,而且拿來又不可能當新的賣。按你說的買成24000,看款型,附件齊全不,一般的****就在3-8折。

21樓:隆鑫發奢品

不是所有的藍浪琴手錶都能**,具體看是哪個錶款。

22樓:小貴族有大未來

當然可以啦,一般浪琴二手手錶****是由一些因素來決定的,這個不是憑空說它的****是多少就是多少的。**浪琴二手手錶的市場上,浪琴手錶的****並不是那麼的可觀,一般****是在3-7折之間,這還是不考慮因他市場**和**實體店所處地理位置因素情況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專櫃肯定不**啊 現在有專業**的手錶 鼓樓還不錯。

24樓:胡蘿蔔

****是不確定的,會根據你的款式,新舊程度,和其他附件來決定,一般的話**在2-6折之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的話主要還是看手錶的品牌,再看是什麼款式系列,使用成色什麼的,總之二手市場**都很難一概而論了比如一塊梅花表估計到哪都不會太高,又比如勞力士,**收都高,如果還有手錶保卡發票盒子這些,****應該還能上來,如果很低,不如自己留著用,南京呢有不少好像是有很多**的鼓樓地鐵站出來就有佛陽那個網好像是,直接帶著表去正規的**二手名錶的地方看看實物再考慮啊找個規模大的**公司處理掉,畢竟不會像小**店鋪一樣壓價太多,具體還是現場驗貨了再決定吧。

26樓:呼

可以的,這個要具體,看什麼款式,什麼年份的,有問題不,是不是真的,,**合法不,這個需要評估,價值大的自然****高,銀行是不接待這樣的業務,基本上是私人,和典當行會收,手錶**,一般折價比較大,和其他電子產品相比較而言。

27樓:豆魚奢品**

浪琴手錶可以**,專櫃不**二手手錶,要想**手錶的話,建議去正規手錶**店看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專櫃肯定不**。我在天津德什麼和典當行**過,**還可以,在廣開四馬路那邊。

1,如果在天津的話,你可以到天津典當行**,不管怎麼樣,典當行還是要靠譜一些,最起碼要讓天津典當行手錶鑑定評估師給估一下價,心理也好有個參考標準。

2,也可以到大眾點評是看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浪琴手錶基本上可以算是玩手錶的人的入門級別品牌了,二手市場****估計也不會太高,一般都是根據你的使用成色來定價,附件齊全的話可能**還會多點。專櫃會不會**不確定,估計懸,但是現在國內有很多奢侈品**的**或者是店鋪,你可以選擇在那裡處理,不過還是要選正規的,紫峰有家**奢侈品的機構,朋友在那裡處理過包包,可以試試。

我有一塊浪琴的手錶,是香港的朋友送的,發票不見了,我想賣掉該怎麼做?

30樓:飛雪礦物質水

首先~香港買東西的票據不叫發票而是收據。

品牌手錶如果需要保修的話是不看收據而是保修卡的只要你的保修卡還在,這就是買家需要考慮的。

而且浪琴表的型號,你要轉讓,買家應該也多少知道二手**。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保修卡沒?有的話可以找典當行看看,不過最主要的是要看東西。還就是香港不叫發票叫做收據,俗稱港票。建議轉給朋友,這樣的話價錢還能高點。

浪琴的復刻手錶能買嗎,浪琴復刻手錶在哪可以買?

可以。我是站西鐘錶城的小萬,了解過浪琴的復刻手錶。在挑選合適的商家的時候要慎重一點。分辨是不是最高版本的復刻 看 在幾百到一千元的應該不屬於復刻級別,最多是精仿,一眼假的版本。這種不建議買,戴一次都不想再戴出去了。看盤面細節,都說細節決定成敗,同時也顯現了 度。一般大廠復刻的比較好的,盤面你拿著 買...

浪琴手錶售後服務可以洗錶帶嗎,浪琴手錶售後服務可以免費洗錶帶嗎

浪琴手錶自 之日起為購表人提供二十四個月的免費保養與維修服務保證。期間非人為故障維修 機芯保養 外觀打磨拋光 錶殼重做防水 錶連結串列體清洗都是免費的。如果發生在本保證書涵蓋範圍內的故障,浪琴官方將自行選擇是否修理或更換所有分離的元件,和 根據窖戶服努部門的確認情況,改正在維修工作中的錯誤,此項服務...

有誰知道浪琴手錶如何辨真偽?朋友送我浪琴手錶我不知道是真

你好,辨別浪琴手錶的真假有很多方法。一般最直觀的方法是辨別機芯 我朋友送我一塊浪琴手錶我想知道這塊手錶是真的假的,求大神幫我解決 方法 步驟 01外觀識別longines浪琴手錶真偽 外觀上,正牌浪琴手錶的表盤 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清晰完整 表盤上所標鑽數與機芯內實際鑽數相符 後蓋所標明的材料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