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把放CD的盤開啟,如何在電腦上播放CD光碟

2021-04-18 04:01:39 字數 2926 閱讀 2110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我的電腦」,在驅動器圖示上單擊右鍵,在擴充套件選單上選擇「彈出」。

2樓:秋天的眼淚胡

在光碟機旁邊上有乙個按鈕,是為了彈出光碟機而設計,如果你的按鈕已經壞版掉或者不夠

靈活,權那麼你可以看一下下面步驟彈出光碟機:

第一、開啟我的電腦;

第二、找到在c、d、e盤的下方有乙個叫***或者vcd驅動器的光碟機,第三、右擊找到乙個「彈出」的按鈕即可彈出;

第四、在安放要光碟之後,輕輕的將光碟機推進入即可正常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我的電腦

就到桌面來了,雙擊即可開啟

4樓:劉澤昕

親愛的樓主;您好;我是來自飛月流星團隊的劉澤新,很榮幸為您解決

5樓:御宅社

你對著cdrom圖示,右鍵裡面不就有彈出了嗎?需要按鈕做甚?

6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碟符點右鍵-彈出。就出來了。

7樓:阿宅吊絲

樓上其實都已經回答很清楚,右鍵彈出即可

8樓:粵江北中華食府

你電腦上有光碟機就可以開啟cd裡面的內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選中你的光碟機-->點右鍵-->彈出

如何在電腦上把放cd的盤開啟?

10樓:藍雨瀟瀟

在光碟機的旁邊有乙個按鈕用來彈出光碟機。如果按鈕損壞或不夠靈活,可以檢視以下步驟:

第一步:開啟我的電腦;

第二步:在c, d, e,和cd-rom驅動器的底部找到乙個cd-rom驅動器。

第三步:右擊找到彈出的按鈕;

第四步:放置光碟後,輕輕推動光碟機進入正常使用。

雙擊「我的電腦」,在驅動器圖示上單擊右鍵,在擴充套件選單上選擇「彈出」。

11樓:荊廣孛幻梅

在光碟機旁邊上有乙個

按鈕,是為了彈出光碟機而設計,如果你的按鈕已經壞掉或者不夠靈活,那麼你可以看一下下面步驟彈出光碟機:

第一、開啟我的電腦;

第二、找到在c、d、e盤的下方有乙個叫***或者vcd驅動器的光碟機,

第三、右擊找到乙個「彈出」的按鈕即可彈出;

第四、在安放要

光碟之後,輕輕的將光碟機推進入即可正常使用。

如何在電腦上**cd光碟

12樓:哇哎西西

1、首先,確保你的電腦有光碟機,如果沒有,就不能使用它,然後準備光碟。

2、以win7電腦為例,在電腦上開啟我的電腦,如下圖所示。

3、找到可移動儲存裝置(上面寫有光碟和***的小圖示),然後單擊進入。

4、雙擊開啟計算機,光碟將自動彈出。找到光碟放進去就行了。

5、如果它不是自動開啟的,我們可以手動開啟它。對於台式計算機,它通常位於主機的頂部。對於膝上型電腦,它設定在兩側。光碟機上有乙個指示燈,很容易找到。

6、將光碟插入插槽,並確保正確放置和關閉。

13樓:歡喜尾

將電腦放進電腦光碟機中,雙擊開啟

注意:電腦需要有光碟機,並且光碟機是正常的才行

14樓:泡泡網

關於電腦的那些事兒:電腦如何放入光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前面有個放cd的, 有按鈕 。 開啟放進去 。去我的電腦裡找 帶光碟樣子的就可以看了

16樓:衣情函悅欣

沒有光碟機的電腦得需要乙個外接光碟機。

操作步驟:

一.將外接光碟機插入電腦的usb口,外接光碟機品牌不限。

二.插入光碟,內容不限。

三.進入計算機,看到有光碟機圖示表示載入成功。

四.開啟光碟檢視內容

電腦怎麼**cd碟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必須要有光碟機才能放光碟

你如果有內建光碟機,非常簡單。光碟機一般在機箱正面上方,按鍵彈出後放入光碟再按一次就可彈入並使用

如果你沒有內建光碟機,去買個外接光碟機(一般都是usb介面),插上usb介面就可以使用了。使用方法和內建光碟機一抹一眼,只不過讀取和燒錄速度比內建慢一些罷了

內建的***燒錄光碟機大約在150左右,不帶燒錄的在80左右;外接基本都是帶燒錄的,**在200樣子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電腦放入光碟後怎麼開啟光碟?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左鍵雙擊「我的電腦」,再右鍵鍵單擊「***/vcd驅動器」,再左鍵單擊專「開啟」,就能開啟光碟驅屬動器哦

方法2: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再左鍵單擊「資源管理器」,在開啟的「我的電腦」視窗的左側「資料夾」下左鍵單擊「我的電腦」前面的+,再左鍵單擊「***/vcd驅動器」,如果光碟機裡有光碟且可讀的話,右邊就是光碟裡面的內容啦;如果光碟機裡沒有光碟或者光碟無法讀時會彈出「請將磁碟插入驅動器x:」(x:

就是你電腦的光碟機碟符)

19樓:電掣俠

看看驅動器是否隱藏了,或者去裝置管理器裡看看,光碟機的驅動有沒有安裝正確。

20樓:享

從我的電腦裡開啟,一般是在最後乙個那裡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入光碟後,雙擊即可開啟,有些程式需要特殊的軟體支援,所有還是關鍵在,你放的是什麼碟片

22樓:匿名使用者

1光碟裡必須有資訊,並且格式能被電腦讀取才行,

2開啟我的電腦就能看得平時沒放光碟的那個光碟機那個碟符,開啟就行了。

怎樣開啟膝上型電腦上的放cd的盤

如何在電腦上瀏覽手機網頁?手機如何開啟電腦版網頁

樓上已經說了,用opera瀏覽器,但是只有用手機接入網際網路,才能進入手機網頁哦!如果手機是cmwap接入點 非cmnet接入點 opera瀏覽器網路連線要設定 一般移動為。80 才行。可以,下個opera瀏覽器,可以瀏覽wap 竹軒wap瀏覽器這個軟體就可以了。電腦登陸這個 就可以了。手機如何開啟...

如何在電腦上開啟只能在微信客戶端開啟的鏈結

業領域而設計開發的高效能計算機。工作站最突出的特點是具有很強的圖形交換能力,因此在圖形影象領域特別是計算機輔助設計領域得到了迅速應用。典型產品有美國sun公司的sun系列工作站。無盤工作站是指無軟盤 無硬碟 無光碟機連入區域網的計算機。在網路系統中,把工作站端使用的作業系統和應用軟體被全部放在伺服器...

怎麼才能把U盤的內容傳到電腦上,如何把U盤上的歌曲上傳到電腦上播放

朋友你好,插入u盤開啟後,在需要考至電腦上的檔案複製貼上至電腦即可.把u盤插入電腦,然後複製u盤內容,在電腦貼上。用資料線連線,通過360手機助手傳輸 直接複製呀老大!真不行就把u盤的圖示直接往電腦上託 如何把u盤上的歌曲上傳到電腦上 選中歌曲,拖到桌面上。如何把u盤裡的東西傳到電腦上?個人認為你那...