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10上安裝VirtualBox虛擬機器

2023-02-13 00:25:02 字數 1854 閱讀 1898

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工具:win10、

203、然後選擇不安裝的元件,如果有不安裝的,點選三角號選擇選擇x就可以不裝。然後點選browse,選擇該軟體的安裝位置。預設是在c盤,建議安裝到非系統盤。

然後再點選next。

4、點選next。

5、點選yes。

6、點選install。

7、彈出使用者控制對話方塊,點選是。後就開始安裝,顯示乙個安裝進度條。這是時候不需要進行其他操作。

8、然後點選finish完成安裝。

2樓:我是乙隻豬仔

基本上都是下一步就可以了剛出了新版本,您安裝ensp的時候會自帶。

virtualbox虛擬機器的全選下一步就行了。

3樓:白水菜頭

軟體工具:win10,開啟安裝程式。點選next。

3、點選browse彈出選擇該軟體的安裝位置,預設是安裝在c盤中。然後點next繼續。

4、再點選next繼續。

5、點選yes。

6、點選install。

7、彈出使用者賬戶控制視窗,點選「是"。

8、然後開始安裝,稍等彈出乙個視窗,點選「安裝」。

9、再開始安裝,過會彈出視窗,點選「安裝」。

10、還彈出乙個安裝視窗,點選安裝。

11、進度條走完,顯示安裝完成,點選finish。

如何在win10上安裝win7虛擬機器

4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選擇建立新的虛擬機器。然後選擇自定義(高階),然後選擇下一步。

3、選擇windows,下面根據自己的系統來選擇,然後點選下一步。

4、輸入虛擬機器的名字,然後選擇安裝的位置,再點選下一步。

5、選擇虛擬機器的記憶體大小,然後再點選下一步。

6、選擇最大磁碟的大小,然後再點選下一步。修改虛擬機器的工程名字,然後點選下一步。

7、分配的虛擬機器的硬體的配置資訊顯示出來了,點選完成,虛擬機器的環境搭建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保證系統已經安裝virtualbox虛擬機器已經正確安裝成功,開啟已經安裝的虛擬機器,可以看到右上角有個「新建」按鈕,點選這個按鈕,就可以開始建立乙個虛擬機器了。

2、進入新建的頁面,我們可以看到有多種系統供使用者選擇,這裡先輸入虛擬機器的名稱,如vtest,選擇版本「microsoft windows」,型別選擇「windows」,點選下一步。

3、進入設定虛擬機器記憶體大小設定頁面,我們可以移動游標選擇記憶體大小,也可以在後面方框內填寫數值。32位系統一般設定虛擬機器記憶體大小為2g=2048m,如果64位的建議設定更大點。

4、在設定虛擬硬碟時,可以選擇已有的虛擬硬碟,也可以選擇建立新的虛擬硬碟,由於我是要建立乙個全新的系統,所以選擇建立新的虛擬硬碟。

5、點選建立乙個vdi(virtualbox磁碟映像),點選下一步。

6、選擇硬碟分配方式時,可以選擇「動態分配」,也可以選擇「固定分配」,為了快速建立,選擇「動態分配」。

7、設定虛擬硬碟的存放位置,這裡建議存放在主機硬碟空間較大的地方,因為在使用的過程中,硬碟所佔的空間會逐步增加。設定硬碟大小為100g(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設定),點選建立。

8、成功建立虛擬系統後,可以在virtualbox的主介面看見建立好的虛擬系統。

9、然後將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或點選裝置,選擇啟動盤,選擇原版光碟安裝映像檔案。點選 啟動 。

10、然後就和實體的電腦安裝一樣,根據電腦提示進行安裝即可。

6樓:大雄姐解說

win7系統安裝虛擬機器,詳細分解u盤安裝win10系統!

如何在win10上安裝virtualbox

如何在win10上安裝兩個系統,WIN10的電腦怎麼再裝乙個WIN7的雙系統?

可以看看我寫的這些經驗 win10的電腦怎麼再裝乙個win7的雙系統?怎麼在電腦安裝兩個系統乙個是win7乙個是win10,然後開機自動win7 10 你可以選擇裝在兩個不同的硬碟裡,用的時候自己手動切換一下,如何在win10下安裝win7雙系統 win7與win10雙系統安裝教程 順序不同有什麼不...

win10怎麼安裝軟體,如何在win10系統中安裝軟體

win10安裝軟體軟體方法如下 1 win r開啟執行,然後鍵入 gpedit.msc 命令,並點選底部的 確定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2.開啟win10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後,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 installer,然後找到右側的 禁止使用者安裝 選項 3.雙擊...

如何在win10系統下安裝win

如何在win10系統下安裝win7 50 不少微軟使用者在win10推出後便對原有系統進行了公升級,當然win10的執行速度還是相當不錯的,但是win10呢也有其缺陷,比如不能打lol,以及部分軟體無法執行等。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裝個雙系統不失為乙個好辦法,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win10下如何安裝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