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Ubuntu系統快速上安裝MongoDB

2023-01-28 21:55:03 字數 2481 閱讀 270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來為您解答:

安裝mongodb資料庫軟體包可以通過apt-get實現。但我們修要安裝官方提供mongodb軟體源。

修改apt的檔案,增加10gen的設定。

如何在ubuntu上安裝gnome

2樓:灩麗

1、啟動「ubuntu 軟體」視窗。在桌面左側的 dock 上,單擊桔紅色圖示的「ubuntu 軟體」圖示,即可完成它的啟動。

2、執行搜尋。在開啟的「ubuntu 軟體」視窗中,移動滑鼠到視窗左上角,那裡有乙個放大鏡的按鈕,點選即可彈出搜尋輸入條。

3、在彈出的搜尋輸入條中,輸入「tweak」英文單詞,在輸入條下方的視窗區域,隨即顯示包含「tweak」單詞的軟體。如圖,第一條是 gnome tweaks,正是我們要找的軟體。

4、點選 gnome tweaks 軟體條目,進入該軟體的詳細頁面;可以看到上方綠色的「安裝」按鈕。

5、單擊「安裝」按鈕,將彈出應用安裝授權視窗,在這裡輸入使用者的密碼。需要注意這裡的使用者是指安裝系統的使用者;一般情況下,安裝系統時的使用者也是正常使用時的使用者,這個使用者是有權安裝軟體的,這與 windows 的情況一樣。

6、進入軟體安裝程序,視窗上方將顯示安裝進度;時間長短根據軟體大小、網速快慢而不同。

7、待安裝結束,視窗中的按鈕將變成「啟動」和「移除」兩個。點選「啟動」按鈕,即可啟動 gnome tweaks(優化)工具軟體。

3樓:飛喵某

1、首先在ubuntu的系統中,開啟執行終端:

2、在終端的命令視窗中輸入以下的命令「sudo apt-get install gnome-panel」回車執行安裝gnome:

4、安裝完成後,重啟ubuntu,輸入命令「sudo reboot」重啟:

5、重啟ubuntu後,在登入畫面中,選擇"gnome flashback(metacity)",輸入密碼登入,這樣就可以使用gnome桌面了:

4樓:很多很多

3、安裝完成後,接著輸入命令安裝輔助工具,「apt-get install unity-tweak-tool gnome-tweak-tool」

4、期間會做一下gonome桌面的配置,直接選擇預設就行:

5、重啟電腦,就可以看到清新的gnome桌面了。以上就是ubuntu安裝gnome桌面的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ubuntu完全安裝gnome桌面及應用。

1、直接安裝。

$sudo apt-get install gnomeubuntu最簡化安裝使用gnome桌面。

1、gnome桌面視窗管理程式。

$sudo apt-get install gnome-shell2、安裝gnome面板。

$sudo apt-get install gnome-panel

3、安裝gnome選單。

$sudo apt-get install gnome-menus4、安裝gnome-session

$sudo apt-get install gnome-session

5、安裝gdm會話切換器。

$sudo apt-get install gdm6、登出並選擇gnome登陸。

ubuntu怎麼安裝mongodb

如何在ubuntu上安裝mongodb 3.0.2 wiredtiger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解壓對應的安裝包。

命令如下:tar zxf

因為mongodb不需要像別的資料庫那樣繁瑣的配置解壓後放到慣例的/usr/local目錄下面,當然你可以放到任何地方,放到/usr/local下面方便管理。

命令如下:mv usr/local/mongodb

然後為mongodb建立資料庫存放的位置和日誌檔案,預設是在/data/db下面,同樣為了方便就在mongodb下面建立了相應的目錄。

進到mongodb下面的bin目錄下檢視mongodb的幫助文件和我們用到的啟動引數 ..方法/步驟。

解壓對應的安裝包。

命令如下:tar zxf

因為mongodb不需要像別的資料庫那樣繁瑣的配置解壓後放到慣例的/usr/local目錄下面,當然你可以放到任何地方,放到/usr/local下面方便管理。

命令如下:mv usr/local/mongodb

然後為mongodb建立資料庫存放的位置和日誌檔案,預設是在/data/db下面,同樣為了方便就在mongodb下面建立了相應的目錄。

進到mongodb下面的bin目錄下檢視mongodb的幫助文件和我們用到的啟動引數。

啟動mongodb資料庫,對應的引數說明用綠色表明了。

為了安全期間建議關閉28017埠防止資訊外洩。

做好上面的操作就可以進入mongodb的客戶端開始你的mongodb之旅了。收起。

如何在Ubuntu 14 04上安裝Wine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wine wine is not an emulator 的首字母縮寫 是乙個能夠在多種 posix compliant 作業系統 諸如 linux,mac osx 及 bsd 等 上執行 windows 應用的相容層。wine 不是像虛擬機器或者模擬器一樣模仿內部的 wind...

如何為Windows系統新增Ubuntu啟動項

windows7 還是 windows xp 具體看你什麼作業系統!如何設定windows開機啟動項?如果要新增開機啟動項,就把應用拖進啟動資料夾,如果要取消啟動項,就進入啟動項中把應用禁用即可。1 按windows鍵,找到啟動。2 滑鼠右鍵點選啟動,然後點選開啟。3 開啟啟動資料夾後,直接把要啟動...

如何為Windows系統新增Ubuntu啟動項

某些版本的windows可能已經有用到其他版本的grldr 裡面包含bios和mbr資訊 因其和grub4dos自帶的不同,所以不可以直接使用,要做一些處理 首先將grldr改名為gdldr,然後用,替換其中的grldr為gdldr。如果原係統中沒有用到其他版本的碼伍grldr,可以跳過此步。1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